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裝劇《蘭陵王》爆紅,女主角林依晨個性拚命,拍戲再累也不喊苦,日前上《TVBS看板人物》,回憶拍攝落水鏡頭時,整個人頭下腳上倒吊在空中,下方卻是水泥地,讓她當下緊張又忐忑,拍完鬆一口氣時,卻見脖子上起了片片紅斑,細看才發覺是微血管破裂導致瘀血。

她透露從前過度投入劇本,不時一個人關在房間,只為排練哭笑戲碼,不讓她人打擾。國中時父母離異,媽媽一手拉拔林依晨和弟弟長大,讓她發展出早熟個性,「那時候的環境不是很好,後來我才知道媽媽以卡養卡,信用卡的數量曾高達10幾張。」
林依晨(左)由母親拉拔長大,右為方念華。(圖/TVBS)
▲林依晨(左)由母親拉拔長大,右為方念華。

高二時媽媽頸部血管破裂,小腦中風,她便扛起養家責任,她形容景象好比3人坐在拉車上,眼泛淚光道:「媽媽總是會在前頭拉著車,直到有天,我發現她拉車速度慢了下來,喘氣的次數增加、頭髮也慢慢變白,我說不行,媽妳上車,我來拉!」可見母女情深。

提到劇中合作對象,她指出馮紹峰和陳曉東的個性區別,「峰哥非常安靜不多話,常常望向遠方,同時也會喃喃自語,我也就不方便打擾;至於東哥則是會熱情地向每個人打招呼。」她誇讚陳曉東讓人佩服,「拍戲戴頭套導致他額頭過敏,卻從來沒看他因這樣而有任何負面情緒,非常敬業。」


 

官網  

 

 

 

 

三大保證

 

●第一:我們保證遊戲的公平與公正性 【無任何黑箱作業與電腦人】

 

●第二:我們保證點數儲值和出售皆在五分鐘之內完成 【全台博弈遊戲速度第一】

 

●第三:我們保證二十四小時都有客服且全年無休 【只要一通電話客服團隊為您服務】

 

24小時線上客服

 

 

 

02c_008 全台首創儲值出售方便又快速  02c_008 

天子特區 黃金俱樂部 太陽城 7CLUB

arrow
arrow

    天子甜心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