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衣淘寶 寒冬將至,開始獵搜本季完美大衣吧!



坦白說,我可能有大衣恐懼症。由於我偏好和我的衣服們建立長久的關係,而大衣又是如此關鍵的冬季單品,所以只選購一件感覺起來有點像要和一位男友定下來,而且至少都要和它相伴到春天。然而,即便如此,今年的精選大衣是那麼的令人覬覦,所以我早已下定決心要克服自己的心理障礙,為我的衣櫃做些增添。而難的是縮小慾望清單:從亮白色、繫腰帶、夢幻皮草到新穎的設計,多的是令人難以抉擇的大衣款式。


繫腰帶大衣

令我又愛又有些懼怕的是腰上繫帶的大衣趨勢。因為我和腰帶有段不太愉快的過去(它們往往突顯出我沒什麼腰身的事實),所以擁抱此風格在某程度上是屬個人挑戰。但是,不管我對自己的輪廓感到如何,這就是收緊腰線的一季——Calvin Klein、Prada、Marc Jacobs及Bottega Veneta全都有此曲線分明的設計——因此我將自己的疑慮擺到了一旁,試穿了Hermès的皮風衣,當然少不了與它成套的皮腰帶。此風貌很難不讓人聯想到經典老片《青樓怨婦》,而且如果再搭配上靴子或尖頭高跟鞋,性感指數可能會破錶。但我需要的是一件衣襬較低的款式,譬如:Bottega Veneta的過膝米白色大衣,創造出一種腰部明顯的錯覺。


皮草大衣

至於皮草,我總想要穿上一件,但因為我的身高大約是163公分,穿上皮草後常覺得自己像一頭小熊。儘管如此,我還是試穿了一件Fendi的黑白條紋貂皮長大衣。因為我的「熊」情結,我不敢期望它穿在我身上會好看,但卻意外地看起來相當時髦別緻,而且很適合穿去參加晚宴,但若與黑色緊身牛仔褲和Acne踝靴搭配穿之,便容易顯得前衛。


白色大衣

由於中性色調的衣著讓我感到舒服,所以最極簡的選項也很吸引我,也就是白色大衣。冬季白此時似乎無所不在,雖然我明智且實際的母親可能不會贊同,正如Karl Lagerfeld曾說過的,「白色讓你什麼都藏不住」。但我願意為Hermès及Céline的單排釦款式,或Proenza Schouler結構性設計,冒險一試。


大衣淘寶 寒冬將至,開始獵搜本季完美大衣吧!


吸睛搶眼的大衣

然後還有第四種選擇,也是最自信的類別:表態大衣(the statement coat)。本季伸展台上大膽突出的單品,Dior的紅色類斗蓬大衣、Prada的粉藍色格子布大衣、Miu Miu的粉紅波卡圓點大衣,都與冬季最常出現的黑色形成了強烈的對比。Stella McCartney的亮紫色過膝款式,以及其他顏色明艷的大衣,都是陰鬱冬季的極佳調和劑。雖然這類大衣不會是我每天想穿的款式,但絕對是穿去出席特殊場合,或為特別的時機而穿的第二、第三選擇。

可供選擇的大衣有如此多款,尚存的唯一問題是,該投資哪一件呢?白色的Proenza Schouler是目前的首選,雖然我可能得接受自己不安分的眼神,然後必須讓我的衣櫃騰出些空間,因為今年似乎是四款大衣並存的冬天。

 

官網  

 

 

 

 

三大保證

 

●第一:我們保證遊戲的公平與公正性 【無任何黑箱作業與電腦人】

 

●第二:我們保證點數儲值和出售皆在五分鐘之內完成 【全台博弈遊戲速度第一】

 

●第三:我們保證二十四小時都有客服且全年無休 【只要一通電話客服團隊為您服務】

 

24小時線上客服

 

 

 

02c_008 全台首創儲值出售方便又快速  02c_008 

天子特區 黃金俱樂部 太陽城 7CLUB

arrow
arrow

    天子甜心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