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鬼妙招》但有力氣想這些還不如正常點 XDD

 

這麼熱的天氣,格格只想躺在家裡吹冷氣~(躺)能坐就不站、能躺就不坐,這才是

懶惰鬼的人生目標嘛XDD  而世界各地的懶鬼,為了發懶,實在是無所不用其極~今天

就看看他們因為懶惰而想出來的妙招吧!只是首圖那隻狗狗就這樣躺在人來人往的地

方,直看著那根香腸......  小汪你可以不要這麼懶惰嗎,要不然等一下被別隻汪汪搶走

你不就糗了~

 

▼玩電腦的時候,想吃東西還要走來冰箱這裡實在是太麻煩了,不如就坐在這裡還有

冷氣(?)可以吹XD

《懶鬼妙招》但有力氣想這些還不如正常點 XDD

 

 

▼我連伸手都懶~~(吸)

《懶鬼妙招》但有力氣想這些還不如正常點 XDD

 

▼我躺的話電視也要跟我一起躺嘛~~

《懶鬼妙招》但有力氣想這些還不如正常點 XDD

 

▼到底是想趴在沙發上還是地上你也決定一下好嗎!!! 哈哈哈

《懶鬼妙招》但有力氣想這些還不如正常點 XDD

 

▼生日蛋糕~~ 但你自己看著標示做吧~~

《懶鬼妙招》但有力氣想這些還不如正常點 XDD



 

▼底迪你有這麼懶的站著嗎.........

 

《懶鬼妙招》但有力氣想這些還不如正常點 XDD

 

 

 

▼不想走路就讓別人來拖吧...???

 

《懶鬼妙招》但有力氣想這些還不如正常點 XDD

 

 

 

▼我就是要躺在這

 

《懶鬼妙招》但有力氣想這些還不如正常點 XDD

 

 

 

▼無論你怎麼煩我我都不會起身!!

 

《懶鬼妙招》但有力氣想這些還不如正常點 XDD

 

 

 

▼我、我還是要躺在這!!

 

《懶鬼妙招》但有力氣想這些還不如正常點 XDD

 

 

 

▼我.......我...........我要躺在這........................

 

《懶鬼妙招》但有力氣想這些還不如正常點 XDD




▼有人100公尺才跑9.69秒,但9.69秒根本連從沙發起身都不夠好嗎~~

《懶鬼妙招》但有力氣想這些還不如正常點 XDD

 

▼座位區太遠了,我就在這吃吧~~

《懶鬼妙招》但有力氣想這些還不如正常點 XDD

 

▼把雪全部刮掉好麻煩喔~~ 反正我看的到就好~~~ (屁啦超危險的好嗎XDDD)

《懶鬼妙招》但有力氣想這些還不如正常點 XDD

 

你們是有沒有這麼懶惰啦~哈哈哈哈




 

 

官網  

 

 

 

 

三大保證

 

●第一:我們保證遊戲的公平與公正性 【無任何黑箱作業與電腦人】

 

●第二:我們保證點數儲值和出售皆在五分鐘之內完成 【全台博弈遊戲速度第一】

 

●第三:我們保證二十四小時都有客服且全年無休 【只要一通電話客服團隊為您服務】

 

24小時線上客服

 

 

 

02c_008 全台首創儲值出售方便又快速  02c_008 

天子特區 黃金俱樂部 天子神州 7CLUB

arrow
arrow

    天子甜心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