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前這位46歲的「摩登」女郎曾是美國海豹突擊隊前男性隊員。




眼前這位46歲的『摩登』女郎曾是美國海豹突擊隊前男性隊員。據美國ABC新聞

網報導,這名叫作克里絲汀·貝克的摩登女郎6月3日攜其自傳《戰地公主》,首度

袒露心聲,勇敢告訴世人曾叫作克里斯托夫·貝克的戰地英雄一直有個女兒夢,而

且她已經實現夢想。

戰地英雄兒時便有『女兒夢』

據新華網報導,貝克自24歲起開始在海豹突擊隊服役,直到2011年以海軍二級軍

事長退役,他一直是隊中楷模,服役期間贏得一枚勇士勛章和紫心勛章。他曾在

世界多地服役,波黑、伊拉克和阿富汗戰場都有他的足跡,還曾在刺殺本·拉登的

海豹突擊隊第六分隊服役。

自從需要偽裝成阿富汗普什圖族人潛入塔利班執行任務後,貝克開始在塔利班對

女性深深憎惡的氛圍中,找到了潛藏已久的渴望。『我看不起他們憎恨女人,而

且我一直奇怪自己為何會有鬍子。在那裡,我開始默念,我是女人,我還記起自

己很小時就老想當女孩兒,更常常責怪老天把我造成男孩兒,或許這段經歷只是

我一直掙扎內心的外露。』直到貝克遇到喬治敦大學精神病學副教授斯哈德,後

者鼓勵其跨越自身的性別認知障礙,勇敢做自己想做的人。

一直不敢洩露變性人身份

2011年從部隊退役後,兩度離婚、育有兩子的貝克接受變性手術,改名克麗絲汀

·貝克,成為一名軍事承包商。貝克一直不敢洩露自己的變性人身份,因為就連她

的父母,目前都還無法認可突然冒出來的女兒。變性後的貝克還一度擔心自己會

讓一向不接受女性的海豹突擊隊蒙羞,但其隊友在得知真相後,紛紛發來鼓勵,

還為其自傳寫序。一隊友寫道,『你永遠是我們的好哥們兒,即使你穿著裙子,

我也樂意與你喝酒。因為我理解當海豹突擊隊員的難處,雖然你的選擇更難,但

你的行為真的很勇敢』。

20%變性者曾在軍中服役

在一份對6500名成年變性人的調查顯示,其中20%曾在軍中服役。全美變性人權

益促進委員會執行董事凱斯林稱,『20%的服役背景,這一比例高出一般人群。

這或許與軍隊服役期間遭受的生理、心理折磨有關。但軍隊卻一直以「心理和醫

學原因」拒絕變性人服役。我希望在軍中以「不問不說」原則接納同性戀後,變

性人參軍也能在某天實現。』貝克的夢想是,『我希望在我身體完全接受女性荷

爾蒙激素後,我能以女性身份,回到海豹突擊隊中訓練那些希望加入海豹突擊隊

的女性。』



 

官網  

 

 

 

 

三大保證

 

●第一:我們保證遊戲的公平與公正性 【無任何黑箱作業與電腦人】

 

●第二:我們保證點數儲值和出售皆在五分鐘之內完成 【全台博弈遊戲速度第一】

 

●第三:我們保證二十四小時都有客服且全年無休 【只要一通電話客服團隊為您服務】

 

24小時線上客服

 

 

 

02c_008 全台首創儲值出售方便又快速  02c_008 

天子特區 黃金俱樂部 天子神州 7CLUB

arrow
arrow

    天子甜心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