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珍妮昨(21)盛裝現身年代《今晚誰當家》談8歲女兒生父疑雲,全身總行頭共7百萬元,光是手上2.5克拉粉鑽便要價6百萬元。日前她上《新聞龍捲風》遭名嘴接連逼問大喊吃不消,引起廣大輿論壓力,讓她直呼:「被嚇到了!」更表明近期內不再接通告。

和五分埔衣架供貨商陳友亮愛得熱烈,今年春節前才為他產下1子,上節目卻稱對方是「男的朋友」,不願說明兩人關係,「和陳先生是好朋友,身旁朋友希望我低調一點。」命理師預言她44歲結婚能改運,她提到:「我對婚姻有恐懼,不會輕易嫁,朋友結婚、離婚看太多了,現在不相信男人,他們多半有企圖、目的。」
李珍妮春節前為陳友亮產下1子。(圖/年代)
▲李珍妮春節前為陳友亮產下1子。

名嘴節目中砲火猛烈有備而來,李昂問她如何支付小孩養育費,李珍妮泰然指出,自己不必上班,靠開公司維持收支平衡,且國內外都有投資,「帝寶每個月80萬貸款我自己付,財經節目可以找我,我很會理財!」她還說投資得勢時,手邊同時有6棟2、3千萬的房產。

執意要吳宣道歉 淚灑攝影棚中場閃人 

強調女人要有本事,她指出:「大家要和宣太太學習,把男人經濟掌握在手中。」宣明智今年3月,以李珍妮女兒為被告,提出「確認親子關係不存在」訴訟,許聖梅問起此事,李忍不住落淚說:「因為我生了兒子,宣才提訴訟的!」認為自己很無辜,事發至今「男主角們」都沒替她說話,更表態要吳宣兩人向她道歉。
李珍妮數度淚灑攝影棚。(圖/年代)
▲李珍妮數度淚灑攝影棚。

事發至今連父母都無法諒解,李珍妮理直氣壯:「他們要我別再講了,還說要跟全國及吳宣2位先生道歉,如果我那麼軟弱,就不能在這社會上生存了!」面對現場名嘴連珠炮逼問,意有所指她私生活亂,中場她拎了包包便閃人不錄,製作單位追回她好言相勸,她在化妝間哭了20分鐘,確認名嘴都離場後才答應續錄。


 

官網  

 

 

 

 

三大保證

 

●第一:我們保證遊戲的公平與公正性 【無任何黑箱作業與電腦人】

 

●第二:我們保證點數儲值和出售皆在五分鐘之內完成 【全台博弈遊戲速度第一】

 

●第三:我們保證二十四小時都有客服且全年無休 【只要一通電話客服團隊為您服務】

 

24小時線上客服

 

 

 

02c_008 全台首創儲值出售方便又快速  02c_008 

天子特區 黃金俱樂部 太陽城 7CLUB

arrow
arrow

    天子甜心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