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了兩天在台北小巨蛋的《2GETHER 4EVER》演唱會,S.H.E收工後開心的在慶功

宴大吃大玩。但簡單的一句「Selina妳看起來也瘦了一點?」卻讓她再次淚決堤。Seli

na哭著說:「剛開始我很不想瘦,因為『愛漂亮』會讓現在的我過得比較苦,我想當個

快樂的人。」好姐妹Hebe和Ella鼓勵她,不只為美,更為身體,她才重拾信心開始運動


▲S.H.E慶功宴上,Selina再次淚潰堤。

經歷火吻,原本愛美的Selina坦言:「有些事情沒辦法改變,所以我告訴自己要把『愛

漂亮』收起來。吃東西也很快樂,我想當個快樂的人。」但Hebe和Ella擔心她若被媒體

說胖會難過,鼓勵她運動,才讓Selina轉念想:「至少要有線條,也要有肌肉支撐我3個

小時的表演。」她破涕為笑說:「有段時間覺得身體是很大的負擔,但肌肉是不會背叛妳

的。」

▲S.H.E慶功宴上。

23日演唱會Ella在台上崩潰稱:「我唱歌的功力沒有Selina與Hebe好,怕拖累她們。

」Selina則回:「不准妳這樣說!」慶功宴上三人坦言:「這是真實發生在女生宿舍裡

,很私密的對話。」Ella說:「我看電視播出,覺得我Pitch就是不準的。」一旁兩人連

忙插話:「沒有不準!」Selina也解釋:「不是罵她,是心疼她。」

▲S.H.E慶功宴上。

S.H.E能收能放,慶功宴上Ella幾次快落淚都忍住了,她開黃腔稱自己「我很會含」,

後解釋:「是含淚的含。」身材精實體脂肪只有18.3,也讓Ella開心說:「現在是我的

顛峰,人生中『最緊』的狀態。」Selina和Hebe常聽她大爆閨房密事,笑稱是「職場性

騷擾」,Hebe說:「有時候去她家,看到某個角落,腦中就會浮現她講的情景…

▲▼Ella健身有成,自豪是「最緊」狀態。

 

官網  

 

 

 

 

三大保證

 

●第一:我們保證遊戲的公平與公正性 【無任何黑箱作業與電腦人】

 

●第二:我們保證點數儲值和出售皆在五分鐘之內完成 【全台博弈遊戲速度第一】

 

●第三:我們保證二十四小時都有客服且全年無休 【只要一通電話客服團隊為您服務】

 

24小時線上客服

 

 

 

02c_008 全台首創儲值出售方便又快速  02c_008 

天子特區 黃金俱樂部 天子神州 7CLUB

arrow
arrow

    天子甜心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