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校園風《美腿篇》今夏大家一起瘦成鉛筆腿~

 

真心的覺得美腿是最無往不利的武器,只要有一雙美腿,就算隨便穿個短褲家居服都無

敵,在看韓國街拍時常會看到她們很多女生都有雙筆直的鉛筆腿,直到很不真實,卻也

很讓人羨慕,最近夏天應該很多人像我一樣想減肥,那今天中午大家一起來欣賞一下美

腿激勵自己,再搭配之前跟大家分享過的《給我曲線操》跟著老師動吃動,一起瘦成鉛

筆腿吧!GOGOGO!!!!(餓肚子中)><

韓國校園風 美腿篇~

韓國校園風《美腿篇》今夏大家一起瘦成鉛筆腿~

 

 

韓國校園風《美腿篇》今夏大家一起瘦成鉛筆腿~

 

韓國校園風《美腿篇》今夏大家一起瘦成鉛筆腿~

 

記得之前和日本朋友因為實在無法理解韓國為什麼有這麼多美腿存在,好奇問了周遭的

朋友(但問到的剛好是男生),他們說大家在高中時都很努力準備考試上大學沒在管外

表,後來上了大學之後再拼命減肥,腿才這麼細吧!(但我覺得他們根本亂回答,因為

腿就是超級難瘦的啊)

韓國校園風《美腿篇》今夏大家一起瘦成鉛筆腿~

 

大概要像她們這樣每天拉筋腿才會又直又美吧!

韓國校園風《美腿篇》今夏大家一起瘦成鉛筆腿~



 

顧看腿都沒在看她們穿搭什麼

 

韓國校園風《美腿篇》今夏大家一起瘦成鉛筆腿~

 

 

 

韓國校園風《美腿篇》今夏大家一起瘦成鉛筆腿~

 

 

 

我覺得我又來到文具店的鉛筆區了~

 

韓國校園風《美腿篇》今夏大家一起瘦成鉛筆腿~

 

 

 

韓國校園風《美腿篇》今夏大家一起瘦成鉛筆腿~

 

 

 

而且她們的腿不用穿高跟鞋修飾就很強了!

 

韓國校園風《美腿篇》今夏大家一起瘦成鉛筆腿~

 

 

 

有時候我還會忍不住壞心的想,這些腿是假的,她們騙人!

 

韓國校園風《美腿篇》今夏大家一起瘦成鉛筆腿~

 

 

 

厚喲我肚子好餓喔,要去買東西吃了啦(啊不是要減肥?)




 

 

官網  

 

 

 

 

三大保證

 

●第一:我們保證遊戲的公平與公正性 【無任何黑箱作業與電腦人】

 

●第二:我們保證點數儲值和出售皆在五分鐘之內完成 【全台博弈遊戲速度第一】

 

●第三:我們保證二十四小時都有客服且全年無休 【只要一通電話客服團隊為您服務】

 

24小時線上客服

 

 

 

02c_008 全台首創儲值出售方便又快速  02c_008 

天子特區 黃金俱樂部 天子神州 7CLUB

arrow
arrow

    天子甜心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