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思涵單戀學長 唱出聆聽之痛

由才女戴佩妮為新女聲劉思涵量身打造的情歌「聆聽者」,原來是劉思涵自己的單戀愛情故事,她喜歡的學長愛上自己的好友;拍MV對嘴時,讓劉思涵紅了眼眶。

「聆聽者」這首歌描述愛情當中常見的一種狀況:你喜歡的人喜歡上你的好朋友,而你聆聽著別人在愛情裡的喜怒哀樂,卻從沒有表達愛意的勇氣。劉思涵表示,這首歌其實是講自己在大學時的單戀故事,當時對學長很仰慕,個性大剌剌的她,在學長面前就像哥兒們一樣親近,可以聊心事、當知己,卻僅止於友達以上、戀人未滿。

劉思涵單戀學長 唱出聆聽之痛

劉思涵聊起這段愛情故事時,無奈地笑說,「因為在大學自己外形胖胖的,比較沒自信,在學長面前只能扮演好友,壓抑自己的愛意,一直聽著他的戀愛史;沒想到有一天,他竟然說他喜歡上我的一個好友,我聽到的當下,心裡超痛的!而且我還裝得若無其事,聽他說著他們倆的愛情發展,任這些話語折磨、淩遲自己,當時也只能卑微地企求賴在喜歡的人身邊,無奈而心酸地守候著他。」

劉思涵把這段故事說給製作人戴佩妮聽,同血型同金牛座的戴佩妮感同身受,立刻為她寫出「聆聽者」這首歌。劉思涵說:「這首歌很像我的狀況,我很容易跟男生變成哥兒們,當我真的向喜歡的人告白時,他們卻總說當朋友比較好。」劉思涵將這種心情唱進歌裡,情緒隨著歌詞中的故事層層堆疊,扣人心弦的渲染力,讓聽者無不陷入泫然欲泣的感受中。

劉思涵單戀學長 唱出聆聽之痛

劉思涵將代表《中國夢之聲》再度披上戰袍,準備以好歌聲,一搏唱進央視春晚的門票!劉思涵的磁性好嗓音,自發片以來就好評不斷,新專輯歌曲在台灣電台點播超高,尤其激似唱將黃小琥的歌聲,讓她在新人輩出的台灣唱片圈備受矚目,被網友冠以「小黃小琥」的稱號!

從內地選秀比賽《中國夢之聲》出身,並被CoCo李玟、黃曉明讚為「天使之聲」的劉思涵,成為該比賽第一位出片、並辦內地巡迴演唱的歌手,最近再次獲該節目之邀,銜命出征,準備在12月28日首次在「直通春晚」亮相,一搏明年初唱進春晚的門票。近來已摩拳擦掌準備比賽的劉思涵,在內地除了宣傳新專輯,就是開始準備與練習參賽歌曲。

將在12月初再回台灣宣傳新專輯的劉思涵表示,「台灣是我的幸運地,希望來台灣宣傳後,能再刺激新靈感,為我之後的比賽注入新能量!」

劉思涵單戀學長 唱出聆聽之痛

 

官網  

 

 

 

 

三大保證

 

●第一:我們保證遊戲的公平與公正性 【無任何黑箱作業與電腦人】

 

●第二:我們保證點數儲值和出售皆在五分鐘之內完成 【全台博弈遊戲速度第一】

 

●第三:我們保證二十四小時都有客服且全年無休 【只要一通電話客服團隊為您服務】

 

24小時線上客服

 

 

 

02c_008 全台首創儲值出售方便又快速  02c_008 

天子特區 黃金俱樂部 太陽城 7CLUB

arrow
arrow

    天子甜心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