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兔楊可凡 31D女俠真的好美又好殺

 

阿漆總覺得最近跟一支廣告很有緣,不管我要吃飯打開電視、洗完澡打開電視、睡覺起來打開電視~總是能看見同一支電視廣告在播放,那就是御茶園的双茶花綠茶廣告~哈哈!廣告當中的美眉很可愛吼

 

看完廣告後~阿漆覺得眼前的這位是不是有點眼熟呢?不過不是印象中常出現的Vivian和阿妹,那這位美眉是...我想想吼(抓頭)

小白兔楊可凡 31D女俠真的好美又好殺



不用想破頭了啦!直接揭曉今天的女主角就是小白兔楊可凡啦~稍微跟大家複習一下,可凡(我可以叫妳可凡嘛~)是畢業於華岡藝校的正妹,後來曾參加我愛黑澀會成為眾多漂亮美眉當中的一員,在當時的人氣與實力可以說是相當高喔~

小白兔楊可凡 31D女俠真的好美又好殺

 

除了黑澀會美眉外~之前小白兔楊可凡也是網路上大家魂牽夢縈的士林萊爾富正妹店員

小白兔楊可凡 31D女俠真的好美又好殺

 

小白兔楊可凡 31D女俠真的好美又好殺



其實可凡(我可以叫妳可凡嗎~)在黑澀會當時就曾參與音樂錄影帶以及電視連續劇的演出,因此很早開始就累積了許多經驗與實力,今年也有兩支主要戲劇作品推出跟大家見面,分別是三立的含笑食堂以及大愛的心開運轉

小白兔楊可凡 31D女俠真的好美又好殺

 

 

網路上有不少網友都覺得可凡(我可以叫妳可凡嗎)的演出相當不錯,林心慧以及李春美這兩個角色各有各的可愛~不過戲劇作品時間太長了,阿漆沒辦法搞個影視廳那樣讓大家慢慢看~不過!大家還記得之前國光幫播出的校園秘辛檔案!當女惡霸遇上男俗辣!單元吧~吼吼!看這個就好啦^^

小白兔楊可凡 31D女俠真的好美又好殺

 

經過這集節目的播出,讓阿漆覺得可凡(我可以叫妳可凡嗎~)真的是一位很有義氣的美女,是朋友就相挺的真情意好讓阿漆感動~不過我這樣膽敢說可凡兩個字會不會有危險,不會真的召一群兄弟包遊覽車找凌凌漆吧><

小白兔楊可凡 31D女俠真的好美又好殺

 

小白兔楊可凡 31D女俠真的好美又好殺

 

楊可凡~31D女俠真的好美又好殺

小白兔楊可凡 31D女俠真的好美又好殺




 

最後小資料以及美圖送上

小白兔楊可凡 31D女俠真的好美又好殺

 

出生: 1987年9月17日

身高:156公分

體重:38公斤

星座:處女座

血型:A型

小白兔楊可凡 31D女俠真的好美又好殺

 

小白兔楊可凡 31D女俠真的好美又好殺

 

小白兔楊可凡 31D女俠真的好美又好殺

 

小白兔楊可凡 31D女俠真的好美又好殺



小白兔楊可凡 31D女俠真的好美又好殺

 

小白兔楊可凡 31D女俠真的好美又好殺

 

小白兔楊可凡 31D女俠真的好美又好殺




 

官網  

 

 

 

 

三大保證

 

●第一:我們保證遊戲的公平與公正性 【無任何黑箱作業與電腦人】

 

●第二:我們保證點數儲值和出售皆在五分鐘之內完成 【全台博弈遊戲速度第一】

 

●第三:我們保證二十四小時都有客服且全年無休 【只要一通電話客服團隊為您服務】

 

24小時線上客服

 

 

 

02c_008 全台首創儲值出售方便又快速  02c_008 

天子特區 黃金俱樂部 太陽城 7CLUB

arrow
arrow

    天子甜心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