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訪人物─貝兒(伊林名模,16歲就搶下馬來西亞環球小姐的頭銜,擁有E罩杯的天然好身材,勇闖台灣演藝圈成了內衣廣告、

活動代言的熱門人物,去年底,新加坡「嚇到笑」系列電影的劇組找上貝兒一同拍攝新片「哥妹倆」,貝兒的知名度大增,今年

可望一舉打進星、馬、大陸及香港,星途一片看好。)

 

1.請問妳的肌膚屬性?(乾性、混合、油性)到了夏天,是否會有肌膚過度出油的困擾?

A:我的肌膚是混合型,夏天偶而會出油,到了冷氣房又覺得乾,所以一定要擦保溼、多喝水。

2.保養的清潔/卸妝程序中,妳的「油切秘方」?在清潔的同時,如何避免過度清潔帶來的反效果(越去越油、肌膚變乾

、皺紋爬上臉…)。夏天頭皮,也很容易出油,如何油切,保持頭髮輕盈、不崩塌?

A:我都用沒有刺激性的洗面皂,它是膏狀的,洗臉時,會用蒟蒻做的海棉輔助清潔,以前我都用泡沫型的洗面乳,總覺得洗不乾

淨,很容易長粉刺,我覺得洗臉產品的價格不重要,是「工具」很重要,像我都只買開架式的洗臉產品,只挑保溼型、沒香味、

無酒精的產品,加上蒟蒻海棉就可以徹底清潔。

至於頭皮清潔,幸好我的頭皮不容易出油,但我做這一行每天都要上髮捲,經常染、燙,一定要天天洗頭髮,所以洗髮精不會選「

油切」型的,反而要挑護護髮型、乾燥頭髮專用的洗髮精。

 

3.白天/晚上的保濕程序中,如何讓肌膚保持清爽,水潤又不泛油?

A:要保溼,妝前就要在家先敷臉或者敷冰塊,敷冰塊可以收斂毛孔、消水腫,把冰塊放在小毛巾裡按摩全臉就很有效。

很多人都以為「熱敷」好,其實熱敷主要是增加血液循環,但會造成毛孔放大,反而不利上妝。如果當天工作要化濃妝,妝很厚,

就一定要冰敷。

如果連續好幾天都要工作,除了白天敷臉,晚上回到家也要視情況敷臉,我的保養以「簡單」而且「保溼」為主,擦愈少愈好,讓

皮膚徹底休息、多呼吸,因此通常只有擦保溼精華液。

4.油、汗夾擊的夏日,如何保持不脫妝?或是,如何補妝,讓妝容乾淨漂亮,不會補完後,反而像是厚重壁癌一塊塊?

A:想要不脫妝,要用噴霧定妝,妝前冰敷是我的秘訣,而且妝前用的護膚品不能亂擦,要仔細按摩讓它吸收。

我很少補妝,因為我不容易脫妝,補妝時,頂多只會用面紙輕壓,再用海棉沾一點點粉餅,但我會儘可能不補妝,大部份都是用蜜

粉撲按一下而己。

 

5.請問夏天妳會為肌膚進行哪些「特殊保養」嗎?(比如:做臉、去角質、敷臉…)還是以簡單為尚?妳是否曾經因為油切過

度而造成肌膚變糟的悲慘經驗?

A:會,每個月都會做兩次皮膚深層清潔,但只限於臉部,身體則是自己在家做去角質,使用洗臉泡棉和天然海鹽。

我從來沒有油切過度的經驗,只要稍微洗太乾淨或洗不乾淨,皮膚就會有點癢癢的,一有這個狀況,我就會特別小心。 

6.夏天無袖的衣服特多,如何搶救「掰掰袖」?(比如:哪些運動、伸展操、生活習慣…)

A:我經常上健身房做運動,特別是局部的重量訓練,但我覺得手臂的運動要特別小心,往往多做一點點就會受傷,所以針對「掰掰

袖」的預防,我只用礦泉水的寶特瓶做運動,一天做45下,一星期做五天。

想要肌肉緊實,不動不行!除了上健身房,我也經常跑步,把運動養成習慣,沒運動就會不舒服。

 

7.擁抱比基尼,和今夏特別流行的露肚中空衫,請問妳幫「鮪魚肚」油切、消腫的祕方?(比如: 哪些運動、伸展操、生活習

慣…)

A:要預防「鮪魚肚」,吃完飯一定要站或走半小時,絕不能一直坐著,站或走路可以幫助消化,坐下來就會囤積在小腹,最好是一邊

走路、一邊運動,否則人就會像「豬」一樣(指吃飽就癱在椅子上),我跟朋友吃完飯,一定會走路回家,或者約朋友一起逛逛街。

8.就愛短褲!請問妳油切下半身(臀部、美腿)的秘訣?有無「溫和除毛」的好方法?

A:大家都說我瘦,其實我的小腿非常結實。我的媽媽有點胖,卻有一雙非常細的腿,我遺傳到她的體質,手、腳都不會囤積脂肪,只

會長在肚子上,所以我很注意運動,比較不擔心下半身會不會長脂肪。

想要擁有一雙美腿,睡前一定要擦身體乳液,並且經常上健身房踩跑步機。至於除毛,就要刮的吧!

 

9.讓身體更輕盈的夏日飲食計畫?

A:要讓身體輕盈,我習慣早上吃燕麥片加奇異果、牛奶,想吃飽一點,就加點麵包、肉片,中午儘可能吃沙拉,晚餐不管吃什麼,都

會在下午六點之前就吃完,其實吃東西的方法很簡單,就是要抓「營養又熱量不高」的大原則,像我就不油炸食物,吃雞肉不吃皮,

避免攝取高油脂,多吃蔬菜、天然的食材,加上運動,身體自然會輕盈。

10.請問夏天妳最在意的問題部位是哪裡?妳個人喜愛以哪些款式的夏服,來幫忙修飾、遮掩?

A:肚子!但,我的想法是「千萬不要遮,愈遮就愈胖」,最好的方法就是「把最在意的部位露出來,去運動就對了」!想穿什麼、就

穿什麼,不用修飾、遮掩,知道哪裡不夠好,就要努力改善。

 

官網  

 

 

 

 

三大保證

 

●第一:我們保證遊戲的公平與公正性 【無任何黑箱作業與電腦人】

 

●第二:我們保證點數儲值和出售皆在五分鐘之內完成 【全台博弈遊戲速度第一】

 

●第三:我們保證二十四小時都有客服且全年無休 【只要一通電話客服團隊為您服務】

 

24小時線上客服

 

 

 

02c_008 全台首創儲值出售方便又快速  02c_008 

天子特區 黃金俱樂部 天子神州 7CLUB

arrow
arrow

    天子甜心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