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小時候/她自小是嗨咖 康樂股長連連當!
◎ 提示一:知名廣播電台DJ
◎ 提示二:自封「南台灣小天后之廣播界林志玲」
◎ 提示三:近期頻上通告知名度大增


《大明星小故事》



她自詡「南台灣小天后之廣播界林志玲」,稱自己個性從小到大沒變過,「我就是一

個三八、過動的人,從小親戚聚在一起吃飯,我會跑到前面跳舞給大家看!」自小才

藝學遍,愛表現卻對自己毫無自信,她從沒有過「明星夢」,甚至以為自己會當鋼琴

老師,直到高中二年級,在報紙字海中看見應徵節目主持人資訊,一通電話便讓高中

二年級的她踏足廣播界實習,17歲便成為當時全台最年輕的DJ!

近來她走向螢光幕前,曝光率漸增,總是給人熱情、奔放的活潑感,她說自己始終如

一,連親友們的評價都沒變過,直率道:「我就是一個三八、過動的人,從小親戚聚

在一起吃飯,我會跑到前面跳舞給大家看!」自小環境優渥,家人安排她學習各類才

藝,從芭蕾、音樂、民俗舞蹈、繪畫、心算和古箏不等,「我媽媽是音樂老師,三歲

我就學琴,家人一直覺得我會成為鋼琴老師。」

明星小時候/她自小是嗨咖 康樂股長連連當!▲她(左一)在家排行老大,自小學習不少才藝。

自小就是班上風雲人物,她常被同學推舉擔任班級幹部,「當最多就是康樂股長,有

一次大家叫我當風紀股長,我立刻說不要,因為自己都不守規矩了,坐不住又愛講話

。」當著無憂快樂的孩子時,內心都期盼長大,回憶起小時候,她最喜歡趁著家人不

在時,偷偷穿著長輩的衣服,玩起變裝遊戲,幻想自己是大人。雖然熱愛表現、喜歡

大家關注目光,但她坦言從小沒自信,卻總有小男生暗戀、十分受大家歡迎。
 
明星小時候/她自小是嗨咖 康樂股長連連當!
明星小時候/她自小是嗨咖 康樂股長連連當!▲她喜歡玩變裝遊戲,幻想自己是大人。

「國小時班上男生很愛打我,常常和我追來打去,我也跟他們打鬧習慣了。」只要一

到特殊節日,她就會收到各種糖果,「畢業時,最愛打我的男生突然說他喜歡我,講

完就跑掉了!」直到長大後,她才逐漸懂得小朋友「打是情」的天真純愛。坦言從小

便無「明星夢」,她說:「我覺得自己是『醜八怪』,不夠漂亮,小時候愛唱唱跳跳

,覺得日子開心就好。」 

遭遇校園霸凌 成人生黑暗記憶

陽光般的快活人生,到國中二年級卻親身經歷校園霸凌,「班上都會有小團體,某次

我被『邪惡七仙女』叫到廁所,她們手插腰站一排,說我裙子改太短、走路屁股會搖,

輪流一人講一句,之後想要打我時,剛好上課鐘響,就把我推進廁所反鎖!」當時充滿

疑惑的她,拚命敲著門出聲大喊,還好隔壁班同學聽到後趕緊幫忙打開門,才讓她獲救

,雖堪稱是她成長時期唯一一段黑暗記憶,不過樂觀如她,開朗性格依舊未被打倒。

談起成長過程中的叛逆行徑,她自揭一段輕狂往事:「國三生日時,我跟家人說朋友要

幫我慶生,其實是和喜歡的學長去了MTV!」稱自己當時是「純情小百合」,「有親親

抱抱啦!其實我只聽到自己的心跳聲。」直到約會後隔一天,她仍是笑意掛滿了臉,「

那時我把學長送的音樂盒放在床邊,爸媽還以為是全班同學一起送的。」她笑說連爸媽

至今都不知此事。

高中二年級時她興致一來,才應徵廣播公司便火速錄取,「很多人說我聲音好聽,看報

紙的時候翻開分類廣告刊登徵人訊息,我就在字海中看到一小角,寫著應徵節目主持人,

於是就打電話去了。」巧的是,接電話的正是廣播公司老闆,「當時他覺得我口條、聲音

都不錯,就要我假日去上班。」於是她邊上課、邊實習,17歲便成為當時全台灣最年輕的

DJ,一路走來伴隨家人無條件支持,讓她能繼續賣力打拚演藝事業。
 
明星小時候/她自小是嗨咖 康樂股長連連當!▲圓圓自小便是人氣王,活潑、自嗨個性從小到大沒變過。


明星小時候/她自小是嗨咖 康樂股長連連當!
◎正確解答:圓圓

 

官網  

 

 

 

 

三大保證

 

●第一:我們保證遊戲的公平與公正性 【無任何黑箱作業與電腦人】

 

●第二:我們保證點數儲值和出售皆在五分鐘之內完成 【全台博弈遊戲速度第一】

 

●第三:我們保證二十四小時都有客服且全年無休 【只要一通電話客服團隊為您服務】

 

24小時線上客服

 

 

 

02c_008 全台首創儲值出售方便又快速  02c_008 

天子特區 黃金俱樂部 天子神州 7CLUB

arrow
arrow

    天子甜心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