翁馨儀10月當媽咪 逆光cosplay初登場

台視周四優質戲劇《逆光青春》「最佳第六人」翁馨儀於今晚 (9/5) 登場,她在劇中飾演無厘頭cosplay美少女王欣欣,特殊造型亮相,驚豔全場。

她在劇中照顧生病的林明達 (范峻銘飾) 無怨無悔,「為愛勇敢」的個性與現實生活中的她頗為相似,戲如人生。她坦言懷孕到結婚,這一切來得太突然,雖然很沒真實感,但她從未害怕過,「我不會往壞處想,不結婚或拿掉小孩這些念頭,從沒在我腦子裡出現過。」

翁馨儀10月當媽咪 逆光cosplay初登場

朋友唱衰婚姻 她義無反顧

從決定結婚到生子,翁馨儀坦言身旁不是完全沒有雜音,有人覺得她演藝事業剛起步,曾勸她三思,也有人勸她談談戀愛就好,為什麼要結婚。

翁馨儀說:「一開始我會生氣,直接反駁他們,後來我乾脆不說話,因為我知道那是你們的想法,我還是我。」

翁馨儀10月當媽咪 逆光cosplay初登場

老公張少懷 是她的人生導師

張少懷與20歲的她相差12歲,翁馨儀形容老公就像她的「人生導師」,兩人認識時,她剛出道,對演藝圈懵懵懂懂,免不了遭受一些打擊,加上拍戲辛苦,「那時候很低落,覺得什麼事都做不好,是少懷把我從那種情緒中救出來,他教我判斷哪些是合理的,哪些是不合理的,要如何面對與解決。」

外人覺得她很勇敢,她笑說其實她也有膽怯的一面,如同知道自己懷孕時,她根本不敢跟公司說,「但他不幫我出面,而是逼我去面對、處理、解決,也不會讓我覺得自己是一個人,說出來後果然輕鬆很多。」

翁馨儀10月當媽咪 逆光cosplay初登場

與范峻銘耍甜蜜 導演不喊卡

當初拍攝《逆光青春》時,讓翁馨儀印象最深的一場戲,她笑說有場跟范峻銘在公園裡耍甜蜜的戲,兩人講了許多噁心肉麻的話,許久都不見導演喊卡,回過頭一看,才知道劇組已經在收工了,導演早就不見人影。導演看他們玩得這麼高興,乾脆讓他們繼續玩下去。

翁馨儀10月當媽咪 逆光cosplay初登場

夫妻一衝一靜 遇事吵不起來

如同劇中人物王欣欣般,翁馨儀私下個性同樣大剌剌,是個有話直說的人,對照「冷靜、不多話」的張少懷,翁馨儀笑說,他們吵架很難吵得起來。

她遇到事情會衝動表達自己感受,很多話不經大腦就說出來,這時候張少懷會默默走到一旁不理她,等她冷靜過後,再來跟她講道理。她問他「剛為什麼不說」,他會反問「剛才說了,妳聽得進去嗎」,「他總是有辦法讓我事後就『算了』,自己跟自己吵不起來。」

翁馨儀10月當媽咪 逆光cosplay初登場

拍攝《逆光青春》最具挑戰部分,翁馨儀表示,穿著細跟高跟鞋在海邊行走,挑戰很大,「本來以為最後一場戲穿得美美的亮相,沒想到海邊風沙大,不只頭髮被吹亂,穿高跟鞋根本不能走路,只能站在定點拍攝,跟期待的完全不一樣。」

翁馨儀10月當媽咪 逆光cosplay初登場

預產期在10月 不問孩子性別

翁馨儀懷孕已8個多月,預產期約在10月中下旬,期待寶寶降臨,也展現「另類小媽咪」精神,她說至今沒問過醫生孩子性別,醫生沒暗示,她也覺得這樣比較好,期待感更大,婆家、公公張菲很尊重他們的選擇。

至於想生什麼星座的寶寶,她笑說:「不管是天秤座,還是天蠍座都很好。」翁馨儀懷孕至今沒任何不適,說自己四肢都還是瘦,只是肚子大了點、胎動明顯,隨著預產期將近會怕痛。

朋友都說她很適合生小孩,她甜笑說:「好像是。」將為人母的喜悅滿滿寫在臉上。

翁馨儀10月當媽咪 逆光cosplay初登場

 

官網  

 

 

 

 

三大保證

 

●第一:我們保證遊戲的公平與公正性 【無任何黑箱作業與電腦人】

 

●第二:我們保證點數儲值和出售皆在五分鐘之內完成 【全台博弈遊戲速度第一】

 

●第三:我們保證二十四小時都有客服且全年無休 【只要一通電話客服團隊為您服務】

 

24小時線上客服

 

 

 

02c_008 全台首創儲值出售方便又快速  02c_008 

天子特區 黃金俱樂部 太陽城 7CLUB

arrow
arrow

    天子甜心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