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蕙美聲再出輯 美麗升級駁斥動刀

經典美聲歌后周蕙加盟華研音樂,發行最新專輯《我看見的世界》,記者會上演唱同名主打「我看見的世界」,優美的嗓音證明歌后實力不減,卻不小心忘詞,讓她大笑說:「由此可知,我真的是唱Live喔!」

周蕙同時宣布好消息:「出道至今14年,我終於要在台灣舉辦第一場大型演唱會!」《周蕙 2014第一次約定演唱會》將在2014年1月12日,假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行,門票即日起在華娛售票開賣。

周蕙美聲再出輯 美麗升級駁斥動刀

以優美歌聲擄獲人心,出道至今14年,一首膾炙人口的「約定」成為周蕙音樂路上的不敗經典,也讓她歌聲中的獨特感染力深植人心。1999年出道的周蕙,初試啼聲便一鳴驚人,連續幾張專輯都大獲好評,被媒體列為四小天后之一。但隨之而來的合約糾紛等難關與波折,卻讓她沉寂一段時日。

記者會上,周蕙介紹全新專輯《我看見的世界》,很有感觸地表示:「同名主打歌要傳達的是正向與開朗,執著與信念。在經歷種種波折坎坷後,現階段我所看見的美,讓每個人都可以感受溫暖、正向的新周蕙情歌。」歌詞也透露出周蕙最內心深層的感受。

「這首歌讓我最掙扎痛苦的經驗,是上一次發專輯時父親剛好過世,但沒幾天就要開始跑通告,我當時在拍宣傳照就分享了一張自拍照,網友卻接二連三攻擊我說,妳爸都去世了,妳還笑得出來?當時的我很受傷,因為我是藝人,我是要娛樂大家的人,很多強顏歡笑的背後又多少人知道。」講到最後,周蕙感性落淚:「那天夢到我爸,他走過來對我說:放手去做,妳還在等什麼?」

周蕙美聲再出輯 美麗升級駁斥動刀

周蕙全新專輯《我看見的世界》唱出有別以往小情小愛的歌曲,這次希望走比較正面力量,周蕙自己也從未放棄初衷,不害怕回頭去看,她說:「心裡想著什麼樣的風景,就會看見你想看見的。」歷經媒體與網友討論外形的話題,周蕙坦然又開朗地表示:「我已經走過那一段,而且我媽似乎也對這類話題麻痺了。」

周蕙的新專輯,從歌曲選擇、曲風設定、企劃宣傳、造型等等,都很放心交給新東家:「既然要做一個全新的周蕙,加上團隊都很專業且富新意,我很放心交給唱片公司改造。」至於媒體質疑其外形的改變,周蕙再次澄清:「我真的沒整形,我很滿意現在被改造得這麼漂亮,大衛魔術只能把人變不見,但我的團隊是把人變得更美麗!」

周蕙美聲再出輯 美麗升級駁斥動刀

談到2014年1月12日的演唱會,周蕙表示:「演唱會的橋段,還在跟公司討論,發了新專輯後,也希望把新歌與大家耳熟能詳的舊歌做一個串聯,同事一直在說服我,希望服裝上能有驚奇亮點,我開玩笑說,那乾脆穿肉胎裝吧!」《周蕙 2014第一次約定演唱會》購票辦法請上華娛售票網站,或上就是娛樂官方網站、華研國際音樂官方網站,更多的周蕙資訊請鎖定官方臉書。

 

官網  

 

 

 

 

三大保證

 

●第一:我們保證遊戲的公平與公正性 【無任何黑箱作業與電腦人】

 

●第二:我們保證點數儲值和出售皆在五分鐘之內完成 【全台博弈遊戲速度第一】

 

●第三:我們保證二十四小時都有客服且全年無休 【只要一通電話客服團隊為您服務】

 

24小時線上客服

 

 

 

02c_008 全台首創儲值出售方便又快速  02c_008 

天子特區 黃金俱樂部 太陽城 7CLUB

arrow
arrow

    天子甜心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