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電貝斯 網友惡搞合成的活體樂器〝汪!?〞

 

電子貝斯(electric bass)是現代樂團組隊時常見也常用的一種樂器,通常除了主唱重要之外~吉他手啦、鍵盤手、鼓手一定都還要加上貝斯手這樣才對味,而今天我們的主題就是要聊聊電子貝斯~不過不是聊樂器的構造喔!而是當獨奏時帥氣的貝斯手如果被惡搞,把手中樂器合成了一隻隻可愛的狗狗,那畫面真的是有夠詭異的啦

狗狗電貝斯 網友惡搞合成的活體樂器〝汪!?〞

 

 

在tumblr上面的BASS DOGS主題中,就可以看見許多有才又有心的網友~將一張張惡搞的狗狗電貝斯照片上傳上去,不得不說搭配演奏者的生動表情這畫面真的是超搭的~

狗狗電貝斯 網友惡搞合成的活體樂器〝汪!?〞

 

對!為什麼狗狗可以這麼搭

老天爺

告訴我為什麼啊啊啊啊啊(噴笑)

狗狗電貝斯 網友惡搞合成的活體樂器〝汪!?〞

 

如果換成了狗狗電貝斯~那獨奏的時候到底會出現什麼聲音?

狗狗電貝斯 網友惡搞合成的活體樂器〝汪!?〞

 

〝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

狗狗電貝斯 網友惡搞合成的活體樂器〝汪!?〞



〝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

狗狗電貝斯 網友惡搞合成的活體樂器〝汪!?〞

 

這個人讓我感覺他好像很爽的樣子...

狗狗電貝斯 網友惡搞合成的活體樂器〝汪!?〞

 

〝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

這樣嗎!?

狗狗電貝斯 網友惡搞合成的活體樂器〝汪!?〞

 

以下為了更能入戲一點

阿漆加了一點搞笑的歌詞在裡面...

狗狗電貝斯 網友惡搞合成的活體樂器〝汪!?〞

 

颳風這天~我試過握著你手

〝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

狗狗電貝斯 網友惡搞合成的活體樂器〝汪!?〞

 

離開你我才發現自己~那愛笑的眼睛

〝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

狗狗電貝斯 網友惡搞合成的活體樂器〝汪!?〞




我給你最後的疼愛是手放開~不要一張雙人床中間隔著〝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

狗狗電貝斯 網友惡搞合成的活體樂器〝汪!?〞

 

關於愛情 過去沒有異想的結局 那天起 卻顛覆了自己邏輯

我的懷疑 所有答案因你而明白 轉啊轉 就真的遇見〝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

狗狗電貝斯 網友惡搞合成的活體樂器〝汪!?〞

 

無法抗拒 妳藍色的眼睛

一雙玻璃珠 訴說著〝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

狗狗電貝斯 網友惡搞合成的活體樂器〝汪!?〞

 

啊~彼日下埔 我甲你心碎的路

到如今我的心肝內猶原是這呢〝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

狗狗電貝斯 網友惡搞合成的活體樂器〝汪!?〞

 

〝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

我是神射手

〝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

殺無赦的射手

狗狗電貝斯 網友惡搞合成的活體樂器〝汪!?〞

 

今日觀眾攏底打拍仔 逐家看我一個親像Super Star 〝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 愈騎愈緊愈爽我想欲唱歌

狗狗電貝斯 網友惡搞合成的活體樂器〝汪!?〞



累不累 睡不睡 單影無人相依偎

夜越黑 夢違背 有誰肯安慰

我的世界將被摧毀 也許頹廢也是〝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

狗狗電貝斯 網友惡搞合成的活體樂器〝汪!?〞

 

假如時光倒流 我能做什麼 找妳沒說的 卻想要的

假如我不放手 妳多年以後 會怪我恨我 或感動

想假如 是〝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

狗狗電貝斯 網友惡搞合成的活體樂器〝汪!?〞

 

10:30的飛機快要到了 機場還是那麼的擁擠

我喝來喝去可樂還是要剩一點 剩一點給你〝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

狗狗電貝斯 網友惡搞合成的活體樂器〝汪!?〞

 

再會吧! 我的心上人〝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

狗狗電貝斯 網友惡搞合成的活體樂器〝汪!?〞

 

這次說再見 不會再見 〝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

狗狗電貝斯 網友惡搞合成的活體樂器〝汪!?〞

 

為你寫詩 為你靜止 為你做不可能的事

為你我學會彈琴寫詞 為你失去理智

〝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

狗狗電貝斯 網友惡搞合成的活體樂器〝汪!?〞

 

以上就是這次跟大家分享的狗狗電貝斯惡搞圖

不過最後還是幫狗狗平反一下好了

狗狗電貝斯 網友惡搞合成的活體樂器〝汪!?〞

 

狗狗表示:就人能彈狗~狗不能彈人喔!〝汪〞

另外話說大家要不要也來PS一下




 

官網  

 

 

 

 

三大保證

 

●第一:我們保證遊戲的公平與公正性 【無任何黑箱作業與電腦人】

 

●第二:我們保證點數儲值和出售皆在五分鐘之內完成 【全台博弈遊戲速度第一】

 

●第三:我們保證二十四小時都有客服且全年無休 【只要一通電話客服團隊為您服務】

 

24小時線上客服

 

 

 

02c_008 全台首創儲值出售方便又快速  02c_008 

天子特區 黃金俱樂部 太陽城 7CLUB

arrow
arrow

    天子甜心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