璀璨美麗人生 蘇菲亞薇格拉


蘇菲亞薇格拉(Sofia Vergara)的人生將會一直都很快樂,因為她擁有1千9百萬美元的身價,那是集結主演人氣影集《摩登家庭》(Modern Family)和電影的片酬,

以及自創服裝和配件暢銷品牌的總收入……此外,她還有很帥的未婚夫,接下來這位全美最性感的甜心將會和我們分享她的一切。

當蘇菲亞出現在我們約定進行訪談的比佛利某家飯店後,大家便不可能會忽視她,那不只是因為她包藏在低領白色T恤和牛仔喇叭褲下的曼妙身材,還有她不時會傳來的笑聲。

18歲時搬到邁阿密(Miami),這位從《摩登家庭》走紅的哥倫比亞籍美女,目前是全美家喻戶曉的性感偶像

(當周遭的男人知道我要採訪她時,都紛紛問我需不需要助理?),除了男人喜歡她,女人也一樣欣賞她。

不過,我很快就發現她受歡迎的原因!當她在華麗舒適的沙發坐定後,立刻伸手進去她的柏金包找東西,

接著她拿出1顆鑲滿萊茵石的雞尾酒戒要送給我,她說:「這是我自創品牌的戒指,我自己也會戴這款出門,沒有人知道這是假寶石。」

然後她幫我戴上後立刻笑著說:「天啊,真不巧,這個戒指妳戴會太大,妳的手怎麼會那麼小?妳跟我一樣手都很小。」


然後,她忽然把無比耀眼的訂婚鑽石戒指塞在我的手裡,去年她的富商男友尼克洛伯(Nick Leob)在她40歲生日時用這顆超美的鑽戒在墨西哥向她求婚,

她說:「妳把這個戒指戴上,這樣我就知道妳的尺寸。」好像那是遞給陌生人也完全不需要擔憂的東西。

這件事情正好說明蘇菲亞給人的感覺,她對人完全不設防,就像身邊講話坦白又有趣的女性友人……只是她剛好也是身價千萬的女明星而已。

根據報導,去年她的片酬、代言費以及自創服飾品牌和家飾品的銷售總額全部加起來,總收入高達1千9百萬美元,今年她將會進軍電影,

除了新片還會在80年代老片《烈火悍將》(Heat)重新拍攝的電影中演出,接下來的2小時,她跟我暢談許多事,真的什麼都聊,包括性、金錢、愛情、冷凍卵子、胸部等。


Q:妳的訂婚戒指好大,在挑選婚戒時妳有發表意見嗎?
A:是尼克自己挑選的,因為他知道我不喜歡太小的珠寶,我是拉丁人,我們喜歡大的東西(這時她大笑),雖然他買太大了,不過我還是非常喜歡,

那時我告訴他:「尼克,我不會去把戒指改小,我可以在出門時戴在這裡(指她的中指)。」然後他說我不尊重他,因為我怎麼可以當他的面這樣告訴他?

Q:你們的婚期確定好了嗎?
A:我們會結婚但不是現在,他求婚時是我的生日,我的親朋好友超過100個人飛到墨西哥和我開了6天的派對,

我可是花了好久的時間籌備,不過如果我知道會訂婚,就一定不會舉辦這個「愚蠢」的生日派對。

Q:傳聞妳和尼克會透過代理孕母生小孩,這是怎麼回事呢?
A:嗯,因為我把卵子冷凍起來,所以我必須不斷去看醫生,我猜謠傳可能就是這樣開始的。我的醫生告訴我:「妳有個『小窗戶』。」

我回答他:「你這樣說真沒有禮貌。」其實我已經生過1個小孩,所以我從沒想過要以代理孕母的方式生小孩,但萬一我罹患癌症而且癌細胞擴散,

我就會尋找代理孕母。我和尼克會生小孩的,不過不是現在,因為我們現在的工作都非常忙。

Q:經過多年單身生活後,會很難跟另1個人相處嗎?

A:的確很困難,因為我一向很獨立,我賺錢養活自己,任何事都不需要詢問別人的意見,像是問男人「我能買這床單嗎?你比較喜歡什麼顏色的床單?」

這種問題,我不是開玩笑,不過他會比我更難適應和另外1個人生活在一起。

Q:妳是吵架力求公平的人嗎?妳會記恨還是很快就忘記?
A:我不會記恨,不過認識我的人知道我抓狂生起氣時很兇,我可以在和男朋友大聲吵架時,回到房間洗手、化妝後再回到吵架現場問他:「那麼我們什麼時候去吃午餐?」

然後他會愣在那裡,接著說:「妳剛才不是還對我大吼大叫?」這時我會回答:「但我忘記了!」

Q:誰是妳最親近的女性友人?
A:她們都在哥倫比亞,現在還在讀大學,但大部分都是黃臉婆,我是說家庭主婦(大笑),她們若聽到我這樣說一定會罵我「蘇菲亞,妳自己是明星就叫我們黃臉婆,不覺得太超過了嗎?」。

Q:在哥倫比亞,人們對性的看法如何?
A:在我生長的地方,對於穿丁字褲不會有什麼異樣眼光,妳可以穿迷你裙、細肩帶上衣,不過那是穿著上,至於性行為方面,中南美洲的男人並不喜歡女人過於開放

,妳可能會跟性伴侶談論口交,但不會坐下來和女性友人聊口交技巧,就是說妳可以在床上很放蕩,不過在外面要像個貴婦。

 

官網  

 

 

 

 

三大保證

 

●第一:我們保證遊戲的公平與公正性 【無任何黑箱作業與電腦人】

 

●第二:我們保證點數儲值和出售皆在五分鐘之內完成 【全台博弈遊戲速度第一】

 

●第三:我們保證二十四小時都有客服且全年無休 【只要一通電話客服團隊為您服務】

 

24小時線上客服

 

 

 

02c_008 全台首創儲值出售方便又快速  02c_008 

天子特區 黃金俱樂部 天子神州 7CLUB

arrow
arrow

    天子甜心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