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生日,感覺還不錯,在我最愛的吃吃喝喝中,和最愛的他,和一些同好朋友一起度過。我先生不是一個很浪漫的人,我也不是,哈,所以不會在乎送禮物或是特別的排場之類的事,但他知道我很愛美食,所以今年五月和兩對也愛好美食的朋友們一起,安排計畫了一趟到倫敦和羅馬的美食之旅,我不需要操心任何細節或是做行前功課,只要放輕鬆地跟著他走,就對了……一路上放心的享受美食就好,很自在開心,內心很感謝他,他不需要說任何甜言蜜語,因為他的貼心我最明白。

【林牧潔】生日和他和美食,在歐洲

不管是挑選人生的伴侶,或是旅行的旅伴,都是很重要的,個性喜好不相近,彼此都不會開心,容易掃興,失去旅行該有的好心情。很高興這次的旅伴大家都對美食有致一同,其中有一對好友夫妻,想開餐廳把這次當作考察之旅。

【林牧潔】生日和他和美食,在歐洲

這次去的餐廳,都是當地人口耳相傳的,不會太貴,其實很多路邊,甚至超市的熟食三明治就超級好吃了。行程中只有去了一家米其林三星的餐廳,主廚的創意佳餚竟然是一般般的日式天婦羅,算是有點遺憾,其實不需要迷信餐廳評等。

【林牧潔】生日和他和美食,在歐洲

羅馬真的太迷人,我一定會再回來,建築很雄偉、讓人震撼,藍天則美得像畫一樣,隨手拍一下都像是修過片的風景….美食方面,我愛義大利勝過法國,在羅馬街上任何一家PIZZA店,簡簡單單的薄片肉醬、青醬或白醬比薩就好吃的不得了。家庭式的小餐廳,賣的義大利麵,是現桿的麵條,新鮮的海鮮,份量超多,味道很道地,不管是義大利餃子、海鮮麵、白醬蘆筍麵、千層片都很道地,像媽媽做的菜那種溫馨的美味。

【林牧潔】生日和他和美食,在歐洲

推薦給大家到羅馬旅行省錢又能享受美食的好據點~我在羅馬天天到超市買甜點、三明治,餡料非常豐富新鮮,麵包飄著麥香,沒甚麼調味但味道很足,不知道羅馬人怎麼可以把簡單三明治做的這麼好吃,甜點也是,幾乎沒有地雷,任何一家超市賣的都好好吃!

【林牧潔】生日和他和美食,在歐洲

我也如願以償的到電影《羅馬假期》裡的許願池丟銅壁祈福,不過觀光客真的太多了,所以還沒有許完願就被擠開了,哈,大家如果要去最好把願望先寫下來,加速許願的腳步囉。

【林牧潔】生日和他和美食,在歐洲

倫敦是挺浪漫的一座城市,不過即使是到了5、6月的夏天,還是很冷,一定要帶大衣。個人心得,英國的美食比不上義大利,但有一家倫敦人很愛的道地早餐店Wolseley,不預約的話要排很久的隊,裝潢氣氛就像是百年老店,服務很親切,它的丹麥麵包、蛋捲,英國茶都非常美味。

 

官網  

 

 

 

 

三大保證

 

●第一:我們保證遊戲的公平與公正性 【無任何黑箱作業與電腦人】

 

●第二:我們保證點數儲值和出售皆在五分鐘之內完成 【全台博弈遊戲速度第一】

 

●第三:我們保證二十四小時都有客服且全年無休 【只要一通電話客服團隊為您服務】

 

24小時線上客服

 

 

 

02c_008 全台首創儲值出售方便又快速  02c_008 

天子特區 黃金俱樂部 太陽城 7CLUB

arrow
arrow

    天子甜心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