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俊傑(JJ)昨(14日)在小巨蛋舉辦第二場「時線」世界巡迴演唱會,邀請師姐蔡依

林(Jolin)當嘉賓,一起合唱經典情歌《記得》以及寫給Jolin的《馬賽克》。而Jolin除

了身兼嘉賓,還擔負起月老工作,幫他向前來觀看演唱會的Hebe求愛、討愛的抱抱,讓

JJ害羞到一句話都接不上。沒想到原本害羞的JJ在唱到《豆漿油條》時,主動坐到VIP區

,拿著豆漿、油條和Hebe共食,並一同坐鞦韆,最後讓JJ高興到語無論次。

Jolin昨天特地從海外趕回來,擔任JJ的演唱會嘉賓,除了穿著平口洋裝辣挺師弟,最重要

的是不忘幫他求愛。JJ欣賞Hebe是眾所皆知,Jolin在演唱會就調侃他說:「你說你很喜歡

寫情歌,有沒有寫給自己很想追,但追不到的女生?」JJ坦言會寫給心儀的,Jolin不忘追

問:「她今天有來嗎?我聽說她好像有來,你緊張了喔!姐姐要幫你完成心願,你要跟她

抱一下嗎?」讓JJ害羞的說不出一句話。

不過這只是一個開場,原本就算歌迷再怎麼慫恿要JJ和Hebe抱抱,JJ 笑著推說:「這樣

怎麼抱,我要拉回來演唱會,下一首歌就唱給Hebe」,使出把妹第一招唱情歌,接著他唱

《害怕》一曲,裡頭的「我的愛是說停不能停,已經濃的不能說是曾經」的歌詞,似乎都

是唱出自己對Hebe的愛意。

接下來JJ豁出去,原本要和歌迷上演的親密餵食秀,轉變成對Hebe大表愛意,唱到《豆漿

油條》時,拿著豆漿、油條到Hebe面前,並坐在她旁邊,將手裡的豆漿給她,唱到一半時

,JJ要餵Hebe吃油條,Hebe轉頭喝豆漿,先賞JJ一個好人卡。

 

林俊傑緊張告白 Hebe聽到一身汗

而JJ並沒有打退堂鼓,接著邀請Hebe一起坐高空鞦韆,「既然豆漿在你手上,你願不願意

跟我一起盪鞦韆,我知道你怕高,所以不勉強。」Hebe先是搖頭說「我怕」,最後NONO

出面當媒人,收起Hebe手上東西,成全JJ和Hebe一起坐鞦韆的願望。

一坐上鞦韆後,JJ笑說:「我第一次唱歌唱的那麼緊張。」而Hebe則尷尬的說:「怎麼會

變成這樣,第一次看演唱會看得一身汗。」在坐完鞦韆繞場後,JJ高興到手指屋頂,大喊:

「我做到了,讓我喘口氣!」

 

官網  

 

 

 

 

三大保證

 

●第一:我們保證遊戲的公平與公正性 【無任何黑箱作業與電腦人】

 

●第二:我們保證點數儲值和出售皆在五分鐘之內完成 【全台博弈遊戲速度第一】

 

●第三:我們保證二十四小時都有客服且全年無休 【只要一通電話客服團隊為您服務】

 

24小時線上客服

 

 

 

02c_008 全台首創儲值出售方便又快速  02c_008 

天子特區 黃金俱樂部 天子神州 7CLUB

arrow
arrow

    天子甜心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