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男星樂嘉在新書剖析自我,提到要提升自信得內外雙修,他舉自己初夜為例,由於雙方毫無經驗讓他緊張到早洩,隨後影響其心理造成陽痿,「簡直是一場災難。」所幸之後樂嘉遇到一名願意給予鼓勵的好姑娘,才能重振雄風,宣傳新書方法評價褒貶不一。

樂嘉因擔任《非誠勿擾》節目嘉賓竄紅,接連獲邀擔任節目主持人,日前在微博曝光節錄自新書《本色》的部分內容,他將夢想歸為五大類,並舉自己性經驗為例闡述夢想與自信的關聯性。樂嘉說:「我第一次初試雲雨時,真是災難,兩軍交戰,戰前渾身緊張……尚未開戰,我的彈藥已盡數付之東流。」

▲樂嘉推出新書,舉自己性經驗為例闡述夢想與自信的關聯性。(圖/擷自樂嘉微博)

▲樂嘉推出新書,舉自己性經驗為例闡述夢想與自信的關聯性。

他表示失敗經驗像惡夢如影隨形,導致不舉狀況頻頻發生,無奈嘆道:「心如死灰,毫無再戰的勇氣。」只是絕境處總會透露一絲曙光,他慶幸有名善解人意的好姑娘拯救了自己,「在她如沐春風的鼓勵和孜孜不倦的引導下,我居然破天荒地長驅直入大功告成了!」當下的勝利也讓他獲得極其寶貴的收獲。

樂嘉說:「從我初試雲雨的悲催經歷中,終於發現人們常常忽略的關於夢想和自信的兩個秘密:第一、你光說好聽的沒用,你光給激勵也沒用,關鍵還是我自己要辦成事;第二、夢想是個放大的過程,自信是個累積的過程。」大尺度宣傳新書的方法果然贏得焦點,雖有人酸他炒作,但也有人佩服他勇敢面對失敗經驗。

 

官網  

 

 

 

 

三大保證

 

●第一:我們保證遊戲的公平與公正性 【無任何黑箱作業與電腦人】

 

●第二:我們保證點數儲值和出售皆在五分鐘之內完成 【全台博弈遊戲速度第一】

 

●第三:我們保證二十四小時都有客服且全年無休 【只要一通電話客服團隊為您服務】

 

24小時線上客服

 

 

 

02c_008 全台首創儲值出售方便又快速  02c_008 

天子特區 黃金俱樂部 太陽城 7CLUB

arrow
arrow

    天子甜心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