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版《後悔刺青》刺青前真的不要太衝動(__ __|||)

 

現在走在路上或是電視上,或多或少都能看到一些人身上有刺青,但有些人刺完之後卻

開始後悔,像是之前為了搞怪而刺的刺青或是明明是要刺照片中的人卻是刺城看不懂的

之類的。最近韓國的論壇上也出現了韓國網友將後悔刺青照PO上網跟大家分享,

勸戒大家刺青前請先三思啊~~~

 

▼許多大明星為了紀念某些人或事,就會將它們刺在自己身上

韓版《後悔刺青》刺青前真的不要太衝動(__ __|||)

 

 

韓版《後悔刺青》刺青前真的不要太衝動(__ __|||)

 

有些人為了仿效他們,也會將自己喜歡或是想要紀念的東西刺在身上,但結果真的是你

想要的嗎?

..

..

..

..

..

..

..

..

▼當初為了紀念我們的愛情所刺的女友肖像,但現在分手了

韓版《後悔刺青》刺青前真的不要太衝動(__ __|||)

 

(聽說這是大陸網友刺的)

 

▼我想刺一條雄偉的魚,刺出來變成..........鯉魚?

韓版《後悔刺青》刺青前真的不要太衝動(__ __|||)

 

▼我要一隻霸氣的老虎,但這臉怎麼..........

韓版《後悔刺青》刺青前真的不要太衝動(__ __|||)




▼我要一條中國龍!!

韓版《後悔刺青》刺青前真的不要太衝動(__ __|||)

 

▼我希望隨時都有神明陪在我左右...........阿蜜陀佛

韓版《後悔刺青》刺青前真的不要太衝動(__ __|||)

 

我想這些圖案或許真的會讓當事人感到後悔,但我想脫掉上衣之後,最丟臉的應該還是............

..

..

..

..

..

..

..

超大隻的米老鼠了吧XD

韓版《後悔刺青》刺青前真的不要太衝動(__ __|||)




 

官網  

 

 

 

 

三大保證

 

●第一:我們保證遊戲的公平與公正性 【無任何黑箱作業與電腦人】

 

●第二:我們保證點數儲值和出售皆在五分鐘之內完成 【全台博弈遊戲速度第一】

 

●第三:我們保證二十四小時都有客服且全年無休 【只要一通電話客服團隊為您服務】

 

24小時線上客服

 

 

 

02c_008 全台首創儲值出售方便又快速  02c_008 

天子特區 黃金俱樂部 天子神州 7CLUB

arrow
arrow

    天子甜心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