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訪人物─斕曦(人見人愛的「惠貴人」,長相秀麗,氣質高雅,從中央戲劇學院畢業四

年,就在「後宮甄嬛傳」裡飾演和甄嬛一起入宮的好友沈眉莊,一場和溫太醫生離別的苦

情戲讓影迷們看得盪氣迴腸、感動不已,前年她簽下了「星之國際」,成了陳昭榮、田麗

的小師妹,三月初次訪台,勢必掀起一股「惠妃熱」。)

【愛漂亮情報誌】斕曦:肌膚美白小秘方,用蒸好的「米飯」…
1.請問妳有沒有因為想要美白,而弄巧成拙的恐怖經驗(沒有自身經驗者,可以舉例身

邊朋友,引以為鑑的故事)?

A:有,我媽媽的皮膚比我白、比我好,從小的時候我都用媽媽用的保養品、化妝品,用完

以為會變「白」,結果引發大過敏,長了很多紅疹子,整張臉發癢,本來第一時間想去醫

院看醫生,媽媽要我觀察一、兩天再說,幸好我趕緊恢復用自己的保養品,很快就好了,

從那時起,我再也不敢隨便用美白。

我覺得美白的前提一是「清潔」、二是「補水」,做到了,肌膚自然水嫩透白。

2.沒有人是完美的!雪白肌亦然,國外女星,模特兒的雀斑,反而被視為可愛性感的

象徵。妳認為哪些肌膚上「所謂的不完美」,反而是妳很喜歡的「嬌點」?

A:我覺得額頭正中央長一顆紅色的痣就不會是缺陷,我有朋友就是,一顆紅痣、小小的,

讓人忍不住多看幾眼,加上她皮膚白裡透紅,看起來很漂亮。

至於黑痣,要看長在什麼地方,如果是長在人中,肯定不合適了,還是要看痣的大小、有

沒有長毛!如果是一般的黑色小痣、紅色小痣長在臉頰上還挺好看的,不過,一定要是「

天生」的,不是特意畫的!

【愛漂亮情報誌】斕曦:肌膚美白小秘方,用蒸好的「米飯」…
3.冬季寒意漸漸淡了,請問妳在這個冬季是否有變得更白皙?還是因為陰雨之日多或

是其他原因(請說明),而疏忽了防曬,在不知不覺變黑、黯沉或斑點變多了呢?

A:今年冬天一直在廣東拍戲(諜報戲「雙諜」),很多時候在戶外拍戲,雖然冬天的太陽

不那麼炙,還是會曬,所以我變黑了。

一般來說,我在化妝前會打點防曬霜,除了化妝品,也不會額外再擦防曬,只能減少待在

戶外的時間,儘量不要曬黑。

4.如何補救過冬之後不夠白皙的肌膚,私藏大絕招?或是如何維持過冬後「白了一號

」的膚色?

A:因為曬黑了,有朋友介紹我用含有礦物質的礦泉水做補水面膜,就是把礦泉水倒在面膜

紙上,敷臉十五分鐘再取下,我堅持了一段時間(指經常敷臉),覺得自己的皮膚不但變

白了、而且還淡化了痘印。

要敷臉的礦泉水是指含有礦物質的天然山泉水,不是一般隨便添加了礦物質的水,至於是

什麼原理?我想,可能是山泉水裡的礦物質對臉上的東西(指黑色素)有消除成份吧!

【愛漂亮情報誌】斕曦:肌膚美白小秘方,用蒸好的「米飯」…
5.春天暖陽露臉次數越來越多了!請問妳加強防曬的方式(臉部與身體部位)?比如

,防曬品的係數、塗抹的方式、使用量的厚薄、補擦的次數…

A:不管是臉部、身體,我只會在露出來的地方擦點隔離霜,防曬係數大約15~25,拍戲時

間無法控制,也只能偶而補擦一下。

6.請問在春夏季,妳個人認為必殺紫外線的防曬法寶有哪些?比如,傘、墨鏡、帽子…

A:一把抗UV的傘最好,太陽大一點就戴帽子,再大一點就連墨鏡也戴上,或者披一件抗U

V的薄長袖襯衫,總之,抗UV傘是最基本的,我都隨身攜帶。

【愛漂亮情報誌】斕曦:肌膚美白小秘方,用蒸好的「米飯」…
7.依妳的經驗,哪些食物或飲品對於美白有幫助?多久之後可以見到效果?

A:我個人覺得紅的胡蘿蔔最有效,不但可以補水,而且維生素C成份高,可以炒來吃或榨成

汁來喝,我長時間待在劇組裡拍戲,想喝什麼汁都是自己榨,像「胡蘿蔔汁」、「蕃茄汁」

,而且自己榨的果汁比較新鮮,早上一起床,蕃茄、蘋果、梨子、香蕉都打來吃,聽說把渣

一起吃下去更好,我會考慮試試看。

8.增加肌膚的透亮度,還有哪些不可忽略的秘訣,比如,生活習慣…?

A:對我來說,要增加肌膚透亮度,第一是「運動」、第二是「喝水」,我本人比較「宅」

(指不愛上健身房),所以我會大量散步,特別是吃完飯之後。以前的我不愛喝水、不愛吃

水果,到北京上學、工作後,整個生活習慣都改變了,因為北京的氣候很乾躁,我每天至少

要喝八杯水,天氣再怎麼熱,我也只喝不加冰的檸檬汁或溫的白開水,為什麼一定不加冰?

因為我看過中醫,了解自己是偏寒體質,要少喝冷的、冰的水,少吃刺激性強的食物。

在生活習慣上,我還有個好習慣別人都堅持不了,那就是不管有沒有拍戲,一定要「吃早餐

」!很多演員都不吃早餐,我一早起床,一定先喝水,二十分鐘後再吃早餐,吃早餐不會胖

,而且體力好。

【愛漂亮情報誌】斕曦:肌膚美白小秘方,用蒸好的「米飯」…
9.請問妳現在有無使用美白保養品的習慣?若無使用,請說明原因;若有使用,美白保

養品刺激性較強,也容易讓肌膚變得較乾燥,請說明選購時的標準,使用方式和必須多

留意的小細節。

A:我沒有使用美白保養品的習慣,小時候喜歡人白就好,現在覺得「補水」比較重要,而且

皮膚要想不乾,就要「清潔」到位。

我可以透露一個既可讓肌膚美白又能徹底清潔的小秘訣,每天回家時,先抓一小把蒸好的、

不太燙的飯在臉上來回擦,米飯是天然的清潔成份,擦一陣子就可以帶走臉上的髒污,擦完

再去洗臉,只要持續一陣子,就會發現皮膚變好了。

這個方法是朋友建議的,因為化學用品用多了對肌膚不好,不如用天然的,米飯不但身體、

五臟有好處,用來清潔肌膚也不會帶來副作用。

10.讓妳心生羨慕,白的漂亮的中、外女星(可複選)?

A:妮可基嫚!她的肌膚不但白,而且白得特別乾淨,看起來很自然、很舒服。

 

官網  

 

 

 

 

三大保證

 

●第一:我們保證遊戲的公平與公正性 【無任何黑箱作業與電腦人】

 

●第二:我們保證點數儲值和出售皆在五分鐘之內完成 【全台博弈遊戲速度第一】

 

●第三:我們保證二十四小時都有客服且全年無休 【只要一通電話客服團隊為您服務】

 

24小時線上客服

 

 

 

02c_008 全台首創儲值出售方便又快速  02c_008 

天子特區 黃金俱樂部 天子神州 7CLUB

arrow
arrow

    天子甜心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