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lla彤彤 超漂釀一把的實況正妹

 

這兩天朋友敲我問了我一個冏問題~他說之前你不是在宜蘭那邊當兵嘛?是不是知道一間有爆乳正妹的網咖...我說好像有這麼一回事?然後又問我說最近我激瘦的關係是不是吃了什麼東西...我想說我也沒亂吃什麼?當我反過頭追根究柢問下去時~他才傳了一張圖片跟我說這是那個最近新聞鬧很大的那個什麼什麼什麼嘛?當下馬上使用火眼金睛的阿漆馬上就發現這不是同一人...之後打電話過去靠夭他說〝大哥,半夜了別鬧了趕緊睡吧〞,這其實是一位網路上很漂亮的實況正妹Bella彤彤

Bella彤彤 超漂釀一把的實況正妹

 

撇除了這個小誤會之後~阿漆馬上就將這得來不易的緣分記錄了下來,沒錯!就是讓大家看更多的Bella彤彤這樣^^

Bella彤彤 超漂釀一把的實況正妹

 

最早在網路上看見Bella彤彤的時候,還有點印象她好像是SG~穿過不少非常適合夏天的衣服美美的上鏡頭

Bella彤彤 超漂釀一把的實況正妹

 

現在阿漆知道的Bella彤彤呢~則是一位電玩主持人&網路實況的一位正妹,在twitch這個地方常常有她的實況直播~阿漆偶爾也會游泳游過來看看這樣^^

Bella彤彤 超漂釀一把的實況正妹

 

想要知道一個美眉私底下的生活是怎樣~可以從她的桌面...實況開始瞭解起這樣^^

Bella彤彤 超漂釀一把的實況正妹

 

最後小資料以及美圖送上

Bella彤彤 超漂釀一把的實況正妹

 

bella彤彤

身高:169公分

三圍:34、25、35

Bella彤彤 超漂釀一把的實況正妹

 

Bella彤彤 超漂釀一把的實況正妹

 

Bella彤彤 超漂釀一把的實況正妹



Bella彤彤 超漂釀一把的實況正妹

 

Bella彤彤 超漂釀一把的實況正妹

 

Bella彤彤 超漂釀一把的實況正妹

 

Bella彤彤 超漂釀一把的實況正妹

 

Bella彤彤 超漂釀一把的實況正妹

 

Bella彤彤 超漂釀一把的實況正妹

 

Bella彤彤 超漂釀一把的實況正妹

 

我都沒問大家是不是都認的出Bella彤彤

都像阿漆一樣認得出來吧!

對不對~就算說不上怎麼認得但就是認得出來對不對^^




 

官網  

 

 

 

 

三大保證

 

●第一:我們保證遊戲的公平與公正性 【無任何黑箱作業與電腦人】

 

●第二:我們保證點數儲值和出售皆在五分鐘之內完成 【全台博弈遊戲速度第一】

 

●第三:我們保證二十四小時都有客服且全年無休 【只要一通電話客服團隊為您服務】

 

24小時線上客服

 

 

 

02c_008 全台首創儲值出售方便又快速  02c_008 

天子特區 黃金俱樂部 太陽城 7CLUB

arrow
arrow

    天子甜心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