擔任多位知名藝人御用彩妝師的Kevin老師,昨(11日)出席知名日系保養品牌新品記者會,對保養肌膚很有自己一套的他,在記者會上完全不藏私,親自示範獨家按摩手法,教輕熟女們如何避免尷尬惱人的芝麻妝,活動現場更請來時尚名媛陳怡及楊欣,分享名媛如何維持凍齡肌的祕密。
避免「蔥油餅」、「芝麻妝」NG上身 Kevin老師示範獨家按摩手法
▲左起陳怡、楊欣、SK-II 市場品牌總監王美瑩與Kevin老師。

日前飛往北京工作時,Kevin老師被節目主持人質疑為什麼皮膚連毛孔都看不到,Kevin老師說:「很多人都以為皺紋是老化的表徵,其實從毛孔就可以看出端倪了。」許多女生為了遮掩日漸粗大的毛孔而蓋上更厚的粉,Kevin老師說看起來根本就像是滿臉芝麻,他也戲稱這樣的妝叫「芝麻妝」。
避免「蔥油餅」、「芝麻妝」NG上身 Kevin老師示範獨家按摩手法
▲Kevin老師分享使用抗老產品的心得。


由於現代女性工作壓力大,作息不正常,許多2字頭的女性已經開始出現老化現象,如果毛孔出油狀況變明顯卻只使用控油產品,肌膚的老化只會越來越嚴重,Kevin老師說:「簡直就是蔥油餅!」他建議輕熟女們可以開始使用一些抗老精華產品,再搭配正確的按摩手勢,便能有助於縮小毛孔,維持肌膚的最佳狀態。
避免「蔥油餅」、「芝麻妝」NG上身 Kevin老師示範獨家按摩手法
▲Kevin老師在現場以「青春美肌測量儀」瞭解女性肌膚的彈力和真實肌齡。

Kevin老師說:「使用抗老精華產品前,要先用化妝水擦拭全臉,擦上抗老產品同時在整臉做按摩,以大姆指和食指比出「七」的手勢,將大姆指固定在太陽穴上,再在眼下、顴骨下方這些毛孔最明顯的地方,使用食指往上按壓拉提。」
避免「蔥油餅」、「芝麻妝」NG上身 Kevin老師示範獨家按摩手法
▲Kevin老師將自創抗老按摩手法大公開。


而抗老按摩法最重要的就是「倒掛金勾」姿勢,Kevin老師說:「我致力在對抗下垂這件事上,所以我會躺在床邊,讓頭後仰之後再用手指做拉提按摩。」與其使用黃金棒來震動按摩,Kevin老師認為使用「倒掛金勾」的拉提按摩就可以有很好的效果了。

知名日系保養品牌這次還特別找來名媛陳怡和楊欣拍攝微電影,二人都說是個有趣的經驗,楊欣說:「覺得自己好像巨星一樣,朋友都說我是電影明星。」由於微電影主題是楊欣十年間的「青春記錄」,為此她還特地翻箱倒櫃找出十年前的照片,但通通攤開來才發現自己分不清哪些是老照片,哪些是新照片。 
避免「蔥油餅」、「芝麻妝」NG上身 Kevin老師示範獨家按摩手法
▲楊欣(左)、陳怡分享多年使用保養品心得。

楊欣和老公二人努力回想,才分辨出不同時期的照片,讓主持人寇乃馨大呼:「這真是奢侈的迷糊呀!」楊欣則回應:「我覺得自己的膚質跟我女兒一樣有彈力,讓我很期待下一個十年的到來。」

生過二個孩子的楊欣,外表看起來就像是大學生一樣,她表示生小孩時膚質也曾改變過:「變成臉頰乾燥、T字部位出油的膚質,連帶影響到心情,而且連蕁麻疹都會發作,我建議大家要經常敷臉,這是保養的基本。」楊欣笑說自己不保養就跟不刷牙一樣難過。
避免「蔥油餅」、「芝麻妝」NG上身 Kevin老師示範獨家按摩手法
▲楊欣的娃娃臉讓她看不出已經是二個孩子的媽。

參加同學會時,看到同學年紀漸長,歲月在大家臉上留下痕跡,楊欣慶幸自己的肌膚狀況依舊維持十年前的模樣,總被大家戲稱有張娃娃臉的她笑說:「我跟Kevin老師一樣,使用保養品簡直就像用喝的一樣! 」

而時尚品牌總監陳怡這次為保養品牌所拍攝的微電影,則是記錄平日時尚圈忙碌、奔波的工作,她表示:「拍攝微電影對我來說,是件很新鮮的事。」雖然一般人可能認為她的工作光鮮亮麗,看秀、經營品牌,但微電影也拍出了她不為人知的忙碌生活。陳怡經常需要至國外出差,但時差和氣候相異的情況卻沒在她臉上留下痕跡,也是因為她在保養環節上下足了功夫。
避免「蔥油餅」、「芝麻妝」NG上身 Kevin老師示範獨家按摩手法
▲膚質偏乾的陳怡,現在出國只要帶二瓶抗老產品就足夠。。

陳怡表示,雖然出國天數有時長達20天,但她只攜帶二瓶抗老精華產品就十分足夠,讓她的行李輕便許多。她說:「我的皮膚很乾,一直以來都擔心會產生細紋和彈力不足,我會將保養品分裝小瓶帶上飛機,隨時噴在臉上補充水份。」她認為減緩老化最重要的就是保溼、增加肌膚的彈性。
避免「蔥油餅」、「芝麻妝」NG上身 Kevin老師示範獨家按摩手法
▲全身散發時尚味的陳怡,認為保養得宜是時尚的根本。

自小就跟母親在時尚圈走跳的陳怡,從不隨波逐流,對時尚有自己的一套想法,她表示:「我覺得肌膚保養是實現個人時尚的重要環節,所以我會用面對時尚一樣的高標準,來審視自己的肌膚狀況。」陳怡認為,時尚是一種生活態度,就算購買再多的時尚配件,如果本身的肌膚老化嚴重,也顯現不出時尚感。
避免「蔥油餅」、「芝麻妝」NG上身 Kevin老師示範獨家按摩手法
▲楊欣(左)和陳怡認為女人最重要的就是將自己維持在最佳狀態。

楊欣表示:「肌膚要有彈性,面對生活也要有彈性。」她與陳怡不約而同的認為,女人要好好愛自己,不論任何職業或年齡,都要讓自己維持在最佳狀態,才能展現自信,用充滿彈性的態度面對每一天的挑戰。

 

官網  

 

 

 

 

三大保證

 

●第一:我們保證遊戲的公平與公正性 【無任何黑箱作業與電腦人】

 

●第二:我們保證點數儲值和出售皆在五分鐘之內完成 【全台博弈遊戲速度第一】

 

●第三:我們保證二十四小時都有客服且全年無休 【只要一通電話客服團隊為您服務】

 

24小時線上客服

 

 

 

02c_008 全台首創儲值出售方便又快速  02c_008 

天子特區 黃金俱樂部 太陽城 7CLUB

arrow
arrow

    天子甜心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