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澤直樹》大和田常務的終極顏藝 看得我臉都痠了(皺)

 

長這麼大啊~第一次有覺得自己要爆血管的感覺。昨天看完最後一集的《半澤直樹然後可能因為整整一個多小時都處於一個精神緊繃的狀態,看完之後啊~不但頭痛好久,而且也覺得臉很痛~不知道自己是不是受到劇裡這些俳優們的牽連而臉跟著一起皺起來但不自覺,總之就是一個好痛又休息好一陣子才冷靜下來。唉~可能我真的太容易入戲了吧(=^m^)終於打到「大魔王」大和田常務香川照之 飾演)的半澤直樹,沒想到結局卻是讓大家都瞬間連想到「續篇」兩個字的收尾方式。而這大家仍然在熱烈討論的最後一集,香川照之多變的表情也意外成為鄉民們討論的焦點wwww

 

話說,上禮拜分享給大家《半澤直樹》持續飆高高的收視率啊~

這禮拜最後一集才播完竟然就出現了這樣的收視速報

《半澤直樹》大和田常務的終極顏藝 看得我臉都痠了(皺)

 

54.4%!????這根本紅白級的收視數字,而且~收視率調查也不是播完瞬間就可以有結果的啊~令人殘念的同時但也希望是真的收視數字,於是讓不少人也瞬間被騙到了一下。

而在這終於要和殺父仇人大和田常務對決的最後一集裡,大家等著看的當然還是大和田常務被擊垮的瞬間。香川照之也沒讓大家失望,幾乎快要超越主角的多變表情,大家又怎麼可能放過呢wwww

其實上禮拜被氣到手舞足蹈(誤)的大和田常務,立刻就已經成為了大家惡搞的對象。

參加祭典的常務

《半澤直樹》大和田常務的終極顏藝 看得我臉都痠了(皺)

 

出現在Free!片尾的大和田常務ww

《半澤直樹》大和田常務的終極顏藝 看得我臉都痠了(皺)

 

踹艾倫的大和田常務

《半澤直樹》大和田常務的終極顏藝 看得我臉都痠了(皺)

 

投手時代的大和田常務

《半澤直樹》大和田常務的終極顏藝 看得我臉都痠了(皺)

 

跟半澤次長(←根本是古美門啊)在玩捉迷藏的大和田常務wwwww

《半澤直樹》大和田常務的終極顏藝 看得我臉都痠了(皺)

圖片來自:pic.twitter.com/JxROVfk1Dz

跟剛力彩芽一起跳舞的大和田常務

《半澤直樹》大和田常務的終極顏藝 看得我臉都痠了(皺)

 

哇嗚~沒想到常務這麼多才多藝wwww

好啦!其實原本是這樣的摔電話動作啦~

《半澤直樹》大和田常務的終極顏藝 看得我臉都痠了(皺)

 

是說要是先看完惡搞圖再看半澤直樹的人,應該會很難入戲吧!看到常務的臉就大笑這樣ww不過如夢也是耶~因為一直都很喜歡香川照之,所以裡面這麼多個反派就是無法討厭這個「大魔王」。

嗯嗯,看完被惡搞的大魔王就可以來看看本週讓大家大讚的顏藝了。不虧是歌舞伎演員的香川照之,到底怎麼可以連皺紋都會演戲啦~~~

《半澤直樹》大和田常務的終極顏藝 看得我臉都痠了(皺)

 

爽的時候連皺紋都可以一起爽的常務

《半澤直樹》大和田常務的終極顏藝 看得我臉都痠了(皺)

 

情緒失控的時候就會出現

《半澤直樹》大和田常務的終極顏藝 看得我臉都痠了(皺)

 

像這樣小朋友嘔氣的臉(誤)

《半澤直樹》大和田常務的終極顏藝 看得我臉都痠了(皺)

 

『我不要~~~~~(哭鬧)』

《半澤直樹》大和田常務的終極顏藝 看得我臉都痠了(皺)

 

《半澤直樹》大和田常務的終極顏藝 看得我臉都痠了(皺)

 

向半澤次長討親親(喂!)

《半澤直樹》大和田常務的終極顏藝 看得我臉都痠了(皺)

 

噘嘴

《半澤直樹》大和田常務的終極顏藝 看得我臉都痠了(皺)

 

或是狠咬上唇

《半澤直樹》大和田常務的終極顏藝 看得我臉都痠了(皺)

 

當然也有爽翻天的時候

《半澤直樹》大和田常務的終極顏藝 看得我臉都痠了(皺)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geragera2012/status/380936398921928705/photo/1

《半澤直樹》大和田常務的終極顏藝 看得我臉都痠了(皺)

 

不過如夢覺得最經典的還是這段

大便大不出來的時候(大誤)

《半澤直樹》大和田常務的終極顏藝 看得我臉都痠了(皺)

為了不影響大家看戲的進度,我有盡量不碰觸劇情囉!不然我也超想立刻跟大家討論劇情的好嗎(摀嘴)

雖然目前劇組表示繼沒有續篇也有沒電影版的打算,但我們還是希望可以再次看到常務好壞但好精彩的顏藝啦(//▽//)

《半澤直樹》大和田常務的終極顏藝 看得我臉都痠了(皺)



 

官網  

 

 

 

 

三大保證

 

●第一:我們保證遊戲的公平與公正性 【無任何黑箱作業與電腦人】

 

●第二:我們保證點數儲值和出售皆在五分鐘之內完成 【全台博弈遊戲速度第一】

 

●第三:我們保證二十四小時都有客服且全年無休 【只要一通電話客服團隊為您服務】

 

24小時線上客服

 

 

 

02c_008 全台首創儲值出售方便又快速  02c_008 

天子特區 黃金俱樂部 太陽城 7CLUB

arrow
arrow

    天子甜心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