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訪人物─潘慧如(出道十多年,演戲、主持樣樣行,一度轉型為知名麻將節目主持人、

時尚美妝節目的固定班底,兩年前,潘慧如毅然捨下了綜藝節目,接連拍了台視「姐妹」

、「東門四少」等八點檔連續劇,一開春同時接拍了壹電視的偶像劇和一部電影,潘慧如

坦言,戲劇一直是她的最愛,她一定會全力以赴。)

【愛漂亮情報誌】潘慧如:要增加肌膚的透亮度,就是要保溼!…
1.請問妳有沒有因為想要美白,而弄巧成拙的恐怖經驗(沒有自身經驗者,可以舉例身

邊朋友,引以為鑑的故事)?

A:我不能使用美白產品,因為我是敏感肌,不如多擦保溼,保溼了、皮膚自然就白,但我

聽過朋友用了美白面膜,敷完整張臉都腫起來,原來她也是敏感肌,忽略了擦美白產品的

危險性,幸好用到不適合自己膚質的保養品大半只要不再用就會好。

我覺得,通常美白產品裡的保溼成份不高,所以我早晚雖然都會敷一次臉,但我只用保溼面

膜。

【愛漂亮情報誌】潘慧如:要增加肌膚的透亮度,就是要保溼!…
2.沒有人是完美的!雪白肌亦然,國外女星,模特兒的雀斑,反而被視為可愛性感的象

徵。妳認為哪些肌膚上「所謂的不完美」,反而是妳很喜歡的「嬌點」?

A:我本身不是很會長斑點的人,但我覺得「有」的人還是會困擾,想想看,如果雀斑是一大

片,那當然不舒服,但如果只是一點點的黑色素沈澱,就不需要刻意去處理掉,其實化妝就

蓋得掉的,因為我的臉上也有一點小雀斑,我只讓它不長大、不擴散就好,頂多勤敷臉、防

曬。

如果是痣,也要看它長在哪個部份,像我出道時嘴上長了一顆凸的痣,而且愈長愈大,還長

了「毛」,造成我很大的困擾,於是我去處理掉了,但平面的痣我都保留下來,即使是拍照

時也從不蓋痣或斑,讓它們存在。

【愛漂亮情報誌】潘慧如:要增加肌膚的透亮度,就是要保溼!…
3.冬季寒意漸漸淡了,請問妳在這個冬季是否有變得更白皙?還是因為陰雨之日多或是

其他原因(請說明),而疏忽了防曬,在不知不覺變黑、黯沉或斑點變多了呢?

A:我變白了!因為冬天一樣一天會敷兩次面膜,再加上防曬、少日曬,皮膚比夏天白了一號,

我喜歡自然膚色,夏天會讓自己曬黑一點,去游泳時,會擦上「助曬乳」讓肌膚曬黑一點,但

防曬會做足,避免造成肌膚傷害。

【愛漂亮情報誌】潘慧如:要增加肌膚的透亮度,就是要保溼!…
4.如何補救過冬之後不夠白皙的肌膚,私藏大絕招?或是如何維持過冬後「白了一號」的

膚色?

A:我不維持(冬天的)白皮膚,到了夏天就一定會曬太陽,如果為了拍戲一定要持維持,就要

「防曬」加「保養」,我的化妝品不防曬,只把防曬乳當隔離霜擦。大家不要以為一直擦美白

就會白,其實是保溼足、加上多喝水,身體新陳代謝好,皮膚自然就會白。

所以,曬完太陽一定要喝水,保溼要治本、不治標,讓肌膚保溼最好的方法,不只是擦保溼保

養品,是喝水。

【愛漂亮情報誌】潘慧如:要增加肌膚的透亮度,就是要保溼!…
5.春天暖陽露臉次數越來越多了!請問妳加強防曬的方式(臉部與身體部位)?比如,防

曬品的係數、塗抹的方式、使用量的厚薄、補擦的次數…

A:我不喜歡油膩的感覺,所以平常我的身體只擦清爽型或噴霧型的防曬乳,臉上擔心會有黑色

素沈澱,反而會擦係數50、PA+++的高係數防曬乳。

如果到海邊,身體就會改擦運動選手或沖浪手用的防曬乳,比較黏稠,但只擦係數50、PA++

+,之後再擦助曬乳,因為助曬乳「防水」,就不用一直補,下完水再補好。

【愛漂亮情報誌】潘慧如:要增加肌膚的透亮度,就是要保溼!…
6.請問在春夏季,妳個人認為必殺紫外線的防曬法寶有哪些?比如,傘、墨鏡、帽子…

A:我這個人屬於「自然派」,出門一概不帶傘、墨鏡、帽子,因為怕熱,長袖襯衫、外套也免了

,碰上出外景,長時間曝曬,頂多只會擦防曬乳、打個傘,而且是一把雙層、不透風的抗UV傘。

7.依妳的經驗,哪些食物或飲品對於美白有幫助?多久之後可以見到效果?

A:大家都說我皮膚好白,你一定不相信我平常化妝用的粉底有時還比自己的膚色深一號,在飲食上

,我真的沒有特別為了美白做過什麼(指吃、喝),但我長年都喝芳坷的膠原蛋白飲。

【愛漂亮情報誌】潘慧如:要增加肌膚的透亮度,就是要保溼!…
8.增加肌膚的透亮度,還有哪些不可忽略的秘訣,比如,生活習慣…?

A:要增加肌膚的透亮度,就要保溼,保溼的不二法則就是「多喝水、多睡覺、多運動」!除了工作

,平常的日子我從不熬夜,盡量12點以前睡,良好生活習慣比擦保養品重要,而且一星期固定上兩

次健身房!

9.請問妳現在有無使用美白保養品的習慣?若無使用,請說明原因;若有使用,美白保養品刺

激性較強,也容易讓肌膚變得較乾燥,請說明選購時的標準,使用方式和必須多留意的小細節。

A:完全沒有擦美白保養品,因為我是敏感肌。

【愛漂亮情報誌】潘慧如:要增加肌膚的透亮度,就是要保溼!…
10.讓妳心生羨慕,白的漂亮的中、外女星(可複選)?

A:小S、徐若瑄的皮膚都非常透亮,蔡淑臻的皮膚更是好得沒話說,她的臉上完全沒有斑點又很透亮

,很多化妝師都說她皮膚白又透亮,是難得的好肌膚! 

 

官網  

 

 

 

 

三大保證

 

●第一:我們保證遊戲的公平與公正性 【無任何黑箱作業與電腦人】

 

●第二:我們保證點數儲值和出售皆在五分鐘之內完成 【全台博弈遊戲速度第一】

 

●第三:我們保證二十四小時都有客服且全年無休 【只要一通電話客服團隊為您服務】

 

24小時線上客服

 

 

 

02c_008 全台首創儲值出售方便又快速  02c_008 

天子特區 黃金俱樂部 天子神州 7CLUB

arrow
arrow

    天子甜心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