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的男士時尚,要顧及風格又要舒適,很多人感到難度比較高。我倒是覺得,只要捉住

幾件單品,夏季反而是一個把自己定位成「潮男」的大好機會。

【林俊傑】「Mr. 潮」

*直筒短褲(西裝面料):紳士/頑童,切換自如
長度過膝一點點的直筒短褲,很有紳士休閒感,非常百搭。搭上舒適的背心,加上一雙海

灘鞋,很潮又年輕,除了西裝面料外,米彩布料也是’一定潮,不會錯’的選擇;配上正式一

點的襯衫,加一雙loafer就像要去遊艇度假的紳士。
【林俊傑】「Mr. 潮」
【林俊傑】「Mr. 潮」

*T恤不花俏
男性T,在圖案上盡量簡單,較不會失去風格,頂多一個字或一句話,像今年SMG的系列T

,就只用迷彩與logo。這次和Jaden合作的MSFTS聯名商品也是以極簡個性為主。我的經驗

,穿上V領T恤,除了有型外,也會給人好親近的感覺。
【林俊傑】「Mr. 潮」

*粗曠飾品
很多男士會怕帶飾品顯得很誇張或是很娘。其實只要挑對款式,比如粗曠的,份量大的戒指

或是手環,甚至是寬版的運動手環,反而很有男人味!像我的手腕很細,若戴的手環不夠寬

大,確實會有點娘,但若是夠粗曠的銀手環,看上來就不是好欺負的啦。手錶也是最佳飾品

,大錶面與錶帶,也能讓你夠MAN。
【林俊傑】「Mr. 潮」
【林俊傑】「Mr. 潮」

*亮色主流
今年伸展台的趨勢就是玩亮色,男士們只要突破以往的灰、藍、綠基本色,看起來就很潮。

SMG這一季新品,也比過去來的更加大膽,多了亮橘色,和其他螢光色的元素。

上班族穿西裝,一樣可玩色,以低調色混搭高調色的方式,比如黑色西裝內搭亮紫色或橘色

的襯衫,或是領帶;或是這一季的深色西裝,特別有加亮色邊線的細節,也很值得一試。

*玩球鞋
私底下我還是最愛搭配球鞋,即便上身著西裝。鞋子,雖然所佔的視覺面積並不大,但卻是

他人第一眼會注目的。我最常穿的幾雙是NIKE和Mastermind、Kayne West聯名的Air Yeezy

2系列鞋款。我去年和Adidas的聯名款,重複穿搭的頻率更高,因為灰色球鞋在市面上挺稀

有的,加上又是自己的創作,自然愛不釋’腳’,哈哈。
【林俊傑】「Mr. 潮」
SMGxADIDAS聯名鞋,百搭! 

【林俊傑】「Mr. 潮」
這天穿NIKE AIR JORDAN

【林俊傑】「Mr. 潮」
這雙是NIKExMASTERMIND

前幾天大家一定感受到史密斯家族的強大魅力。這次能和年紀輕輕,就穩坐美國潮男寶座的

Jaden合作是很妙的一個故事。

【林俊傑】「Mr. 潮」
大家有認出來嗎~記者會這天穿NIKE AIR YEEZY2

跟Jaden會認識是透過我的SMG搭檔張卓楠Brandon 的介紹。Jaden當初看到SMG網站,發

現和自己的品牌MSFTS有共同信念,便很希望透過聯名合作的方式,把品牌介紹給亞洲的

持者。我自己則是從他在電影裡的一句話 “In order to survive, you must fight" 得到這次合作

的靈感。希望把SMG的迷彩,結合軍事風格,以「戰勝自己心魔」的理念當作本次設計的理

念。


【林俊傑】「Mr. 潮」


*謝謝大家對我新專輯「因你而在Stories Untold」熱情的支持,7/13-14 即將在小巨蛋舉辦演

唱會,請大家一起來吧。

 

官網  

 

 

 

 

三大保證

 

●第一:我們保證遊戲的公平與公正性 【無任何黑箱作業與電腦人】

 

●第二:我們保證點數儲值和出售皆在五分鐘之內完成 【全台博弈遊戲速度第一】

 

●第三:我們保證二十四小時都有客服且全年無休 【只要一通電話客服團隊為您服務】

 

24小時線上客服

 

 

 

02c_008 全台首創儲值出售方便又快速  02c_008 

天子特區 黃金俱樂部 天子神州 7CLUB

arrow
arrow

    天子甜心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