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訪人物─佩甄(個性開朗、長相甜美,嫁做醫師娘後,育有一子一女,因為同時兼顧家

庭、事業、公婆,還擅長理財投資,被網友票選為「好媽媽」亞軍,還出了一本暢銷書「做

對媳婦才有好婆婆」,好形象讓她的代言、活動多到不可計數,最近,她和大陸某知名主持

人一同開闢一個綜藝節目,將在兩岸同時熱播。)

 

1.請問妳是否覺得飲食,對皮膚保養有很大的影響?請分享妳的經驗與膚況變化?(比

如:調整某些飲食習慣後,膚況變好了;或是因為忽略了飲食,讓原本的好膚質轉壞…)

A:飲食對皮膚保養的影響非常大,像我懷孕時為了養胎,每天只喝豆漿、鮮奶和白開水,

完全不碰茶、咖啡等刺激的飲料,結果我的皮膚變得超級水嫩又白裡透紅,坐完月子之後,

工作忙碌、開會時,難免會有人請喝一杯咖啡或茶,現在的膚況雖然還是很好,但卻沒那麼

完美了。

 

2.請問妳覺得會破壞好膚質,盡量不要碰的食物有哪些?這些禁忌食物,會帶來哪些

「現世報」?

A:油炸類食物非常傷皮膚,只要連續吃兩天,皮膚一定會出油、冒痘痘,而且變得不好上

妝,身體肌膚也會變得乾乾的,整個人都會上火、燥熱,只要是「現世報」食物再怎麼好

吃,我一概都不碰。

 

3.請分享妳讓皮膚想北鼻一樣Q嫩、光滑的「美肌秘密菜單」?(三餐中的食物。飲品

類,請留在下一題回答)

A:要相信傳統,燕窩、珍珠粉是最美肌的食材,我會買即食燕窩、珍珠粉來吃,早上起床

吃一湯匙燕窩,睡覺前用一小包珍珠粉兌水喝,平常感覺特別疲累時,我就喝一小碗滴雞

精,RUBY就是我介紹她喝的,這種濃縮雞精很方便,只要拆開來放進碗裡,微波一下就可

以飲用,只有一口的量,喝完馬上可以補元氣,原本疲倦的肌膚也會恢復光澤。

 

4.依妳的經驗,哪些「天然飲品」可以養出水嫩肌?(比如: 水、綠茶、豆漿、鮮果

汁、其他…) 妳每天喝的份量為何?多久會有效果?

A:在所有天然飲品中,豆漿、鮮奶還是最好的,試試看!一天喝一杯,兩星期就會明顯改

善膚質,皮膚一定會變得Q嫩又白裡透紅。

這個道理是大S跟我講的,她說她本來皮膚很黑,當她開始不喝有顏色的飲料之後就變白

了,例如:想喝「芬達」就改喝「雪碧」,想喝可樂、沙士就改喝「七喜」,想喝巧克力就

改喝「可爾必思」、「鮮奶」,多喝白色、無色飲料,皮膚就會跟著變白,豆漿、鮮奶營養

價值高,又可以美白,就可以多喝,我照著做,真的就變白了。

 

5.請問妳有服用過 「喝的美容保養品」的經驗嗎?(如:膠原蛋白飲、燕窩、四物

飲…)效果如何,有效或根本沒差?有哪些必須特別注意的事項?

A:我的燕窩是用吃的,以前我都喝「Q10+膠原蛋白飲」,現在流行把「膠原蛋白粉」放

在食物或飲料裡,我也吃過,其實各種美容保養飲品不妨都可以試試,像日本就流行喝一種

青汁,裡面也是膠原蛋白加上小麥草汁,聽說可以養顏美容、幫助排毒。

我覺得,想要皮膚好,就一定要正常排便,有時候吃點乳酸酵素也不錯,但我所有的美容飲

品都是輪著喝,只有之前的「Q10+膠原蛋白飲」一喝就是三年,現在我工作忙,就買膠

原蛋白粉來喝,它是小包裝設計,方便攜帶,喝起來就更簡單了,出門時帶幾包,隨時可以

加進食物、飲料裡。

 

6.在悶熱、頻頻出汗、出油的夏季,妳如何進行保濕、清潔,讓肌膚達到油水平衡的

狀態?

A:保溼做好,才能油、水平衡,我用的保溼精華液就是陶子姐代言的黛珂,超有效的,我

早晚都擦,但我也會敷保溼凍膜,但因工作太忙,大概一星期只敷一次,我的清潔產品如卸

妝油、洗面乳也是用黛珂,卸妝的次數、洗臉的方法非常重要,像我卸妝一定要卸兩次,而

且不論天氣有多冷,一定只用「冷水」洗,這樣皮膚才會乾淨、毛孔細緻。

 

7.夏天冷氣房過於乾冷,如何在室內加強肌膚的保濕度?

A:我覺得經常喝水最有效,因為當妳覺得皮膚很乾、再噴保溼噴霧時,可能已經有點來不

及了,我也會隨身攜帶保溼噴霧,但它是「救急」用的,最好的方法就是進了冷氣房後就多

喝水,因為如果妳在冷氣房裡覺得很乾時,可能妳的喉嚨、全身皮膚都乾了,另外,我睡覺

前一定會在床頭櫃上放一杯水,如果夏天開冷氣睡覺,冷氣就有水份可以揮發,沒有這一杯

水的話,冷氣只好吸妳身上的水份囉!

 

8.夏季「不脫妝」之無瑕底妝小撇步?

A:哈!我不太會脫妝耶!偶而碰到工作時間太長,鼻子上泛點油光而己,通常都是用海棉

按壓一下就解決了,我想,最好的底妝就是找對適合自己的彩妝用品,不一定哪個牌子最

好,然後,化完妝要用「定妝噴霧」稍微噴一下。

 

9.請問妳有沒有經歷過「滿臉痘花」的曾經?(或,痘痘通常都會在何時找上妳?)

制服痘痘的絕招?

A:沒有,我是乾性肌膚,只長過生理痘,而且次數不多,我治生理痘的方式很簡單,就是

用化妝棉沾化妝水溼敷在痘子上,像下巴上長那種快冒出來的痘子,這個方法就很有效。

但,如果是膿頭已經冒出來了的痘子,最好的方法就是把臉洗乾淨,把它輕輕擠出來,如果

是「悶痘」就一定不要擠它,讓它自然消。

 

10.妳有沒有長痘痘,但不留痘疤的秘訣?或是淡化痘疤的方法?

A:沒,我覺得淡化痘疤、淡化斑點的方法無它,就是進醫美診所打雷射最有效,我以前經

常出外景,擦了隔離霜、戴了帽子,還是會長斑,演藝圈的工作不容慢慢等,所以我會馬上

跑去做雷射,現在曬太陽的機會少多了,但如果碰上需要曬太陽時,我一定要擦上係數高的

防曬品,而且兩小時就補擦一次。

 

官網  

 

 

 

 

三大保證

 

●第一:我們保證遊戲的公平與公正性 【無任何黑箱作業與電腦人】

 

●第二:我們保證點數儲值和出售皆在五分鐘之內完成 【全台博弈遊戲速度第一】

 

●第三:我們保證二十四小時都有客服且全年無休 【只要一通電話客服團隊為您服務】

 

24小時線上客服

 

 

 

02c_008 全台首創儲值出售方便又快速  02c_008 

天子特區 黃金俱樂部 天子神州 7CLUB

arrow
arrow

    天子甜心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