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峰奇昨(21)日上中天《康熙來了》談女友小甜甜,好友張克帆對兩人交往一事甚為震驚,直言:「他的前女友型是我PARTY會邀請的前5名必找對象,所以我很佩服他!」更樂道:「你們結婚我就包紅包8萬8,這比講出22K還緊張。」

外界質疑他不公開戀情,恐是因不想承認女方身分,張峰奇強調上節目是想澄清網友對父母的誤解,「我交往對象沒過磨合期前不會告訴父母親,我父母也沒提過她是諧星,說她高攀我或是歧視她這種話。」
張峰奇(右)強調上節目是想澄清網友對父母的誤解。(圖/中天)
▲張峰奇(右)強調上節目是想澄清網友對父母的誤解。 

因被媒體捕捉兩人私下親密互動,他坦承多少因壓力而被迫公開,笑說相處快到磨合期了,「磨合期差不多2到3個月,我不敢說我們的感情會很長久,但過了磨合期,沒分手就是感情穩定了。」間接承認將介紹小甜甜給家人認識。
徐小可刻意扮成長髮妹,替Ben摩鐵事件喊冤。(圖/中天)
▲▼徐小可刻意扮成長髮妹,替Ben摩鐵事件喊冤。 
徐小可刻意扮成長髮妹,替Ben摩鐵事件喊冤。(圖/中天)
而阿Ben日前被爆帶長髮妹進摩鐵,徐小可替老公喊冤還原現場狀況:「他下午4點先去摩鐵布置、點蠟燭,然後出來載我。」她強調Ben潔身自愛也顧家,直呼自己嫁對人,先期被捲入李宗瑞事件老公全然相信她,這回換她聲援力挺。


 

官網  

 

 

 

 

三大保證

 

●第一:我們保證遊戲的公平與公正性 【無任何黑箱作業與電腦人】

 

●第二:我們保證點數儲值和出售皆在五分鐘之內完成 【全台博弈遊戲速度第一】

 

●第三:我們保證二十四小時都有客服且全年無休 【只要一通電話客服團隊為您服務】

 

24小時線上客服

 

 

 

02c_008 全台首創儲值出售方便又快速  02c_008 

天子特區 黃金俱樂部 太陽城 7CLUB

arrow
arrow

    天子甜心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