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終身保固 鳳小岳


熱愛大自然、待過少林寺、主修「格鬥戲劇系」、小時候時常陪著雙親參訪世界各地,鳳小岳因為擁有獨特的生活經驗,

造就了他的與眾不同。混血兒的高帥外型,卻十分認同老一輩的愛情觀,巔覆了予人的一貫印象。婚姻並非廉價品,不該被輕易捨棄;

任何小動作皆能傳達愛意,因此愛情既能保鮮也能被修復,仰賴的是態度與用心程度。浩瀚人海中,他竭力享受每一刻,

同時滿心期待會遇見真命天女,懷抱著正面能量的他,一路上都是好風景,化作無畏向前的動力。


在一起就該珍惜彼此

從前到現在,我的另一半都是生、心理健康的女孩,和我一樣喜愛大自然,這些是先決條件。如果心儀對象真的出現了,我會莫名地緊張起來,

但仍然會主動上前自我介紹,接著一切隨緣,因為緣分主宰我們的生命,我選擇順著它,讓它帶領我到不同的境界。工作和愛情如何取得平衡?

工作本來就是生活的一部分,只要2人有心,工作再怎麼忙碌也能銜接上愛情,自然會找到出口。

從前,另一半曾抱怨我過度忙於工作而忽略了感情,後來雙方漸漸地學會相互體諒,也發現不斷溝通才是維繫愛情的不二法則。談戀愛時,

我吵架能量總是很低,就是吵不起來,有時因為太過理性反而惹得另一半更生氣。其實,我習慣先檢討自己,然後再道歉,因為不擅長吵架,

也認為既然在一起就該珍惜彼此,否則痛苦和開心的時光會同樣短暫,感情下的2人,是互相且平等的。

我不是會刻意營造浪漫的人,因為浪漫是隨機、非刻意,是能讓我順著它流動的靈感。戀愛時,我跟著感覺走,愛情太偉大了,無法被下定義。

愛的感覺不會改變,但是當愛情與人生經歷碰撞過後,愛情的詮釋方式就會不同,因此衍生出快樂和痛苦,也因而得到也失去許多無價的東西。

一段關係中,我像匹馬帶領感情往前衝;然而,一旦沒拿捏好,瘋狂的那一面也會跑出來;說真的,我期望自己能像棵樹,為感情遮風避雨,讓我們稍作喘息。
 
事實上,我相當不認同現代人把婚姻變得很cheap,怎麼能夠說結婚就結婚、說離婚就離婚,不是應該仿效上一代的愛情觀,當決定和某人攜手共創家庭時,

不就表示是跟定他了?東西壞掉就要修,感情亦是如此,愛情也是絕對能保鮮的,就看妳花多少心思去修復及維繫它,只要妳願意,何時何地都能表達愛意。

這個世界這麼大,我也期盼有一天能走入婚姻,但是目前並不心急,先努力享受當下,隨遇而安。


挑戰與試煉是強心針

拍攝完《艋舺》後,決心遠赴英國攻讀「戲劇格鬥」,在那裡我不僅學了格鬥也認識了身體,學習與人互動;其實,人與人接觸的瞬間,彼此在未說話前,

訊息就開始釋放了,不只是肢體語言、表情……等等都充滿了戲,這才是我們給人的第一印象。那時,我也了解到動物的本質,體悟如何表達自我,

這些對於身為演員的我,有相當大的實質幫助;但是,學校的模式,只是偏理論的工具,怎麼去靈活運用它,就得依據積累的人生經驗。

中國之光李小龍的截拳道,講求 “How do you fully express yourself?”的精神,要妳100%毫無疑問、無恐懼地表達自己真是門學問。

人們常被表像給遮掩了,導致看不清心中所要。打從青少年時期,我就發現了自己擁有好多面相,才明白很多意見並非出於內心,有時只是因為認同別人,

並非我的原始想法,漸漸地才愈來愈懂得要不斷面對且探索內心深處。金錢買得到個性,但那只是包裝,我們都不該隱藏真實的自我。

從電影《九降風》到《小時代》,雖說大螢幕是我的起點,演技也愈來愈受肯定,但是我清楚精進演技是急不得的,我所能做的只有不急不徐地持續學習,

試著從各個角度去體會人生,觀察周遭人的姿勢、走路方式、說話應對、聚會地點、點餐理由……等等,都有助我演技的提升。每每透過角色的詮釋,

我都能檢視、思索欠缺的勇氣,因為人總是在最膽小時,才能醞釀且激發最大潛能,這是拍戲實戰經驗尚不足的我,應面對的課題。

進到這個圈子後,我接觸了形形色色的人,前陣子因為拍攝電影《小時代》而到內地工作,戲裡,我演繹了雜誌社的總編輯,真是好有趣的挑戰,

同時我發現到內地真是人才濟濟,原來世界這麼大,我會將迎面而來的每個挑戰與試煉當作強心針,當作成功的利器。

 

官網  

 

 

 

 

三大保證

 

●第一:我們保證遊戲的公平與公正性 【無任何黑箱作業與電腦人】

 

●第二:我們保證點數儲值和出售皆在五分鐘之內完成 【全台博弈遊戲速度第一】

 

●第三:我們保證二十四小時都有客服且全年無休 【只要一通電話客服團隊為您服務】

 

24小時線上客服

 

 

 

02c_008 全台首創儲值出售方便又快速  02c_008 

天子特區 黃金俱樂部 天子神州 7CLUB

arrow
arrow

    天子甜心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