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女人我最大美妝大賞」昨晚(7日)舉行頒獎典禮,主持人藍心湄、今年香港小姐冠軍陳凱琳、去年港姐冠軍張名雅及藝人浩角翔起均出席,曾以30A貧乳引起話題的陳凱琳在接受訪問時說:「8歲時就夢想選港姐,台灣藝人中我最喜歡F4的吳建豪,因為我們都在國外長大,有相同背景。選美期間有很多流言流語,竟然還有媒體說我的父親不是親生爸爸,真的很好笑。」 

都是第2次來台灣的陳凱琳與張名雅,之前來台灣是跟家人來旅遊,而這次則是為了工作來台,2人都表示非常開心能有機會再來到台灣;張名雅目前在香港主持了一個美容節目,她表示,這是自己第一次主持節目,也是全新的嘗試,經驗不足的她,一邊主持一邊學習。而被笑稱「貧乳港姐」的陳凱琳,其實不是很在意別人怎麼稱呼自己,也不在意批評,她還表示,自己從沒想過要去對胸部或任何部位做整型手術。
港姐陳凱琳(右)與張名雅(左),都是第2次來台。(記者林柏年/攝影)
▲港姐陳凱琳(右)與張名雅(左),都是第2次來台。

陳凱琳還說,因為自己從8歲時就希望長大後能參選香港小姐,所以在比賽時給自己的壓力非常大;而選美期間,2人也都遭遇到很多批評及媒體的報導,都說已經習慣這樣的環境,也不會太在意;陳凱琳還曾被媒體爆說在臉上整型,她說,現在的她對於各種流言流語都己經不會太在意,但最不喜歡也最不能忍受的是,任何流言波及或傷害到家人。
「2013女人我最大美妝大賞」典禮主持人藍心湄。(記者林柏年/攝影)
▲2013女人我最大美妝大賞」典禮主持人藍心湄。
浩角翔起出席「2013女人我最大美妝大賞」頒獎典禮。(記者林柏年/攝影)
▲浩角翔起出席「2013女人我最大美妝大賞」頒獎典禮。


 

官網  

 

 

 

 

三大保證

 

●第一:我們保證遊戲的公平與公正性 【無任何黑箱作業與電腦人】

 

●第二:我們保證點數儲值和出售皆在五分鐘之內完成 【全台博弈遊戲速度第一】

 

●第三:我們保證二十四小時都有客服且全年無休 【只要一通電話客服團隊為您服務】

 

24小時線上客服

 

 

 

02c_008 全台首創儲值出售方便又快速  02c_008 

天子特區 黃金俱樂部 太陽城 7CLUB

arrow
arrow

    天子甜心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