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打綠有兩位處女座壽星小威、青峰,小威透露有回生日房間內所有東西乾坤大挪移,慘遭惡整的他EQ高沒動怒,笑稱點子都是自己提供,簡直是自討苦吃;而青峰不愛過生日,有次團員送上果汁機,他遂化身保母為大家打精力湯,事後才發現中計!

蘇打綠新專輯【秋:故事】開始預購,昨天(27日)出席Hit Fm聯播網「看圖猜成語」活動,得知獲勝者能品嘗秋蟹,讓馨儀興奮不已,立刻拉攏中文系畢業且吃素的青峯、怕螃蟹的阿龔組隊應戰,最後一舉擊敗小威、阿福、家凱的隊伍順利吃到螃蟹。另外,電台還特別準備壽桃祝福處女座壽星小威、青峰生日快樂。

小威表示過去生日常被惡整,「最深刻的是進房間發現家具全亂掉,浴室的鏡子還寫上『I Am Watching You』!」但高EQ的他從未因此暴怒,笑說:「其實很多點子都是我提供的。」而青峰30日滿31歲,團員們貼心送上卡片,不過青峰拒絕透露內容,「有太多心裡告白,不能說。」

團員知道青峰不愛過生日,可是考量到他的健康問題,曾送他一台果汁機,然而精明如青峰後來才發現自己中計了,「錄音期間我天天打精力湯給他們喝。我就是配合度這麼高,別人挖坑給我跳,我就會往裡跳!」

 

官網  

 

 

 

 

三大保證

 

●第一:我們保證遊戲的公平與公正性 【無任何黑箱作業與電腦人】

 

●第二:我們保證點數儲值和出售皆在五分鐘之內完成 【全台博弈遊戲速度第一】

 

●第三:我們保證二十四小時都有客服且全年無休 【只要一通電話客服團隊為您服務】

 

24小時線上客服

 

 

 

02c_008 全台首創儲值出售方便又快速  02c_008 

天子特區 黃金俱樂部 太陽城 7CLUB

arrow
arrow

    天子甜心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