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所不在《火腿好朋友》有沒有這麼愛...

 

我們又要看到我們一人約會系列的始祖《地主惠亮》又帶來新的惡搞,其實地主惠亮好像對食物之

類也滿執著的,之前還拍過《食物女友》這次他拍了另一系列照片《火腿好朋友》,來看看這這次

要怎麼來表達吧!

 

無所不在《火腿好朋友》有沒有這麼愛...

無所不在《火腿好朋友》有沒有這麼愛...

 

如果你也想跟地主惠亮一樣來表現火腿就一定要將火腿隨身攜帶!

 

 

▼看起來似乎在學習

無所不在《火腿好朋友》有沒有這麼愛...

 

▼實際上在吃火腿

無所不在《火腿好朋友》有沒有這麼愛...

 

▼我在聞花香

無所不在《火腿好朋友》有沒有這麼愛...

 

▼不!事實上我在吃火腿...XD

無所不在《火腿好朋友》有沒有這麼愛...



 

▼我在溜狗嗎?

 

無所不在《火腿好朋友》有沒有這麼愛...

 

 

 

▼事實上我在溜火腿~ 旁邊的狗OS:食物會走路...

 

無所不在《火腿好朋友》有沒有這麼愛...

 

 

 

▼肚子餓還可以直接吃掉他(不!!好髒!!)

 

無所不在《火腿好朋友》有沒有這麼愛...

 

 

 

▼在樹下看著朝思暮想的照片

 

無所不在《火腿好朋友》有沒有這麼愛...

 

 

 

▼其實我在看火腿拉~XD

 

無所不在《火腿好朋友》有沒有這麼愛...

 

 

 

▼嘴巴也在吃火腿喔(笑)

 

無所不在《火腿好朋友》有沒有這麼愛...




▼我在聆聽著好聽的音樂

無所不在《火腿好朋友》有沒有這麼愛...

 

▼是我可愛的火腿在唱給我聽喔~♫

無所不在《火腿好朋友》有沒有這麼愛...

 

▼噢噢~來個親吻吧!!

無所不在《火腿好朋友》有沒有這麼愛...

 

▼我要親吻我的火腿

無所不在《火腿好朋友》有沒有這麼愛...

 

▼啾~~(吃掉)

無所不在《火腿好朋友》有沒有這麼愛...

 

▼我剛剛抓到新的昆蟲

無所不在《火腿好朋友》有沒有這麼愛...



 

▼你看是火腿耶~XDD

 

無所不在《火腿好朋友》有沒有這麼愛...

 

 

 

▼我們把他吃掉吧!!

 

無所不在《火腿好朋友》有沒有這麼愛...

 

 

 

▼我要催眠你!!

 

無所不在《火腿好朋友》有沒有這麼愛...

 

 

 

▼事實上我在催眠火腿XD (你是我的食物你是我的食物)

 

無所不在《火腿好朋友》有沒有這麼愛...

 

 

 

▼吃掉..!!

 

無所不在《火腿好朋友》有沒有這麼愛...

 

 

 

▼叩拜<(_ _)>

 

無所不在《火腿好朋友》有沒有這麼愛...



▼感謝這世界上有火腿(?)

無所不在《火腿好朋友》有沒有這麼愛...

 

無所不在《火腿好朋友》有沒有這麼愛...

 

▼最終還是....

無所不在《火腿好朋友》有沒有這麼愛...

 

▼在路上尋尋覓覓找些甚麼呢?

無所不在《火腿好朋友》有沒有這麼愛...

 

▼啊我找到我的火腿了~

無所不在《火腿好朋友》有沒有這麼愛...

 

▼我好想你啊火腿~~~(吃掉)

無所不在《火腿好朋友》有沒有這麼愛...



 

▼這裡有免費擁抱~

 

無所不在《火腿好朋友》有沒有這麼愛...

 

 

 

▼好吧其實是跟火腿擁抱...

 

無所不在《火腿好朋友》有沒有這麼愛...

 

 

 

▼因為都沒人要根火腿擁抱所以要把火腿吃了...

 

無所不在《火腿好朋友》有沒有這麼愛...

 

地主惠亮你根本是巨人吧!!XDD

 

 

 

官網  

 

 

 

 

三大保證

 

●第一:我們保證遊戲的公平與公正性 【無任何黑箱作業與電腦人】

 

●第二:我們保證點數儲值和出售皆在五分鐘之內完成 【全台博弈遊戲速度第一】

 

●第三:我們保證二十四小時都有客服且全年無休 【只要一通電話客服團隊為您服務】

 

24小時線上客服

 

 

 

02c_008 全台首創儲值出售方便又快速  02c_008 

天子特區 黃金俱樂部 天子神州 7CLUB

arrow
arrow

    天子甜心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