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景嵐為《FHM男人幫》火辣上鏡,爆乳、翹臀、小蠻腰讓人看得血脈賁張,自模特兒開始發展,她曾透露當藝人是自己的夢幻職業,入行後坦言演藝圈比想像中辛苦,「有時候有點辛酸,但這不就是每個工作都會遇到的?這些都在合理範圍之內。目前為止,我還算滿意自己的工作,也覺得自己很幸運。」

讀設計卻沒往相關行業發展,她提到:「設計老闆喜歡的東西,不見得自己喜歡,成品出來不見得是自己滿意的。」反觀當模特兒、藝人,表演內容自己較能夠掌控,故她對演藝工作總是充滿活力,「就算有編輯或廠商的要求,但每個人肢體語言不一樣,呈現出來的還是自己喜歡的樣子。」

張景嵐透露當藝人是自己夢幻職業。(圖/FHM男人幫)

▲▼張景嵐透露當藝人是自己夢幻職業。

張景嵐透露當藝人是自己夢幻職業。(圖/FHM男人幫)

若遇到不情願的工作內容,張景嵐表明自己會先拿捏尺度,衡量能接受的程度,同時盡量取得彼此的共識,第一次合作她通常會以對方意見為主,「試過後結果出來了,知道自己不適合這樣,就會告訴對方,它對我沒有加分效果,到最後真的不行才會妥協。」

張景嵐近來挑戰戲劇演出。(圖/FHM男人幫)

▲張景嵐近來挑戰戲劇演出。

近來挑戰戲劇的她,指出模特兒和藝人最大差別,就是要有自己的特色,每當被問起職業,她仍會感到彆扭,「會很不好意思說出口『我是藝人』,反而只答是模特兒。」人氣飆漲的她,甚至沒料到會成為新一代「宅男女神」,她笑說:「因為我常忘記跟我有關的事情,自己不覺得那跟我有什麼關係。」

 

官網  

 

 

 

 

三大保證

 

●第一:我們保證遊戲的公平與公正性 【無任何黑箱作業與電腦人】

 

●第二:我們保證點數儲值和出售皆在五分鐘之內完成 【全台博弈遊戲速度第一】

 

●第三:我們保證二十四小時都有客服且全年無休 【只要一通電話客服團隊為您服務】

 

24小時線上客服

 

 

 

02c_008 全台首創儲值出售方便又快速  02c_008 

天子特區 黃金俱樂部 太陽城 7CLUB

arrow
arrow

    天子甜心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