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uchMe~跟日本人氣品牌Producer搶先學2013秋冬時尚造型!


~touchMe~跟日本人氣品牌Producer搶先學2013秋冬時尚造型!
這次很高興能夠來到日本渋谷,觀賞由Mark Styler旗下品牌聯合舉辦的2013秋冬時裝秀-touchMe,活動為期兩天,每一天會場外都排了滿滿的觀眾等著入場看秀,而且大家都穿著自己支持的品牌服裝到現場。

~touchMe~跟日本人氣品牌Producer搶先學2013秋冬時尚造型!
在前台媒體們忙著採訪、觀眾忙著入場時,後台的服裝正靜靜地等待著登台亮相的機會。

~touchMe~跟日本人氣品牌Producer搶先學2013秋冬時尚造型!
EMODA製作人松本 惠奈正在做正式開場前的final check!

小編也努力為台灣粉絲採訪到每一位品牌製作人,共計有: MURUA 荻原 桃子、 dazzlin 近 瑠美、 EMODA 松本 惠奈、 LagunaMoon 中場 直、

MERCURYDUO 渡邊 由香、 Ungrid 吉田 怜香、 elainegigi 高橋 奈奈、 GYDA 串戶 Yulia、 merry jenny 吉河 唯、 jouetie AMI AYA,分別向她們直接請教了今年秋冬品牌最推薦的時尚趨勢,

以及她們身上的搭配造型秘訣,內容超豐富!當天還有很多名人,當然也有大家最期待的-藤井 莉奈、益若 翼都以最新的造型來到現場,總之~趕快往下看吧!


MURUA|荻原 桃子

~touchMe~跟日本人氣品牌Producer搶先學2013秋冬時尚造型!
●紫粉紅的髮色很可愛,請問秋冬時尚與髮色的流行關係是?
我很喜歡染髮,原本的頭髮是金色,上禮拜才染成這個顏色,為了要搭配秋冬會流行的寶藍色服裝。

~touchMe~跟日本人氣品牌Producer搶先學2013秋冬時尚造型!
●今天的飾品都很搶眼,可以跟我們介紹一下搭配的概念嗎?
秋冬喜歡用簡單的結構狀飾品,像身上的珍珠項鍊,雖然體積很大但線條不會太複雜,戒指也是鏤空的方形,這些都是我從觀察建築物當中找到的靈感。

至於鞋子的設計也是很大器地使用橫條繃帶,總之就是用線條勾勒出抽象的感覺。


dazzlin|近 瑠美

~touchMe~跟日本人氣品牌Producer搶先學2013秋冬時尚造型!
●今天近小姐的服裝遠遠地看去就非常顯眼,請問為什麼會這樣搭配呢?
其實去年秋冬就開始流行一整套的穿著方式,這樣的穿著很簡潔、很有國際時尚感,今天也會在dazzlin伸展台上看見許多這樣的搭配方式哦。

~touchMe~跟日本人氣品牌Producer搶先學2013秋冬時尚造型!
●如果想要跟成套的服裝搭配,飾品應該怎麼選擇才好呢?
可以選擇跟服裝一樣成套的配件,這樣造型看起來才有一體感,如果不能買到一整套的配件,起碼也要選擇同一種設計元素,例如我今天全身的飾品都有「金色」。

另外我很推薦「珍珠」的飾品,能夠讓套裝造型充滿優雅的大人感。

EMODA|松本 惠奈

~touchMe~跟日本人氣品牌Producer搶先學2013秋冬時尚造型!
●秀上看到許多毛皮元素,請問如果在日常生活中穿毛皮服裝有什麼需要注意的呢?
我覺得「平衡感」是最重要的,因為亞洲女生不高,穿毛皮服裝很容易感覺沈重,像我這次使用毛皮設計也是著重在搭配跟點綴上,比如說做成袖套、做成背心,

至於秀上的毛帽只是做效果用的,真的戴出門的話可能還是太大了吧。(笑)

~touchMe~跟日本人氣品牌Producer搶先學2013秋冬時尚造型!
●今天松本小姐身上穿的藍色洋裝顏色很特別,秀上也看到許多天藍色的服裝,感覺很不秋冬,為什麼會選擇這樣的顏色呢?
因為我覺得藍色很能展現女人的不同個性,也很能讓不同的顏色跳出來,例如我今天搭配的紅色系配件,至於秀上看到很多baby blue的色彩,當然是因為我覺得它們很可愛囉!


LagunaMoon|中場 直

~touchMe~跟日本人氣品牌Producer搶先學2013秋冬時尚造型!
●今天中場小姐一出現,台灣媒體就直呼迷彩外套好可愛,請問搭配的重點是什麼?
其實這是我自己品牌推出的外套啦,大家覺得很可愛或許是因為這些胸章吧?這些是我自己的胸章,我就把它們照我喜歡的方式排列,啊~還有領口上這兩個其實是耳環唷!大家也可以試試看!

~touchMe~跟日本人氣品牌Producer搶先學2013秋冬時尚造型!
●聽說您即將要臨盆了,台灣也有許多像中場小姐一樣熱愛工作的時尚女性,可以請您給大家一些孕婦的穿搭建議嗎?
可能因為懷孕變胖,所以常常不自覺選擇黑色,但我覺得不用太刻意遮掩,反而可以適度露出身體線條,比如說腳踝、手臂等地方就能顯瘦。

然後為了展現女人味,我會搽紅色口紅,跟身上的黑衣服搭配就很有經典優雅的女人味。


MERCURYDUO|渡邊 由香

~touchMe~跟日本人氣品牌Producer搶先學2013秋冬時尚造型!
●今天在會場中難得看到的粉紅色,就是渡邊小姐的洋裝了,請跟我們介紹一下好嗎?
好的,這是我今年秋冬系列「Fashion Love Story」,所以等下會有很多這種小洋裝出現,這種洋裝是厚織的窗簾花布製作,讓洋裝呈現秋冬應有的高貴質感。

~touchMe~跟日本人氣品牌Producer搶先學2013秋冬時尚造型!
●請問小洋裝除了出席派對之外,日常生活可以怎麼搭配會更實穿呢?
我會在外面搭配有腰身的西裝外套,然後搭配銀色系的配件,比如說鞋子,飾品等,目的是不要讓洋裝看起來太誇張造做,可以很有氣質地又很自然地穿上街,就表示成功了哦!


Ungrid|吉田 怜香

~touchMe~跟日本人氣品牌Producer搶先學2013秋冬時尚造型!
●西裝外套非常地好看,請問這是等下會看到的2013秋冬作品嗎?
沒錯,但是外套袖子是我自己剪掉的,然後特別留下切口處的鬚鬚,因為現在還是六月,所以想用秋冬單品展現符合季節感的玩心。這件在專櫃上不會販賣,但是會有完整有袖子版的外套。(笑)

~touchMe~跟日本人氣品牌Producer搶先學2013秋冬時尚造型!
●雖然身上配件很多,但整體感覺非常纖細又平衡,請問搭配訣竅是什麼呢?
盡量選擇細的款式,但是設計方面可以保留點個性,比如說我身上的珍珠與鉚釘綜合的長鍊。另外的重點是選擇「異素材」搭配,就能在多層次搭配中感受到豐富層次。

 

elainegigi|高橋 奈奈

~touchMe~跟日本人氣品牌Producer搶先學2013秋冬時尚造型!
●高橋小姐今天雖然是monotone(譯:單色系),但感覺很搶眼呢,請問菱格紋將會流行嗎?
是的,我今天身上穿的T恤上面寫著 “fiction”(譯:幻想的),就是這次秋冬的設計主題,會有很多幻想的元素,用黑白菱格紋更能夠顯現出有如馬戲團般的戲劇效果。

~touchMe~跟日本人氣品牌Producer搶先學2013秋冬時尚造型!
●我注意到高橋小姐以紫色單品搭配全身的黑白色系,請問如果我們要實踐在日常生活中該如何穿搭?
我覺得可以穿著紫色、或是桃紅色的長版針織外套,我喜歡這兩種顏色帶來的氛圍,女生用這兩種色彩搭配褲裝造型,將會非常地性感又有活力。


GYDA|串戶 Yulia

~touchMe~跟日本人氣品牌Producer搶先學2013秋冬時尚造型!
●串戶小姐今天的打扮非常有女人味又有氣勢,請問這是如何辦到的呢?
我喜歡展現身體曲線的造型方式,所以高腰短褲跟短上衣是我最近很愛的服裝,外面我會搭配長大衣、軍裝外套,再加上皮靴,大概這樣就行了。

~touchMe~跟日本人氣品牌Producer搶先學2013秋冬時尚造型!
●所以今年秋冬會流行黑白色系的搭配嗎?
嗯,一定會的,但是還是會有一些色彩來做平衡,比如說我指甲彩繪上的勃根第酒紅色、皇家海軍藍色,都能讓中性的黑白色彩更有層次,也能展現女性深邃又豐富的樣貌。


merry jenny|吉河 唯

~touchMe~跟日本人氣品牌Producer搶先學2013秋冬時尚造型!
●可以跟我們透露一下等下秀上會看到的內容嗎?
今天的主題是「Moon Holic」(譯:月光成癮症),是關於一個女孩因為照射到月光而產生魔法的故事,在服裝上我會用多層次的紗,上面印有星星、月亮、十字架的圖騰來展現,

而且我今天的妝容也在眼角旁裝飾亮片,做出閃閃發亮的效果唷。

~touchMe~跟日本人氣品牌Producer搶先學2013秋冬時尚造型!
●像這樣夢幻的主題,配件上應該怎樣搭配呢?
我覺得會是有點酷的東西,例如說像靴子,尤其是厚底靴或厚底高跟鞋,在秋冬會大流行。


jouetie|AMI AYA

~touchMe~跟日本人氣品牌Producer搶先學2013秋冬時尚造型!
●以混搭風著稱的AMIAYA,今年秋冬又帶來什麼新鮮的東西跟我們分享呢?
我們這次的主題是「天使與惡魔」,所以像惡魔叉子跟愛心圖案,都會在這次作品中大量地使用。還有像我們身上穿的嘴唇圖案也是很可愛又搶眼的象徵呢!

~touchMe~跟日本人氣品牌Producer搶先學2013秋冬時尚造型!
●剛剛我在一旁不小心聽到AYA說了「好熱!」,請問像這樣的毛皮服裝在日常生活該怎麼穿呢?
我覺得應該要到10月開始穿,差不多剛剛好吧!(笑)為了不讓毛皮穿在身上很厚重,所以設計成短版上衣跟高腰裙款式,一整套搭起來可愛又奢華!這次也有推出同款的毛毛靴子,隨意搭配牛仔褲就很好看了哦!

☆★★同場加映|出席嘉賓☆★★

~touchMe~跟日本人氣品牌Producer搶先學2013秋冬時尚造型!
★藤井莉奈

~touchMe~跟日本人氣品牌Producer搶先學2013秋冬時尚造型!
★益若翼

~touchMe~跟日本人氣品牌Producer搶先學2013秋冬時尚造型!
★舟山久美子

~touchMe~跟日本人氣品牌Producer搶先學2013秋冬時尚造型!
★Sara Mary

~touchMe~跟日本人氣品牌Producer搶先學2013秋冬時尚造型!
★吉川雛乃

~touchMe~跟日本人氣品牌Producer搶先學2013秋冬時尚造型!
還有小編私心喜歡的80歲高齡英國DJ阿嬤-Mamy Rock!!  希望熱愛時尚與美麗的大家跟阿嬤一樣老的時候也要這麼有活力唷!

 

官網  

 

 

 

 

三大保證

 

●第一:我們保證遊戲的公平與公正性 【無任何黑箱作業與電腦人】

 

●第二:我們保證點數儲值和出售皆在五分鐘之內完成 【全台博弈遊戲速度第一】

 

●第三:我們保證二十四小時都有客服且全年無休 【只要一通電話客服團隊為您服務】

 

24小時線上客服

 

 

 

02c_008 全台首創儲值出售方便又快速  02c_008 

天子特區 黃金俱樂部 天子神州 7CLUB

arrow
arrow

    天子甜心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