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訪人物─專家─LULU老師(歌手黃仲崑的嬌妻,也是演藝圈出了名美女瑜珈老師,現任「嗎哪瑜珈」經營者兼教師,主張以最天然的體雕瑜珈達到瘦身效果,去年出版「LuLu’s快瘦三骨美人操」造成轟動,今年又出「LuLu’s快瘦XS女神操」,獨創「慢→快→慢」甩肉節奏精雕胸腰臀,教大家兩週內穿回比基尼。)

 

1.請問夏季的夜間保養,你在清潔部分(卸妝/洗臉),是否有別其他季節?你會使用哪一類的產品?程序中有需特別注意的地方嗎?

A:夏季臉油,卸妝/洗臉會多一點程序,洗臉要洗兩次,而且是清潔力強、油性肌專用的洗面乳,貝德瑪卸妝水也要卸到四、五次,主要的原因是卸/洗不乾淨會長粉刺,洗淨了,粉刺、痘子就變少了,卸/洗時,還要注意髮際線、鼻翼、太陽穴。

我平常很少擦口紅,只擦自己做的護唇膏,做護唇膏很簡單,用天然蜂蠟加葵瓜子油或甜杏仁油,一起加熱倒進瓶子裡冷卻就可以了,我的唇色本來就紅,只擦護唇膏省了卸眼唇的程序,也讓嘴唇少了色素沈澱的問題。

2.夏天頭皮黏膩,髮絲也易打結乾澀,請分享讓頭皮清爽、髮絲滑順的秘方?

A:以前我沒有那麼講究,上了黃瑪琍的節目,才開始重視頭皮保養,用過她的洗髮精和頭皮理療精,她的頭皮理療精還分洗前、洗後兩種呢!

因為工作忙又要照顧孩子,現在我開始用一款國外的牌子,雖然也是針對頭皮保養的洗髮精,但用法比較簡單,只要洗頭時按摩頭皮五分鐘,讓精油滲透到頭皮裡再沖掉就OK了。

 

3.你有特別清理粉刺的習慣嗎?(是/否)理由為何?(答「是」的明星,請再分享清理粉刺的方法,以及頻率?)

A:有,我固定一個月做一次臉,是深層大掃除,平常早、晚擦完化妝水也會擦粉刺水,這個牌子蠻特別的,出了痘痘水、粉刺水兩種,擦了粉刺水,粉刺會幫助代謝、快速排出,也可以讓小粉刺軟化,很快就消失了。

4.你挑選夏季夜間保濕的產品,標準為何?保濕步驟,以及配合使用的產品有哪些?

A:我挑夏季夜間保養的標準就是不要太過油膩,因為我喜歡曬太陽,皮膚容易變黑、長粉刺,夜間要用舒緩型的保養品,我都喜歡自己用精油調面霜,方法也很簡單,買無色無味的乳霜,例如Kiehl’s的面霜,加上橙花、玫瑰或乳香精油乳調和一下再擦,可以鎮定肌膚。

自己做保養品真的不難,像精華液,我也是自己調的,買玻尿酸加上舒緩型的精華液調一下,就是很好的保溼劑,用不完記得放進冰箱裡,以免壞掉。

 

5.夏天白天出遊,比如去海邊、戶外,曝曬較多,皮膚變得乾燥,或是泛紅、敏感,晚上特別急救的方法?或是直接找醫師?

A:我自己調的保養品如面霜、精華液就很適合曬後使用,曬後千萬不能美白,如果泛紅、敏感太嚴重,最好先用玫瑰水(純露)大面積敷臉十分鐘,背部曬傷也要敷,或者用噴的,建議大家多用玫瑰純露,它的保溼、鎮靜效果比蘆薈強,而且不像蘆薈會黏黏的。 

6.請問妳在夏季的保養禁忌?是否曾經在夏天,為了保養美肌,而弄巧成拙,造成爛臉的悲劇?請說明來龍去脈。

A:夏季保養禁忌不少,第一,不可以擦左旋C曬太陽,第二,不要吃感光食物,第三,不要用過油的面霜,以免長痘痘。因為一直以來都用天然的精油保養,沒有弄巧反拙、爛臉的經驗,只有一次,夏天晚上擦了緊實型的面霜,結果引起了過敏,我想,夏天氣候溼熱,皮膚不穩定,還是擦保溼、鎮定型的保養品就好。

 

7.請問你夏季會敷面膜、或是進行特殊保養嗎?(會/不會)理由為何?(答「會」的明星,請分享面膜的功效與類型?特殊保養的類型?)

A:會,我每天都會敷臉,除了一般的保溼面膜,我在家還會用深層清潔的海泥敷臉,但這種海泥面膜我只會敷在T字部位,兩種面膜會交替使用。

我個人很少用「緊實型」的面膜,而且成份最好不要太怪,最好是天然的、沒有人工香料,否則我一敷就會長疹子。另外,我也曾買一片五百元的面膜,強調「超保溼」,效果是真的不錯,但實在太貴了,我想,只要是專櫃、有牌子的就OK了。

8.以你的經驗來說,夏季吃(喝)什麼樣的食物,美肌效果不錯?

A:很少人知道睡前喝紅酒、不喝水,很容易口渴,皮膚也會比較乾,建議大家夏天反而要多喝雞湯,去買好一點的雞,例如台東一代用蟲子養的土雞,用電鍋煮,放點西洋蔘、枸杞,放涼後再喝,每天喝一大碗,好的雞湯喝上半年,膚質就會明顯變好,一定要是好的雞喔!我也吃湯裡的雞肉、雞皮,適當攝取膠原蛋白。

夏天吃什麼都OK,除了吃辣,尤其是麻辣鍋,很容易上火、水腫、長粉刺、肌膚粗糙。我和家人吃東西很注意順序,比方說,肉、澱粉要一起吃,最後才會吃蔬菜,並且要吃豬油、椰子油兩種飽和脂肪酸,理由很簡單,蔬菜、澱粉、水果最容易轉化成醣,所以一定要搭配肉、油一起吃,而以上兩種飽和脂肪高溫下不容易變質,三餐食物營養均衡、加上常運動,身體自然好。

 

9.夏日晚上最喜愛的舒壓活動?(看書、聽音樂、看電視…)

A:我最喜愛的舒壓活動是游泳、曬太陽,我幾乎每天都游泳,為了游泳,我忍痛申請了一家五星級飯店的會員,因為它有露天泳池,可以曬太陽。

10.夏天悶熱,加上現代人工作壓力大,晚上不容易入眠,請問你有沒有幫助加速入眠的小撇步?(伸展操、空調溫度、香氛、祈禱、涼蓆…)

A:想要快速入眠,就做伸展操、調點精油按摩身體,我每天都會視身體的狀況調不同的精油,例如,心情不好,就調苦橙葉,肌肉痠痛,就調黑胡椒,水腫,就調檸檬、杜松、絲柏,最常用的精油是茶樹精油,可以舒緩身心,如果想「催情」,那就調玫瑰、茉莉吧!

 

官網  

 

 

 

 

三大保證

 

●第一:我們保證遊戲的公平與公正性 【無任何黑箱作業與電腦人】

 

●第二:我們保證點數儲值和出售皆在五分鐘之內完成 【全台博弈遊戲速度第一】

 

●第三:我們保證二十四小時都有客服且全年無休 【只要一通電話客服團隊為您服務】

 

24小時線上客服

 

 

 

02c_008 全台首創儲值出售方便又快速  02c_008 

天子特區 黃金俱樂部 太陽城 7CLUB

arrow
arrow

    天子甜心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