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妮佛安妮斯頓越來越愛挑戰個人底線,繼上回在電影《老闆不是人》中扮性騷擾女上司,這次在《全家就是米家》挑戰演出脫衣舞孃,鋼管舞絕技堪稱讓人「凍未條!」

一開始決定是否接演脫衣舞孃這個角色,珍妮佛天人交戰了相當長一段時間,但是在傑森蘇戴西斯的強力鼓吹下,終於讓她硬著頭皮接下這個角色,「我真不知道我為什麼要聽他的,可能我自己也不想把這機會拱手讓人吧!」珍妮佛安妮斯頓笑說。不過她也補充:「但是演一個脫衣舞孃, 依舊不在我的人生規劃中。」

為了詮釋脫衣舞孃,她先花了三個晚上請傑森帶她去看舞孃們怎麼跳舞,如何勾引男人,又請了專業的舞蹈教練敎她跳艷舞,在將近三個月的嚴格飲食控制與連續八週重量與舞蹈的雙重訓練下,珍妮佛終於達到舞孃的體態與水準。她形容:「這大概是我這一生做過最瘋狂的事情,不過那種刺激感真是難以形容。」
珍妮佛安妮絲頓在《全家就是米家》辣跳鋼管舞。(圖/華納)
▲珍妮佛安妮絲頓在《全家就是米家》辣跳鋼管舞。
珍妮佛安妮絲頓在《全家就是米家》辣跳鋼管舞。(圖/華納)

在片中她以多種脫衣舞孃的造型出現,撩人的眼神與純熟的舞技讓所有在場的男仕都心癢難熬,看完之後包括導演都魂不守舍,連在片中飾演她假兒子的威爾普爾特都創下NG最多的紀錄。《全家就是米家》將於30日在台上映。


 

官網  

 

 

 

 

三大保證

 

●第一:我們保證遊戲的公平與公正性 【無任何黑箱作業與電腦人】

 

●第二:我們保證點數儲值和出售皆在五分鐘之內完成 【全台博弈遊戲速度第一】

 

●第三:我們保證二十四小時都有客服且全年無休 【只要一通電話客服團隊為您服務】

 

24小時線上客服

 

 

 

02c_008 全台首創儲值出售方便又快速  02c_008 

天子特區 黃金俱樂部 太陽城 7CLUB

arrow
arrow

    天子甜心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