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被人圍毆,鄧佳華現在又挑釁歌手謝和弦。

 

帥哥FBI鄧佳華又出招了!這次他嗆聲「挑戰」的是擁有大批粉絲的創作歌手謝和弦,

9日鄧佳華上傳「帥哥FBI反謝和弦」影片,只見他在影片中不斷對鏡頭「跳針」般地

說:「ㄟ,謝和弦,謝和弦,我是帥哥喔,我比你帥……謝和弦,謝和弦,喔,ㄟ,

我真的比你帥……我唱歌比你好聽,怎麼樣……我比你有才華。」有網友感嘆,他是不

是被人打後,變得更糟了。不過,謝和弦本人倒是相當「大器」10日在臉書分享鄧的

影片,還說「他真的好帥。」

之前才被人圍毆的鄧佳華,在YouTube上傳自己新作「帥哥FBI反謝和弦」,已吸引

2.2萬人次點閱,影片中一直嗆聲「ㄟ,謝和弦,謝和弦,我是帥哥喔,我真的比你

帥,我唱歌比你好聽,怎麼樣,我比你有才華。」再次搬出他跳釁別人的戲碼,依然

引來許多網友狂批,「謝和弦沒有惹到你,你是在反什麼。」、「真的是打不怕,

他可能又要被打一次了。」

相較於網上的一片罵聲,莫名被反的謝和弦似乎沒生氣,反而在自己臉書分享影片說

道,「為什麼我看了一直笑,他真的好帥。」即使謝的粉絲狂罵,他也沒再多做表示。



 

官網  

 

 

 

 

三大保證

 

●第一:我們保證遊戲的公平與公正性 【無任何黑箱作業與電腦人】

 

●第二:我們保證點數儲值和出售皆在五分鐘之內完成 【全台博弈遊戲速度第一】

 

●第三:我們保證二十四小時都有客服且全年無休 【只要一通電話客服團隊為您服務】

 

24小時線上客服

 

 

 

02c_008 全台首創儲值出售方便又快速  02c_008 

天子特區 黃金俱樂部 天子神州 7CLUB

arrow
arrow

    天子甜心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