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by妞誕生後,因為還在餵母奶的階段,無法朝著S曲線衝刺。只好先從「代謝力」下手,因代謝好壞會影響肌膚的光澤度、瘦身快慢。因此最近狂蒸臉、敷面膜、積極到索瓦妮報到!

追求由內而外的「光澤感」,卸貨後先衝刺「代謝力」
 
Beauty secret.1衝刺「肌代謝」>>蒸臉x敷臉,養出幼嫩棉花肌
有toby妞在,我的保養都挑最簡單而重要的,「蒸臉器」是我從懷孕期用到現在的新歡,每天基礎保養後,就衝去蒸臉,加上每天一片面膜,真的會讓臉「肌光四射」!

追求由內而外的「光澤感」,卸貨後先衝刺「代謝力」
 
沒時間補新貨,但還好家裡累積了很多面膜,布膜我都帶去索瓦妮,躺代謝時用,凝膠型在家敷較不會滴滴答,且非常適合夏天補水用!

追求由內而外的「光澤感」,卸貨後先衝刺「代謝力」

抱著Toby妞也能一邊敷臉


追求由內而外的「光澤感」,卸貨後先衝刺「代謝力」

醫美診所的護士推薦的,本來半信半疑真的有這麼好嗎,沒想到既有舒緩、鎮定功能、保濕效果也很好,讓我回購再回購!


追求由內而外的「光澤感」,卸貨後先衝刺「代謝力」

擦乳霜前先蒸臉
每天擦完化妝水、精華液後,我就會蒸臉5~10分鐘,這時熱蒸氣讓肌膚毛孔全開,蒸完臉,肌膚就像Toby妞般,棉花一樣的柔軟。


追求由內而外的「光澤感」,卸貨後先衝刺「代謝力」
 
最近身邊姊妹都推薦它
小藍、妞妞、欣欣好多姊妹都愛他們家的東西,我也已經用完好多瓶了,基礎保養系列都很實在,擦完就能感受到肌膚的改變

BEVY C.光透幻白妝前保濕精華35ml、眼唇精華15ml、化妝水100ml、修護乳100mlBeauty secret.2 衝刺「體代謝」>>體雕+泡澡,逼迫代謝動起來
我較不追求身體的線條感,只靠體雕維持身形,從都麻豆時期至今我都在「索瓦妮」做體雕,因懷孕代謝變差後,體雕一推就痛到讓我想放棄,但看到成效還是不爭氣的密集報到。


追求由內而外的「光澤感」,卸貨後先衝刺「代謝力」
 
雖然有點懷念瘦!
再給我半年一定能回到懷孕前49kg的好身材!


追求由內而外的「光澤感」,卸貨後先衝刺「代謝力」

一周6堂體雕課
現在主要以柔軟筋肉、提升代謝為主,體雕師再依當天狀況調配課程,比較常作體刷+融脂,但「躺代謝」是每去必做,本來15min才會開始發汗,現在5min就汗流浹背了!


追求由內而外的「光澤感」,卸貨後先衝刺「代謝力」
 
朋友送了kimiko老師的書
趁toby妞小睡的時候,就跟著kimiko老師小跳一下美體操,看我有多認真。

 

官網  

 

 

 

 

三大保證

 

●第一:我們保證遊戲的公平與公正性 【無任何黑箱作業與電腦人】

 

●第二:我們保證點數儲值和出售皆在五分鐘之內完成 【全台博弈遊戲速度第一】

 

●第三:我們保證二十四小時都有客服且全年無休 【只要一通電話客服團隊為您服務】

 

24小時線上客服

 

 

 

02c_008 全台首創儲值出售方便又快速  02c_008 

天子特區 黃金俱樂部 太陽城 7CLUB

arrow
arrow

    天子甜心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