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 Variety Screening Series Presents Sony Pictures Classics' "Kill Your Darlings"

24歲的「哈利波特」丹尼爾雷德克里夫(Daniel Radcliffe)現有女友,但仍自爆迷戀大4歲的美國波霸歌手凱蒂佩芮。不過,凱蒂身邊已有「音樂才子」約翰梅爾,儘管梅爾的身家不及雷德克里夫,但高大身材和音樂才華,更讓凱蒂傾心,媒體因此虧他自不量力 。

丹尼爾雷德克里夫11歲起演出《哈利波特》系列電影而走紅,8部《哈》片讓他名利雙收,累積25.8億元台幣的財富,感情生活也十分受到關注。他坦承自己喜歡年紀比較大的女性,幾任女友體態也偏向豐腴,擁有34D海咪咪的凱蒂佩芮正好是他的「菜」。

他日前在節目上不避諱的表示很哈凱蒂,回憶不久前有機會與她共處一室,卻因為太害羞而搞砸了與她親近的機會,「我當時想要和她打招呼,卻又怕她認為我只是一般的幼稚粉絲,我實在不好意思開口和她說話,最後只好放棄。」但凱蒂也很給雷德克里夫面子,對他喊話:「你儘管打電話給我,我覺得你很酷也想多認識你,我們可以一起跑趴。」

 

官網  

 

 

 

 

三大保證

 

●第一:我們保證遊戲的公平與公正性 【無任何黑箱作業與電腦人】

 

●第二:我們保證點數儲值和出售皆在五分鐘之內完成 【全台博弈遊戲速度第一】

 

●第三:我們保證二十四小時都有客服且全年無休 【只要一通電話客服團隊為您服務】

 

24小時線上客服

 

 

 

02c_008 全台首創儲值出售方便又快速  02c_008 

天子特區 黃金俱樂部 太陽城 7CLUB

arrow
arrow

    天子甜心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