詼諧《氣球臉》好想拿針搓他們的頭(誤)

 

每次一到遊樂園或是園遊會,都會看到有攤販在販賣氫氣球,而且上面還有各種可愛的卡通或是動物造型讓大家選擇,難怪小朋友看到氣球都會興奮的吵著要爸媽買給他們。但對於藝術家Laurina Paperina來說,氣球除了給小孩子帶來歡樂之外,也會給大人帶來樂趣喔!他將各種顏色的氣球,當作模特兒的頭,再配合每位模特兒的工作背景,在氣球上塗鴉創作,變成具有個人特色的詼諧氣球臉,那我們就來看看藝術家眼中的他們,大概會是什麼人吧^艸^

 

▼呵呵~~~早~~又是個美好的一天

詼諧《氣球臉》好想拿針搓他們的頭(誤)

 

▼這裡是我每天都必須要來的工作室

詼諧《氣球臉》好想拿針搓他們的頭(誤)

 

▼該死......上班要遲到了

詼諧《氣球臉》好想拿針搓他們的頭(誤)

 

▼啊........前天烤肉吃太多,現在臉上全是痘痘

詼諧《氣球臉》好想拿針搓他們的頭(誤)

 

▼每日一句:This is a hammer

詼諧《氣球臉》好想拿針搓他們的頭(誤)

 

▼我很醜~~~但是我很溫柔~~♪

詼諧《氣球臉》好想拿針搓他們的頭(誤)

 

▼oh~~美眉~~你長得真古錐啊!來~~叔叔親一個  ^3^

詼諧《氣球臉》好想拿針搓他們的頭(誤)

 

▼你別過來~~你別過來~~啊(慘叫)

詼諧《氣球臉》好想拿針搓他們的頭(誤)

 

▼嘿嘿~~~好險我還沒伸出我的鹹豬手

詼諧《氣球臉》好想拿針搓他們的頭(誤)

 

▼ㄟㄟ~~~你們少在我的地盤上撒野

詼諧《氣球臉》好想拿針搓他們的頭(誤)

 

▼你們這群可惡的人

詼諧《氣球臉》好想拿針搓他們的頭(誤)

 

▼啊~~媽媽~~~以後我不敢了啦ㄒ_ㄒ

詼諧《氣球臉》好想拿針搓他們的頭(誤)

 

哈哈哈~~~看完他的作品,反而讓小彤想看看模特兒的真實面貌,看看他們是否都長得如此有趣,若他們的長相跟氣球臉一樣,那不就悲劇了⊙_⊙...........

(※以上內容皆屬虛構,如有雷同,純屬巧合)




 

官網  

 

 

 

 

三大保證

 

●第一:我們保證遊戲的公平與公正性 【無任何黑箱作業與電腦人】

 

●第二:我們保證點數儲值和出售皆在五分鐘之內完成 【全台博弈遊戲速度第一】

 

●第三:我們保證二十四小時都有客服且全年無休 【只要一通電話客服團隊為您服務】

 

24小時線上客服

 

 

 

02c_008 全台首創儲值出售方便又快速  02c_008 

天子特區 黃金俱樂部 太陽城 7CLUB

arrow
arrow

    天子甜心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