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模《吉賽兒邦辰》青澀雜誌照 就算這樣也是我的女神♥

 

如果問說現今超模界一姊是哪位美女?想必不少人心目中的No.1,就是這位來自巴西的完美超模

。才再度成為Forbes公布的「年度最吸金超模No.1」,吉賽兒邦辰憑藉著她完美的身材、有力的

台步、與一夫當關萬夫莫敵的氣勢征服大小無數T台,代言走秀接不完,成為超模界最吸金的第一

名。但是就算是一姊,也有剛出道的青澀時候,以下我們先來看看最近接連稱霸義大利Vogue、巴

西Vogue封面的吉賽兒邦辰雜誌照,然後再來看看18年前吉賽兒剛出道時的風格截然不同的嫩照

吧~

吉賽兒邦辰再度登上義大利Vogue的封面

超模《吉賽兒邦辰》青澀雜誌照 就算這樣也是我的女神♥

 

 

超模《吉賽兒邦辰》青澀雜誌照 就算這樣也是我的女神♥

 

與家鄉巴西的Vogue封面

超模《吉賽兒邦辰》青澀雜誌照 就算這樣也是我的女神♥

 

巴西Vogue內頁,由知名攝影師Mario Testino掌鏡

超模《吉賽兒邦辰》青澀雜誌照 就算這樣也是我的女神♥

 

超模《吉賽兒邦辰》青澀雜誌照 就算這樣也是我的女神♥

 

超模《吉賽兒邦辰》青澀雜誌照 就算這樣也是我的女神♥




 

超模《吉賽兒邦辰》青澀雜誌照 就算這樣也是我的女神♥

 

 

 

超模《吉賽兒邦辰》青澀雜誌照 就算這樣也是我的女神♥

 

 

 

超模《吉賽兒邦辰》青澀雜誌照 就算這樣也是我的女神♥

 

 

 

現在我們把時間倒轉18年,來看看1995年吉賽兒邦辰剛出道時的雜誌照片......

 

超模《吉賽兒邦辰》青澀雜誌照 就算這樣也是我的女神♥

 

 

 

超模《吉賽兒邦辰》青澀雜誌照 就算這樣也是我的女神♥

 

 

 

超模《吉賽兒邦辰》青澀雜誌照 就算這樣也是我的女神♥

 

 

 

超模《吉賽兒邦辰》青澀雜誌照 就算這樣也是我的女神♥



超模《吉賽兒邦辰》青澀雜誌照 就算這樣也是我的女神♥

 

超模《吉賽兒邦辰》青澀雜誌照 就算這樣也是我的女神♥

 

超模《吉賽兒邦辰》青澀雜誌照 就算這樣也是我的女神♥

 

超模《吉賽兒邦辰》青澀雜誌照 就算這樣也是我的女神♥

 

▼那時候的PS技術真的很可愛...XD

超模《吉賽兒邦辰》青澀雜誌照 就算這樣也是我的女神♥

 

▼但是當時吉賽兒就已經展現出後來一夫當關萬夫莫敵的氣勢了

超模《吉賽兒邦辰》青澀雜誌照 就算這樣也是我的女神♥

 

超模《吉賽兒邦辰》青澀雜誌照 就算這樣也是我的女神♥

 

 

超模《吉賽兒邦辰》青澀雜誌照 就算這樣也是我的女神♥

 

 

 

超模《吉賽兒邦辰》青澀雜誌照 就算這樣也是我的女神♥

 

 

 

超模《吉賽兒邦辰》青澀雜誌照 就算這樣也是我的女神♥

 

 

 

超模《吉賽兒邦辰》青澀雜誌照 就算這樣也是我的女神♥

 

 

 

超模《吉賽兒邦辰》青澀雜誌照 就算這樣也是我的女神♥

 

超模《吉賽兒邦辰》青澀雜誌照 就算這樣也是我的女神♥

 

 

 

超模《吉賽兒邦辰》青澀雜誌照 就算這樣也是我的女神♥




超模《吉賽兒邦辰》青澀雜誌照 就算這樣也是我的女神♥

 

最後讓我們用吉賽兒驚人的雜誌封面,來一窺女神的演變吧~

▼1995年的吉賽兒邦辰

超模《吉賽兒邦辰》青澀雜誌照 就算這樣也是我的女神♥

 

▼1997

超模《吉賽兒邦辰》青澀雜誌照 就算這樣也是我的女神♥

 

▼2000

超模《吉賽兒邦辰》青澀雜誌照 就算這樣也是我的女神♥

 

超模《吉賽兒邦辰》青澀雜誌照 就算這樣也是我的女神♥

 

▼2005

超模《吉賽兒邦辰》青澀雜誌照 就算這樣也是我的女神♥

 

超模《吉賽兒邦辰》青澀雜誌照 就算這樣也是我的女神♥



 

▼2010

 

超模《吉賽兒邦辰》青澀雜誌照 就算這樣也是我的女神♥

 

 

 

超模《吉賽兒邦辰》青澀雜誌照 就算這樣也是我的女神♥

 

 

 

▼2013

 

超模《吉賽兒邦辰》青澀雜誌照 就算這樣也是我的女神♥

 

 

 

▼現年32歲(出生於1980年7月),已經是兩個孩子的媽的吉賽兒邦辰,現在的狀態感覺還

是超級好的

 

超模《吉賽兒邦辰》青澀雜誌照 就算這樣也是我的女神♥

 

 

 

超模《吉賽兒邦辰》青澀雜誌照 就算這樣也是我的女神♥




 

 

官網  

 

 

 

 

三大保證

 

●第一:我們保證遊戲的公平與公正性 【無任何黑箱作業與電腦人】

 

●第二:我們保證點數儲值和出售皆在五分鐘之內完成 【全台博弈遊戲速度第一】

 

●第三:我們保證二十四小時都有客服且全年無休 【只要一通電話客服團隊為您服務】

 

24小時線上客服

 

 

 

02c_008 全台首創儲值出售方便又快速  02c_008 

天子特區 黃金俱樂部 天子神州 7CLUB

arrow
arrow

    天子甜心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