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KSY獨家貼身專訪,香港新銳設計師 Dorophy Tang 鄧卓越

來自香港,本名為鄧卓越的設計師,擅長以誇張且俏皮的手法表達現今人們對潮流的態度,利用可愛的《A Shoppin' Baby》嬰兒角色,反映出對潮流的渴望,呼籲人們在消費同時學習及反思品牌背後的創作理念。此次,Dorophy以“Never Give Up”為主題,設計多種富有童趣的印花,並以其熱愛的青花瓷、雲海元素貫穿整個系列,表達BSX所提倡的精神,鼓勵年輕人永不放棄。


1. 本身是學設計出身的Dorophy Tang,有沒有最欣賞的藝術家?作品是否有受到這位藝術家影響?

有很多大師我也很欣賞的,其中有一位我很喜歡他的藝術作品的是吳冠中老師。他很早已把中國文化與西方風格融會在一起,創作成獨特風格。他的山水畫色彩較為豐富,以簡單線條來描繪出幾許如真的中國特有風景。


2.在 Dorophy Tang 的作品中可以看見幾乎是以中國代表青花瓷、雲海貫穿,是什麼原因讓Dorophy Tang如此深愛青花瓷與雲海?

在大學讀產品(設計)時,有不少科目是教導我去欣賞自己國家民族的傳統文化、藝術、設計等學問。過程當中令我對各種中國傳統藝術產生濃厚情感,因此畢業往後,我以這個方向去發展個人的風格。而其間更愛上了青花瓷這種中國傳統藝術。


3. 在Dorophy Tang眼中,你認識的BSX是什麼樣的品牌?

我認識的BSX是希望能帶正面信息給年輕人,鼓勵他們勇於嘗試、永不放棄。我非常贊同他們的品牌理念,因此把「永不放棄」這個元素作為這次聯名合作的主要概念。


4. 此次 A Shoppin' Baby 跟 Mini Che 有一個很巧妙的結合,在兩個角色的精神上Dorophy是不是也覺得有很多相似的地方?

SHOPPIN‘ BABY 是一班勇於嘗試的開心小孩們。他們亦很喜歡學習,不怕失敗的性格與MINI CHE非常相似,永不放棄以達到理想。


5. 這次Dorophy Tang與BSX聯名,Dorophy Tang本身有沒有任何期待火花在流行市場上?

這是首次與年輕潮流品牌聯名推出限量版服裝,是挺讓人興奮的!而且還是首次製作女裝,希望我帶點可愛的設計會讓女生們喜歡。我除了以傳統的風格設計這系到,還加入今年流行的金屬色配搭,讓簡單的上衣變得更高貴和富時尚感。

JUKSY獨家貼身專訪,香港新銳設計師 Dorophy Tang 鄧卓越




【【BSX x Dorophy Tang 聯名作品】】

年輕潮牌BSX自2012年開始提倡「VON」(Victory or Nothing) 永不放棄的品牌精神,以全新形象與商品設計打破過往風格,並積極推出多種創新聯名系列吸引各界注目。今年7月,BSX再度帶來驚喜,與香港新銳設計師Dorophy Tang (鄧卓越)合作推出聯名新作,當西方代表 Mini Che 遇上濃厚東方味的A Shoppin' Baby,今夏勢必為潮界掀起熱門話題!

JUKSY獨家貼身專訪,香港新銳設計師 Dorophy Tang 鄧卓越


BSX DT系列女裝款式

JUKSY獨家貼身專訪,香港新銳設計師 Dorophy Tang 鄧卓越


BSX DT系列男裝款式

JUKSY獨家貼身專訪,香港新銳設計師 Dorophy Tang 鄧卓越


BSX DT系列限量包款

 

官網  

 

 

 

 

三大保證

 

●第一:我們保證遊戲的公平與公正性 【無任何黑箱作業與電腦人】

 

●第二:我們保證點數儲值和出售皆在五分鐘之內完成 【全台博弈遊戲速度第一】

 

●第三:我們保證二十四小時都有客服且全年無休 【只要一通電話客服團隊為您服務】

 

24小時線上客服

 

 

 

02c_008 全台首創儲值出售方便又快速  02c_008 

天子特區 黃金俱樂部 天子神州 7CLUB

arrow
arrow

    天子甜心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