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阿爾伯達省女記者林霍特(Amanda Lindhout)多年前在索馬利亞被綁架,她在下月發表新書,揭露禁錮1年多的經歷。她說,她熬過400多天艱苦日子,全憑腦子裡的空中樓閣。

根據加拿大華人網報導,林霍特2008年8月被挾持,在等候贖金期間挨餓、受性虐待,生不如死,她想過自殺。32歲的林霍特在新書預版詳述那段人質經歷,描寫她與澳洲攝記布倫南(Nigel Brennan)的15個月慘況。書名《空中樓閣》(A House in the Sky),合撰人是《紐約時報雜誌》(New York Times Magazine)作者科比特(Sara Corbett)。

林霍特說,她給人折磨3天,像動物一樣捆著,手腳緊緊反綁背後,她幾乎無法呼吸,快要崩潰。綁架者解開她的束縛,卻說那只是放鬆一下。他們揚言天天捆綁她,直到他們取得肉金。

沒有人的時候,林霍特想過一死了之,她准備用生鏽刀片割腕自盡。她拿起刀片,一蘋褐色小鳥飛到她的囚室門口。小鳥在骯髒地板拍翅,看了她一眼,然後飛走。

那是她受禁錮初期看見的第一蘋小鳥,她寫道:「我一向相信兆頭--現在,我在重要關頭看到一個。我要活下去,我要回家,不管以後發生什麼事情,我要忍受什麼,我要撐下去。」

她受禁錮459天,全憑腦子裡的空中樓閣,維持生命力。在她最痛苦的時刻,她想起天上的家,她在那裡盡情吃喝、擁抱親人朋友。

林霍特的新書也揭露,她和布倫南兩家人不再依賴加拿大和澳洲政府,最後自己設法營救親人。兩家人後來籌得120萬元(以人民幣計價,以下同)贖金,把他們救出。大約60萬元交給綁架者,作為贖金,他們本來索取300萬元。其餘的錢支付別的開銷,包括私家人質談判員每天收費2,000元。兩個家庭平分帳單,布倫南家比較有錢,林霍特的父母要靠捐款,籌集另一半贖金。

林霍特說,加拿大和澳洲兩政府都說願意付款25萬元,堅稱那不是贖金,而是維持官方政策的開銷,但綁架者拒絕。




 

官網  

 

 

 

 

三大保證

 

●第一:我們保證遊戲的公平與公正性 【無任何黑箱作業與電腦人】

 

●第二:我們保證點數儲值和出售皆在五分鐘之內完成 【全台博弈遊戲速度第一】

 

●第三:我們保證二十四小時都有客服且全年無休 【只要一通電話客服團隊為您服務】

 

24小時線上客服

 

 

 

02c_008 全台首創儲值出售方便又快速  02c_008 

天子特區 黃金俱樂部 太陽城 7CLUB

arrow
arrow

    天子甜心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