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女人的小聰明 瑞莎

甜美,是多數人對瑞莎的第一印象,但其實,她強悍得很,從不怕講出自己想要什麼,很有原則且很少妥協。不好搞定,也不當乖乖牌,但舉手投足卻又都是性感的女人味,還會對你娓娓道出受過的情傷....誰說男人不愛大女人,尤其是聰明得像瑞莎這一型。 

 

 

難搞有理

計程車上,同事正絮絮滔滔還原一年半前的拍攝現場。也是同一個單元,我們當時在棚內搭了一個類似熱帶叢林的景,從泥土到各類植物花草一樣不少,而拍攝團隊更從清晨便開始工作,因為美麗的主角瑞莎,上午十點就會來到現場了。當時我人不在現場,但看到雜誌校樣時,覺得真是美呆了。只見肌膚如雪的瑞莎,跪坐在綠色叢林的正中央,不時望向鏡頭,似在鼓勵著什麼。就算沒踏足攝影棚,任誰看了雜誌,也能感受瀰漫現場的一股暈熱氣息,並清楚瞧見正從瑞莎白晰頸項滑落的一顆顆汗珠,以及,閃過她含羞眼神裡的迷濛。 

但實際情況並非如此天造地設。同事回憶,當天瑞莎不知是心情不佳還是怎麼的,不僅表情嚴肅,對每一cut拍攝也很有意見,直到最後才破涕為笑。後來大家好不容易才搞懂,原來她對妝髮頗有微詞,除了擔心影響雜誌的拍攝效果,也擔心自己看起來不夠完美,所以陷入一種劍拔弩張的情緒。

等到工作人員恍然大悟並協助解決之後,天使又回來了,而且美得不像話。「我覺得沒有不好看的人,只有不會拍照的人。我雖然知道拍照最重視一種內在自信,但我每次都還是免不了緊張,接著肢體就會放不開,臉部線條也隨之僵硬,因為我不知道自己看起來如何。這一點我承認自己很龜毛、很難搞,因為就怕砸了自己的招牌嘛。」出道12年的瑞莎,從一句中文都說不輪轉的小模,走到今天能擔綱中文電影女主角、上週還以優異的成績通過一項冷門的中文檢定(考題內容主要是台灣的歷史及法律等等)。令人訝異的是,她在工作上的完美主義沒有一絲妥協,且跟剛出道的新人一樣,對自己的表現緊張兮兮,非要等到自己看到並滿意了,也看到工作人員露出讚賞的神情,她才會像個小女孩般,笑了。

 

公主不累

頂著高學歷光環,瑞莎從小就是一個絕不服輸,喜歡自我挑戰的女孩,5歲便拿下全國藝術體操冠軍,但學業上她也樣樣都要拚第一,因為很早就意識到,只有一條出路是不夠的,所以後來儘管靠模特兒工作闖出名堂,她也堅持拿下經濟學碩士不可。當我半開玩笑地問她,經濟學碩士,好像對目前的演藝工作沒多大幫助吧?但她正色告訴我,做藝人就是做品牌,她可是認真且嚴肅地把自己當作品牌在經營,除了要慎選合作對象,接下每個工作前都會仔細思量,也對每一個關乎品牌形象的細節斤斤計較。

這大概可以解釋作為品牌CEO的她,為何對自己每張照片的角度、姿勢以及情緒都如此挑剔。平日閒暇最愛看政治及經濟相關新聞,不只喜歡研究政策,甚至還會分析經濟局勢,「我知道活在當下才會快樂,但我無法不去思考未來。我深知計畫趕不上變化,但我還是喜歡好好規劃未來的計劃。」 

性感美人拍起照來瞬間成為緊張大師,瑞莎說她最近打算出一本「分享自己拍照經驗」的書,從一位工作就是拍照的資深模特兒眼光,教導大家如何不用修片也能拍出好看的生活照。這也是經過她考量自己能力所及,以及市場對這類書籍需求殷切之後所做的決定。我問了一個語帶雙關的問題:「所以你覺得自己哪一面最好看?」她的回答卻令我更感詫異:「拍照的角度上我算是了解,但個性上我卻還不是那麼了解。我太情緒化了,前一天可能還很甜美,隔天卻全身鉚釘....但我不得不說,其實滿享受每天都有不同面貌的自己,也最喜歡拍出從來沒看過的自己。有時候身邊的人會問我,你還不累喔?但我才不累,我喜歡新東西,也不想自己停下腳步回望過去。」

 

瑞莎

Larisa Bakurova

生日:1985年2月21日

星座:雙魚座

血型:B型 身高:175公分

體重:50公斤

三圍:34C、25、35

電影作品:《騷人》、《單身男女》

電視劇作品:《桃花小妹》、《惡作劇2吻》

寫真書:《啾!瑞莎cemcem Larisa寫真書》

  

 

官網  

 

 

 

 

三大保證

 

●第一:我們保證遊戲的公平與公正性 【無任何黑箱作業與電腦人】

 

●第二:我們保證點數儲值和出售皆在五分鐘之內完成 【全台博弈遊戲速度第一】

 

●第三:我們保證二十四小時都有客服且全年無休 【只要一通電話客服團隊為您服務】

 

24小時線上客服

 

 

 

02c_008 全台首創儲值出售方便又快速  02c_008 

天子特區 黃金俱樂部 太陽城 7CLUB

arrow
arrow

    天子甜心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