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減肥/黃思婷削肉怪招 吃鹹酥雞甩6公斤黃思婷之前約54公斤,手臂較胖,現在減到49公斤。


從學生時期就出道的黃思婷,減肥之路從學生時期就開始,細說自己各時期的減肥清單,像是鹹酥雞、巧克力以及蛋糕這類食物,完全不像是一個減肥人會碰的,卻都在黃思婷的肥菜單內出現,她坦言減肥時沒有一天她是吃飽的,不過為了對得起自己的工作,還是得執行「魔鬼訓練」減肥大計,她說:「少吃對我來說是最有效的方法,所以寧可少吃,也要滿足口腹之慾。」

黃思婷屬於易胖體質,國中和唱片公司簽約時,當時體重61公斤,為了呈現完美體態,開啟人生第一次的減肥計劃,早、午餐不吃,一天只是吃晚餐,晚餐的內容則是20元的鹹酥雞加一串雞屁股,餓了就喝水,持續2個月,瘦了6公斤,但她不忘提醒:「其實我不鼓勵大家用我的減肥法,太不健康了,但因我只喜歡吃我喜歡吃的東西,我又屬於易胖體質,只能用這種比較『魔鬼』的方式。」
 
明星減肥/黃思婷削肉怪招 吃鹹酥雞甩6公斤▲黃思婷以前不敢露手和腳,現在塑身有成加上改變心態,敢穿平口洋裝。

但一天只吃一餐,對於發育中的少女其實很辛苦,「剛開始的時候很難熬,後來胃縮小了就不會有感覺,剛開始減肥時,晚上睡覺會夢見自己在吃大餐,心裡會有罪惡感,想說我忍了那麼久,怎麼可以吃大餐。」連作夢吃個東西都能這麼緊張,可見得黃思婷減肥壓力很重。
 
明星減肥/黃思婷削肉怪招 吃鹹酥雞甩6公斤
明星減肥/黃思婷削肉怪招 吃鹹酥雞甩6公斤▲黃思婷愛吃熱量很高的美食。
 
之後黃思婷嘗試較健康的減肥法,將一個便當分三份分成三餐吃,餓的話就喝水,由於曾在拍MV時餓到頭暈,因此她現在會在身上放巧克力,笑說:「怕餓過頭而頭暈,吃那麼一顆巧克力,熱量應該還ok啦!」但若又要進行魔鬼瘦身,她就會每餐吃2至3片白吐司再配開水。 

少吃早睡是王道 黃思婷10點必睡覺

宣傳期一過,愛吃美食的黃思婷就不忌口,因此一到宣傳期前,就是她減肥時刻,就算食物內容再怎麼換,少量少餐對她來說是最有效的減肥方式,由於吃的少容易餓,因此黃思婷都很早睡,她說:「我發現睡覺是最好的減肥方式,因我不喜歡運動,只能逼自己少吃,快點睡覺,大概10點就會上床睡,因為眼睛沒閉起來就會想吃東西。」而她也透露,曾經凌晨4、5點才睡,那陣子變得超級胖。

總是擺脫不了瘦身循環的她,如何讓自己持續減肥的動力?她說:「我要為自己的工作負責,上台要讓大家看到美美的黃思婷,覺得自己太胖有礙觀瞻,我的工作包含唱歌、錄音和外表,都是我負責任的一部分。」曾有一次剛從美國回台表演的她,胖到54公斤,老闆一看到螢幕上的模樣後,就打電話給她:「妳太胖了,妳怎麼可以讓自己變成這樣子!」第一次被老闆警告,讓她很受傷。
 
明星減肥/黃思婷削肉怪招 吃鹹酥雞甩6公斤
明星減肥/黃思婷削肉怪招 吃鹹酥雞甩6公斤▲黃思婷早期臉較圓潤。
 
談到減肥失敗經驗,黃思婷表示,瘦身中心、水果減肥都沒用,曾經也嘗試過運動減肥,但她的運動中心剛好樓下有咖啡店,每次運動完都會來杯星冰樂,她直呼說:「我那陣子運動完全沒用,我事後才知道原來星冰樂熱量那麼高。」不愛運動的她說還是「少吃早睡」最適合她,訪問過程中她也不忘強調:「我的減肥法真的很不健康,不鼓勵大家學,像我就是全家最矮的,可能以前學生時代減肥造成營養不良。」而她也不忘鼓勵大家,自信才會更美,不必要刻意狂減肥。

明星減肥/黃思婷削肉怪招 吃鹹酥雞甩6公斤
明星減肥/黃思婷削肉怪招 吃鹹酥雞甩6公斤▲黃思婷雖然還想瘦手和腳,但也不斷給自己建立自信,才敢穿平口洋裝。

 

官網  

 

 

 

 

三大保證

 

●第一:我們保證遊戲的公平與公正性 【無任何黑箱作業與電腦人】

 

●第二:我們保證點數儲值和出售皆在五分鐘之內完成 【全台博弈遊戲速度第一】

 

●第三:我們保證二十四小時都有客服且全年無休 【只要一通電話客服團隊為您服務】

 

24小時線上客服

 

 

 

02c_008 全台首創儲值出售方便又快速  02c_008 

天子特區 黃金俱樂部 太陽城 7CLUB

arrow
arrow

    天子甜心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