毀童年《迪士尼公主教我的戀愛秘訣》

 

道歉時露出XX是常識(被毆飛~)迪士尼動畫快要變成「毀童年不倦」的代表了,以前總是抱持著很單純的心情看這些王子與公主「經過壞巫婆考驗,從此幸福快樂地在一起」的故事,現在回頭看卻覺得這些故事好像有哪裡不對喔......從這些美麗的童話故事中,我們還可以學到一些即使在今天仍然適用的戀愛秘訣,只是這些秘訣讓我們發現,公主也不都是單純的......

美國網站整理了一些「迪士尼公主教我們的戀愛秘訣」,如果你仍然抱有夢幻少女心,希望下面這些公主戀愛法則不會讓你抓狂.....

「迪士尼公主教我們的戀愛秘訣」

▼想要讓別人對你印象深刻,就得把自己徹底改造

毀童年《迪士尼公主教我的戀愛秘訣》



▼謊報年齡可以接受的

毀童年《迪士尼公主教我的戀愛秘訣》

 

▼爬上王子的床的捷徑就是跟蹤偷看他

毀童年《迪士尼公主教我的戀愛秘訣》

 

▼男人喜歡那些對他不感興趣的女人

毀童年《迪士尼公主教我的戀愛秘訣》

 

▼在一個有七個陌生人的家裡睡著真是超安全的

毀童年《迪士尼公主教我的戀愛秘訣》



▼綁架你的男人通常都很可愛

毀童年《迪士尼公主教我的戀愛秘訣》

 

▼一個編造自己的背景來騙你的人,絕對不會對你在其他事情上說謊

毀童年《迪士尼公主教我的戀愛秘訣》

 

▼被一個陌生人吻到醒來不算是一種騷擾

毀童年《迪士尼公主教我的戀愛秘訣》

 

▼嫁給一個你才剛認識不久的人也會有Happy Ending

毀童年《迪士尼公主教我的戀愛秘訣》

 

▼就算是公主也要替你的男人洗手做飯

毀童年《迪士尼公主教我的戀愛秘訣》

 

▼女性的任何不滿總是有辦法平息下來

毀童年《迪士尼公主教我的戀愛秘訣》

 

▼簡而言之,外貌真的很重要

毀童年《迪士尼公主教我的戀愛秘訣》

 

這個嘛.......畢竟是早年的迪士尼童話,現在的公主可比他們勇猛多了......




 

官網  

 

 

 

 

三大保證

 

●第一:我們保證遊戲的公平與公正性 【無任何黑箱作業與電腦人】

 

●第二:我們保證點數儲值和出售皆在五分鐘之內完成 【全台博弈遊戲速度第一】

 

●第三:我們保證二十四小時都有客服且全年無休 【只要一通電話客服團隊為您服務】

 

24小時線上客服

 

 

 

02c_008 全台首創儲值出售方便又快速  02c_008 

天子特區 黃金俱樂部 太陽城 7CLUB

arrow
arrow

    天子甜心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