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科金曲最佳男歌手頒給了「星光一班」的PK魔王蕭敬騰,讓當屆冠軍林宥嘉鎩羽而歸,星光幫纏鬥近6年

,老蕭率先出線奪得歌王。但蕭敬騰似乎還不習慣這封號。慶功宴上媒體道賀稱他「歌王」,蕭卻耍冷說:

「楊宗緯也是『鴿王』。」

▲蕭敬騰(左)在林宥嘉(中)和楊宗緯(右)等星光幫歌手中最先拿到金曲歌王。

蕭敬騰在頒獎典禮致詞時支支吾吾道謝,最後才放開說:「我很爽,我很興奮!」慶功宴上他解釋:「我在

想該說什麼,也有點緊張,怕有誰漏謝了。」老蕭一下台就緊抱沒謝到的華納音樂大中華區總裁陳澤杉,用

告白表達感謝說:「我愛他!」

▲(左起)方大同、蕭敬騰、陳澤杉、蔡依林和郭采潔出席華納唱片慶功宴。

他坦言沒準備謝詞,原因是準備謝詞並定要想像自己得獎,蕭敬騰說:「每當我開始想像,我就會趕快打掉

,不然失落感會很重。」他稱自己得獎後情緒沒有太高,卻被虧「明明很high」,蕭敬騰笑說:「可能我沒

藏得很好。」




 

官網  

 

 

 

 

三大保證

 

●第一:我們保證遊戲的公平與公正性 【無任何黑箱作業與電腦人】

 

●第二:我們保證點數儲值和出售皆在五分鐘之內完成 【全台博弈遊戲速度第一】

 

●第三:我們保證二十四小時都有客服且全年無休 【只要一通電話客服團隊為您服務】

 

24小時線上客服

 

 

 

02c_008 全台首創儲值出售方便又快速  02c_008 

天子特區 黃金俱樂部 天子神州 7CLUB

arrow
arrow

    天子甜心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