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函館烏賊羊羹》怕又想吃的滑溜溜名物(不要看著我)抖

 

說到北海道函館大家最有印象的應該烏賊料理跟是世界三大夜景之一的百萬夜景,然後去玩多少

都會帶伴手禮回來,今天要和大家推薦的土產其實來頭不小曾獲得「24回 全国菓子大博覧会

 厚生大臣賞」的《烏賊羊羹》~

這個《烏賊羊羹》由菓子職人●函館 柳屋●所創作出來,現在每天只限量五十盒,吃過的人都說好

吃又不會黏牙大受喜愛。不過他到底是什麼口味的,真讓人好奇~~

代表函館所以包裝印有美麗的百萬夜景

 

《函館烏賊羊羹》怕又想吃的滑溜溜名物(不要看著我)抖

 

讓我們來看看他的真面目 原來長這樣

 

《函館烏賊羊羹》怕又想吃的滑溜溜名物(不要看著我)抖

 

 

看起來估溜估溜的~吃起來如何咧?

 

《函館烏賊羊羹》怕又想吃的滑溜溜名物(不要看著我)抖

 

開始切開他 裡面長這樣

 

《函館烏賊羊羹》怕又想吃的滑溜溜名物(不要看著我)抖

 

原來不是烏賊口味是咖啡味啦~

 

《函館烏賊羊羹》怕又想吃的滑溜溜名物(不要看著我)抖

 

然後是這充滿血絲的眼球

 

《函館烏賊羊羹》怕又想吃的滑溜溜名物(不要看著我)抖

 

 

 

好嚇人

 

《函館烏賊羊羹》怕又想吃的滑溜溜名物(不要看著我)抖

 

 

 

完全死魚眼

 

《函館烏賊羊羹》怕又想吃的滑溜溜名物(不要看著我)抖

 

 

 

《函館烏賊羊羹》怕又想吃的滑溜溜名物(不要看著我)抖

 

 

 

雖然看起來很恐怖...

 

但據說蠻好吃下次有機會買一盒回來吃看看吧!!

 

再看一次他的眼晴 (毛)



 

官網  

 

 

 

 

三大保證

 

●第一:我們保證遊戲的公平與公正性 【無任何黑箱作業與電腦人】

 

●第二:我們保證點數儲值和出售皆在五分鐘之內完成 【全台博弈遊戲速度第一】

 

●第三:我們保證二十四小時都有客服且全年無休 【只要一通電話客服團隊為您服務】

 

24小時線上客服

 

 

 

02c_008 全台首創儲值出售方便又快速  02c_008 

天子特區 黃金俱樂部 天子神州 7CLUB

arrow
arrow

    天子甜心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