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訪人物─宋新妮(從歌手、主持人到服裝店老闆,宋新妮一直是演藝圈出名的「拚命三

娘」,去年不但在台北開了兩家滷味店,還不時往返大陸、台灣拍電影、上節目,最近她

在八大偶像劇「美人龍湯」演活了一名期待婚姻的老板娘「小香」,戲外居然也閃電結婚

,三月三十就要公開宴客,搖身一變成了真正的新娘子!)

【愛漂亮情報誌】宋新妮:亂試坊間美白偏方,結果臉部瘋狂發癢…
1.請問妳有沒有因為想要美白,而弄巧成拙的恐怖經驗(沒有自身經驗者,可以舉例身

邊朋友,引以為鑑的故事)?

A:有,以前我想美白,就用生雞蛋、蜂蜜等偏方,沒想到一敷就超級癢,只好趕緊沖掉,結

果皮膚變得很乾澀,過了兩天才恢復。聽說綠豆沙也可以美白,我就用綠豆沙磨皮膚,結果

磨得太用力,臉也開始發癢,後來才知道磨得太用力了,把皮膚刮掉一層。

現在的我,想美白乾脆就到醫美診所定期做淨膚雷射,而且不再採信偏方,擦好一點的全效

型保養品,集緊實、抗皺、美白、保溼、縮毛孔於一瓶。

【愛漂亮情報誌】宋新妮:亂試坊間美白偏方,結果臉部瘋狂發癢…
2.沒有人是完美的!雪白肌亦然,國外女星,模特兒的雀斑,反而被視為可愛性感的象

徵。妳認為哪些肌膚上「所謂的不完美」,反而是妳很喜歡的「嬌點」?

A:雀斑很可愛,痣也很有特色,像楊丞琳、瑪麗蓮夢露、恬妞就是最好的例子,她們都很有

個人特色,如果她們除掉了痣,反而少了一種味道。

【愛漂亮情報誌】宋新妮:亂試坊間美白偏方,結果臉部瘋狂發癢…
3.冬季寒意漸漸淡了,請問妳在這個冬季是否有變得更白皙?還是因為陰雨之日多或是

其他原因(請說明),而疏忽了防曬,在不知不覺變黑、黯沉或斑點變多了呢?

A:我變白了,因為冬天日曬少,只要是日常保養就一定有美白,而且會定期打淨膚雷射,除

非我到海邊玩,一曬就是三小時,或者從事戶外游泳,我才會防曬、擦隔離霜。

【愛漂亮情報誌】宋新妮:亂試坊間美白偏方,結果臉部瘋狂發癢…
4.如何補救過冬之後不夠白皙的肌膚,私藏大絕招?或是如何維持過冬後「白了一號」

的膚色?

A:我不刻意維持冬天「白一號」的膚色,因為我覺得夏天就要享受陽光,擔心皮膚黑就進醫

美診所做全身美白療程就好,像雷射、除毛、敷全身美白乳、打美白針都可以改善。

我不一定要白,但要保溼,只要皮膚不乾,如果能曬得像名模王麗雅、林又立一樣就超美的

,因為她們的肌膚在圈子內是出了名的黑得透亮又好看。

【愛漂亮情報誌】宋新妮:亂試坊間美白偏方,結果臉部瘋狂發癢…
5.春天暖陽露臉次數越來越多了!請問妳加強防曬的方式(臉部與身體部位)?比如,

防曬品的係數、塗抹的方式、使用量的厚薄、補擦的次數…

A:我很重視防曬,臉部、身體分開保養,像臉部,出門前擦係數50的防曬霜,早上出門擦一次

,中午、晚上會各補一次,但別忘了一旦擦了防曬、卸妝更重要,要用眼唇專用卸妝液卸兩遍

、洗臉也要兩遍!

身體的防曬我只會用係數35~50之間的身體防曬乳,大約一、兩小時補一次,但如果是到海邊玩

,我就會特別去買「防水」加「保溼」的身體防曬乳。

【愛漂亮情報誌】宋新妮:亂試坊間美白偏方,結果臉部瘋狂發癢…
6.請問在春夏季,妳個人認為必殺紫外線的防曬法寶有哪些?比如,傘、墨鏡、帽子…

A:傘、墨鏡、帽子、長袖衣服甚至長褲都是我的防曬法寶,到了夏天,出門一定要帶一把傘和太

陽眼鏡,特別是一把抗UV的傘,要記得隨身攜帶。

【愛漂亮情報誌】宋新妮:亂試坊間美白偏方,結果臉部瘋狂發癢…
7.依妳的經驗,哪些食物或飲品對於美白有幫助?多久之後可以見到效果?

A:牛奶!牛奶最有效,我不但喝牛奶美白,還泡過牛奶浴,效果如何?我覺得做心安啦!好像有

更白一點,坊間還有「美白體敷」,敷了、再沖掉,日本還有幾款身體大面積的美白膜,例如「

體膜」、「腳膜」、「背膜」,都可以偶而敷一下。

【愛漂亮情報誌】宋新妮:亂試坊間美白偏方,結果臉部瘋狂發癢…
8.增加肌膚的透亮度,還有哪些不可忽略的秘訣,比如,生活習慣…?

A:保溼、就會透亮!買保溼身體乳早、晚都擦,讓皮膚持續保溼,氣色要好,睡對時間很重要,

不管多忙,我儘量在11點以前就寢,早上一早起床做運動。

【愛漂亮情報誌】宋新妮:亂試坊間美白偏方,結果臉部瘋狂發癢…
9.請問妳現在有無使用美白保養品的習慣?若無使用,請說明原因;若有使用,美白保養品

刺激性較強,也容易讓肌膚變得較乾燥,請說明選購時的標準,使用方式和必須多留意的小

細節。

A:有,我都是用醫美的保養品,因為醫美產品大半都是低敏的,不管乳霜、面膜、身體乳都是,因

為自己常做淨膚雷射,去年我索性投資一家醫美診所取名「晶鑽時尚診所」,我不但要美白,過年

還要嘗試抽脂,抽一下腰部、大腿、手臂的脂肪!

10.讓妳心生羨慕,白的漂亮的中、外女星(可複選)?

A:我覺得港星劉嘉玲白得好漂亮!之前看過她本人,她的皮膚非常細緻、沒有毛細孔,而且不會太

白,是白得很透的肌膚,真的非常好看! 

 

官網  

 

 

 

 

三大保證

 

●第一:我們保證遊戲的公平與公正性 【無任何黑箱作業與電腦人】

 

●第二:我們保證點數儲值和出售皆在五分鐘之內完成 【全台博弈遊戲速度第一】

 

●第三:我們保證二十四小時都有客服且全年無休 【只要一通電話客服團隊為您服務】

 

24小時線上客服

 

 

 

02c_008 全台首創儲值出售方便又快速  02c_008 

天子特區 黃金俱樂部 天子神州 7CLUB

arrow
arrow

    天子甜心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