「就是要你愛上我」性感女神郭雪芙化身好色女,使出美人計色誘炎亞綸,竟吃鱉被擋,

郭雪芙私下被動絕不會做色誘男人糗事,炎亞綸韓國行遇高麗妹,尾隨三小時想用微笑融

化他。

 郭雪芙色誘炎亞綸 被虧哪像美人計

「就是要你愛上我」郭雪芙劇中所飾程亮亮角色賣萌,男粉絲就愛吃這一套,開心她擺脫

之前女王形象,終於有可愛鄰家女孩出現,反觀炎亞綸從鄰家大男孩的可愛模樣,轉變成

男人,兩位極大的落差,讓粉絲表示驚豔不已,而外型登對的兩人,也讓粉絲直呼好配。

 郭雪芙色誘炎亞綸 被虧哪像美人計

周五華劇「就是要你愛上我」本週播出劇情郭雪芙搞笑,她與炎亞綸為工作同行去找咖啡

大師,兩人身處車中,郭雪芙想到獵獅行動,脫序故意裝嬌弱,化身好色女,想用美人計

色誘炎亞綸,未料吃鱉被擋,還被當作有精神病史。這場車內色誘戲,郭雪芙不斷說:「

夜深人靜弱女子需要一個肩膀。」向炎亞綸靠過去,炎亞綸手擋回應,拍前郭雪芙想像自

己是好色女,利用女人本色誘惑,但性感形象似乎不靈光,連她自己都頻笑場說:「我個性

就跟男生一樣。」,而炎亞綸還故意裝冷漠,他笑說:「拍前我就想看阿芙怎樣耍寶,看

她那表情還真像喝醉了,這哪叫美人計。」郭雪芙也笑自己女人味突然不見了,她表示這

輩子還從未有色誘男人經驗,由於個性較被動,要郭雪芙使這種招數是一輩子不可能,炎

亞綸還糗她真是浪費天生本錢。

 郭雪芙色誘炎亞綸 被虧哪像美人計

而炎亞綸曾赴韓國工作時,趁空檔時間逛街,有被高麗妹搭訕經驗,他笑說那過程雖不到

色誘程度,但也是一種體驗。當時炎亞綸一人逛街,就總感覺後面有人跟著,當時還不在

意以為是粉絲,但他逛街三小時過後,發現有位年輕女孩仍尾隨,後來炎亞綸止步,高麗

妹似乎是鼓足勇氣走向他,一直笑不停直接開口要電話,炎亞綸笑說:「她可能以為我是

韓國男生吧!」但後來不願讓她失望,炎亞綸只給臉書。炎亞綸認為從小至今挺有異性緣

,滿多女生會主動對他發電,但好勝心強的炎亞綸表示喜歡有挑戰性的愛情,自己主動追

求比較刺激,而且很有自信的說出招就要必勝。

 

官網  

 

 

 

 

三大保證

 

●第一:我們保證遊戲的公平與公正性 【無任何黑箱作業與電腦人】

 

●第二:我們保證點數儲值和出售皆在五分鐘之內完成 【全台博弈遊戲速度第一】

 

●第三:我們保證二十四小時都有客服且全年無休 【只要一通電話客服團隊為您服務】

 

24小時線上客服

 

 

 

02c_008 全台首創儲值出售方便又快速  02c_008 

天子特區 黃金俱樂部 天子神州 7CLUB

arrow
arrow

    天子甜心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