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倦怠期的狗狗》你累了嗎?

 

有在上班的卡友們不知道會不會像曉慈一樣,有時候會突然對周遭的一切事物感到無比倦

怠,對什麼事情都興趣缺缺,只覺得好累、好想休息,有時候我還偷偷羨慕家裡的狗狗好

像每天都無憂無慮的,只要負責玩好開心呢~哈哈!不過我發現我錯了!其實他們也是有

倦怠的時候啦~比如說像這些狗狗。。。。。。。

每天盯著電腦~我累了~

 

《倦怠期的狗狗》你累了嗎?

 

 

我只不過偷吃餐桌上的食物,有必要罰我面壁嗎?

 

《倦怠期的狗狗》你累了嗎?

 

《倦怠期的狗狗》你累了嗎?

 

好驚恐的眼神

《倦怠期的狗狗》你累了嗎?

 

我跑不動了~減肥好辛苦~~

《倦怠期的狗狗》你累了嗎?

 

我不想拍照,可以放我回家睡覺嗎?(無奈)

 

《倦怠期的狗狗》你累了嗎?

 

 

 

趕快關燈我要睡覺。。。。。。。。

 

《倦怠期的狗狗》你累了嗎?

 

 

 

每天一成不變的生活,好無力。。。。。。

 

《倦怠期的狗狗》你累了嗎?

 

 

 

老闆,我可以放幾天假嗎?

 

《倦怠期的狗狗》你累了嗎?

 

 

 

好沒勁~

 

《倦怠期的狗狗》你累了嗎?

 

 

 

我要用吃來發洩

 

《倦怠期的狗狗》你累了嗎?



《倦怠期的狗狗》你累了嗎?

 

 

 

不要告訴老闆我翹班來這裡~

 

《倦怠期的狗狗》你累了嗎?

 

 

 

唉~我想在家休息還硬把我帶出來~

 

《倦怠期的狗狗》你累了嗎?

 

 

 

請問訓練我跳圈圈的意義是。。。?

 

《倦怠期的狗狗》你累了嗎?

 

 

 

為什麼我要負責當保姆?

 

《倦怠期的狗狗》你累了嗎?

 

 

 

你們人類不要隨便捉弄小狗好嗎?

 

《倦怠期的狗狗》你累了嗎?

 

 

 

主人~拜託讓我們去夏威夷渡假~~

 

《倦怠期的狗狗》你累了嗎?

 

 

 

唉~人生啊。。。。。。

 

《倦怠期的狗狗》你累了嗎?

 

 

 

欸喲~狗狗們不要這麼無精打采的嘛~姐姐帶你們去公園玩就是了~乖~~~~~~



 

 

 

 

官網  

 

 

 

 

三大保證

 

●第一:我們保證遊戲的公平與公正性 【無任何黑箱作業與電腦人】

 

●第二:我們保證點數儲值和出售皆在五分鐘之內完成 【全台博弈遊戲速度第一】

 

●第三:我們保證二十四小時都有客服且全年無休 【只要一通電話客服團隊為您服務】

 

24小時線上客服

 

 

 

02c_008 全台首創儲值出售方便又快速  02c_008 

天子特區 黃金俱樂部 天子神州 7CLUB

arrow
arrow

    天子甜心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